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采烘培坊遭爆違建 中市府證實「已排拆」


發佈時間:2017/03/0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02

歷經壓榨實習生風波、離職員工爆料,現在停業的永采烘焙坊又遭到起底,在台中南屯區的店是違建,2015年就遭到都發局認定是新違建必須拆除,依照都市計畫法,烘焙坊附近,屬於第一種住宅,只能當住家或開幼兒園,依法開罰6萬元,不過過這麼久都沒動作,詢問都發局,只說已經進入排程,但什麼時候會拆還是沒有確切日期。


 

台中貴婦下午茶店永采烘焙坊經過實習生風波,現在又被點名,整棟烘焙坊都是違建。

詢問店內人員,還是一問三不知。都發局說明,台中市認定違建的標準以2011年4月21日為區隔,20號以前蓋的都屬於舊違建,21號以後就是新違建,如果是施工中的新違建,採「即報即拆」原則。但根據了解,永采烘焙坊開在台中南屯區惠文路,屬於第一種住宅區,也就是除了住宅和幼兒園,不能做其他用途。

2015年就已經被認定是新違建,也列管排拆,為何市府遲遲沒動作?
 

都發局修復工程科科長朱文彬:「我們本來就是排程案件,我們會給業者一個改善期,讓他去做拆除的動作,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後續會依照違章建築的程序(拆除)。」

都發局澄清絕對沒有「給方便」,需要按照排程拆除,但時間表在哪裡、什麼時候拆,都發局講不出來,貴婦下午茶店從壓榨勞工風波到現在停業,還得面臨拆除下場,彭姓負責人 依舊神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習生#違建#永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6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