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高52千層蛋糕! 彩虹、豹紋別具創意


發佈時間:2022/09/1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8:23

你吃過高達52層的千層蛋糕嗎?在台南,由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打造的文創複合店,就推出了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另外,由姐弟經營的早午餐,有七彩繽紛的彩虹千層;也有標榜平價的烘培坊,以別具創意的豹紋千層搶攻市場!

圖/TVBS

 
店員:「它呈現出來的話就是七種顏色。」

七色漸層超夢幻,拍照的手停不下來,彩虹千層的製作,真的不簡單,每個顏色五層,就這麼一層餅皮一層奶油,層層堆疊,要疊三十五層!

工作人員:「它就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顧客:「不會說只有外表啦,就是連吃起來都算心情會蠻好的。」

一旁的小山園抹茶千層,一樣是人氣商品,奶油混入來自日本小山園的抹茶,一層層均勻抹在薄透細緻的餅皮上,最後還得灑上厚厚的抹茶粉,十分賞心悅目。

顧客:「很濃郁,不會很苦。」

顧客:「它口感很好!」

圖/TVBS

姊弟共同經營的早午餐店,二十幾種自創的口味,每天只挑四到六種供應,想吃到,有秘訣。

業者李采蓤:「一般建議客都可以提前預約或預訂,才不會撲空。」

正妹拿起千層蛋糕猛拍,想比比看,這千層有沒有比自己的臉還要大,因為,它有九公分高,至少五十二層。
 

顧客:「是一層一層的,然後切起來很療癒。」

顧客:「它會比較厚,然後口感比較紮實、比較綿密一點。」

要一刀完美切下不散落,餅皮與鮮奶油的比例,可得抓得剛剛好,這巨人版千層蛋糕,是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張李玉菁打造的人氣名店,集結了服飾、家飾與美食,千層蛋糕比字典還高,口感紮實綿密,每日提供的口味不盡相同,會依節令調整。

兜空間業者竇騰璜:「一般市面上的千層蛋糕,奶油味重一點,那我們為了健康著想,希望它奶油味比較少,然後它的口感整個是比較紮實的,所以我們做的層數比較多。」

圖/TVBS

 
另外這家平價甜點,以獨創的豹紋千層聞名,可愛的圖案之外,每一層都擠了一圈圈的巧克力,讓你在吃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巧克力的跳躍,每天都有年輕女生慕名而來。

顧客:「豹紋的圖案很可愛。」

顧客:「不是一整層的巧克力,它是用點綴的感覺,所以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另一款太妃焦糖千層,以烤布蕾的方式來呈現,一樣賣得嚇嚇叫,有趣的是,想外帶單一片的話,老闆可是不准的。

業者黃智龍:「我們的初衷就是分享,幾乎都是綜合千層,然後四片一裝這樣子。」

層層堆疊的千層蛋糕一刀切下好療癒,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食店,各自發揮創意,要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千層蛋糕#夢幻#漸層#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91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