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火辣照 結果共173筆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19 13:08
  • 驚爆激戰片外流!女星崩潰認「是和前男友」急求助:我該怎麼辦

    58歲女星胡文英因外表凍齡、身材火辣,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經常放送性感辣照。然而近日她驚爆與舊愛「床上運動」的私密片遭外流,前男友甚至威脅她付500萬,讓胡文英著急向母親求助,怎料結局竟反轉。
    2024/04/02 08:05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王淨秀極限尺度!脫到「剩Bra」 完美胴體粉絲凍未條:我要死了

    現年25歲的王淨,是外型與實力兼具的新生代女星代表,她在去年大方認愛男星曹佑寧後,兩人愛的高調,足跡遍布日本、香港等地,不少粉絲巧遇時都被幸福的氛圍滋養。而王淨也經常在個人的IG上分享生活,26日晚間更是曬出一系列為品牌拍攝的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27 07:00
  • 月台驚見活春宮!短裙妹遭壓「來一發」 火辣照瘋傳陸網

    整個城市,都是鹹濕打卡點!大陸一對小情侶慾火忍不住,直接在月台來一發「愛的激情」,當眾做出「火車便當」的姿勢,照片瞬間瘋傳網路!
    2024/01/16 14:37
  • 蔡詩芸白衣火辣照外洩!藍心湄笑虧「像透抽」 她甜蜜放閃王陽明

    《女人我最大》邀請到蔡詩芸宣傳新專輯,這次她收起嘻哈風格,分享更多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專輯封面將她的姣好身材嶄露,不過整體呈現偏藍色,加上白色的服裝,竟讓藍心湄誤以為是「透抽」,場面爆笑。除了宣傳專輯,蔡詩芸在節目中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她竟準備了呼應專輯名稱的戰鬥陀螺,讓抽中的王彩樺哭笑不得。節目評選送禮最差的人成為「拒絕往來戶」,而卞慶華的重訓背心獲得所有人的選票成為本次的最差禮物。
    2023/12/20 17:48
  • 南韓實況主「氣質天菜女神」旋風來台!火辣照起底網全嗨翻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而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4月抵台展開為期42天的環島直播,可愛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另一名被譽為「氣質天菜女神」的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 Han Kyung)也悄悄地來到台灣,再次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3/12/20 09:21
  • 小哈利「透視裝」2點全露! 性感火辣照曝光:不輸女人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21歲兒子「小哈利」,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帝勢藝術學院導演系,對時尚打扮很有想法,經常嘗試女裝風格,性感樣貌也不輸女人,這次他穿了透視裝,露出上空兩點,和一件黑色內褲,畫面相當火辣吸睛。
    2023/11/10 10:35
  • 還記得企鵝妹嗎?嗨跑美國「夜店趴」解放好身材! 辣照流出

    31歲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本名柳允進)來台灣環島,直播期間觀看人次爆多,企鵝妹一天走超過30公里,毅力超驚人,還一度有粉絲到現場替她加油打氣,前陣子她結束環島後,展開了世界之旅,近日現身在美國夜店趴,火辣照片也曝光了。  
    2023/10/23 10:55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嘉義最兇議員遭酸「出門都擠X」 她PO辣照直球對決

    擁有百萬粉絲的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去年在九合一大選中,以「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不過擁有傲人好身材Molly,卻遭網友質疑是「用擠的」讓她氣得馬上放上一張火辣照片,直球對決酸民。
    2023/10/03 16:46
  • 女星「全裸蹲坐浴缸」露絕美腰線 美背紅一片原因曝光

    女星許乃涵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護理長凱莉一角,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在電影《小藍》飾演火辣單親媽,擁有不少破尺度演出,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發出一張背部全裸蹲在浴缸的自拍照,本來應是性感辣照,結果背部因為刮痧,整個紅到她自嘲變成「五花肉片」。
    2023/09/27 09:26
  • 曾之喬解放超兇尺度「渾圓彈出」!圈內好友全嚇傻 狂吸9萬人朝聖

    34歲女星曾之喬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和辰亦儒結婚3年的她,多了人妻身分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出采的文筆,她近日曬出大尺度辣照,釣出一堆演藝圈好友,柯佳嬿嚇喊:「妳手上拿什麼,我看不見。」辣照吸引9萬人朝聖。
    2023/09/24 09:58
  • 23歲歐陽娜娜大解放!小背心「只有2條線」固定 火辣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現年23歲,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精湛的音樂才華,備受注目,活躍在大陸演藝圈,曾因事業和疫情暫停讀書,近來復學,重返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歐陽娜娜穿衣風格突然大解放,讓不少網友笑虧「是歐陽辣辣吧!」繼上次單穿Bra照後,歐陽娜娜這次穿蕾絲背心,中間只有兩條線綁住,火辣照曝光,也再度引起網友暴動。
    2023/09/12 11:23
  • 震撼19禁!陳子玄「夾腿跨坐流理台」下面沒穿 網驚:想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揮別前夫陳建隆(現改名陳麒凱)後,就專心在演藝事業和副業上。近日她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書《心懸子玄》,破尺度祭出全裸照,話題熱度不斷,日前她再釋出廚房誘惑照,跨坐流理台下身疑似沒穿,讓網友狂噴鼻血。
    2023/09/12 10:34
  • 震撼!林采緹「逆光比基尼」驚現肉色巨物 雙子星塔也扛不住

    33歲女星林采緹因Cosplay蛇姬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過去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男方撿屍性侵感情破裂,於2020年3月離婚。儘管已生過孩子,林采緹依舊保持火辣身材,近日她分享到馬來西亞旅遊在無邊際泳池的辣照,連身後的雙子星塔都險些震不住,網友全暴動。
    2023/09/12 09:27
  • 好身材都假的?米可白認了「辣照全靠修圖」公開驚人體重

    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的37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私下風格也越來越火辣,經常曬出清涼美照,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昨(30)日自招辣照有修圖,也公開了真實體重,反倒被網友大讚:「妳太可愛了,太實在了。」
    2023/08/31 12:34
  • 陳子玄突破尺度無極限 胸前比基尼線「惹火纏繞」網看呆

    32歲的「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在2019年與前夫陳建隆離婚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日前更發行數位寫真書《心懸子玄》,大方秀出傲人的身材曲線。而陳子玄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傳一張身穿「綁帶式」泳裝的照片,再度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27 07:00
  • 湘瑩健身穿這樣!「胸前僅5條線」豐滿彈出 邪惡曲線教練也認證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改名後重新出發,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曬出火辣運動照,豐滿上圍一覽無遺,連教練也忍不住驚呼!
    2023/08/26 10:52
  • 米可白七夕曬比基尼辣照!胸前驚見「火辣草莓印」 真實原因曝光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她在結束5年的婚姻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解放。今(22)日迎來七夕,她福利大放送,在IG上曬出由媽媽拍攝的一系列辣照,不過,她也自曝胸前上出現「草莓印」的真實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2 15:59
  • 全裸破尺度!陳子玄性感透紗睡衣「渾圓誘惑」:再不脫沒機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9年和演員前夫陳建隆離婚後,就將生活重心擺在事業上,不僅發展副業,近日更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她今(21)日再釋出大尺度辣照,辣穿蕾絲睡衣肩帶完全hold不住,超兇上圍險蹦出。
    2023/08/21 12:14
  • 破尺度!台版三上悠亞「蕾絲內衣褲誘惑」渾圓辣暈4萬粉

    29歲「國民初戀」、女星林莎憑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曾出過多本寫真書的她,也因為先前參與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昨(15)日林莎曬出僅穿蕾絲內衣褲的火辣照,同時宣布重大消息,引發大批網友暴動。
    2023/08/16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