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潭底 結果共27筆

  • 水情嚴峻! 蘭潭音樂噴泉2/3晚間起暫停演出

    入冬以來降雨量稀少,仁義潭與蘭潭水庫水位僅剩四成五,水情嚴峻,其中蘭潭水庫水位為68.4公尺,已經接近蘭潭音樂噴泉的正常展演水位警戒標準68公尺,為了避免水位過低,造成音樂噴泉設備吸入潭底泥沙及因擾動泥沙影響水質,蘭潭音樂噴泉定於112年2月3日(星期五)起,暫停水舞表演。
    2023/02/03 17:06
  • 快訊/男跳南投水里溪救溺水童 反遭急流捲潭底失蹤

    暑假溺水案件頻傳。今(14)日下午2點多,南投水里鄉水里溪大灣段,一名來自雲林的34歲張姓男子,和女友的親友一同前往溪邊戲水、烤肉,女友的姪女竟不慎溺水,張男見狀,跳下水救男童,其他親友也上前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豈料,張男竟遭水流捲入潭底失去蹤影,目前消防隊仍在現場搜救中。
    2022/08/14 16:53
  • 快訊/16歲少年「谷關游泳」失蹤 卡潭底失去生命跡象 

    今(9)日上午,在台中發生一起游泳失蹤案件,在谷關管制哨走向溪床,再往上走兩公里附近,有2位民眾去游泳,其中一名1年約16歲的洪姓少年失蹤,現場為1處深潭、水深約3米、水流湍急,警消人員獲報後,立馬出動消防車4輛、救護車1輛、9名人員前往搜救,下午1點多在潭底找到洪男,其已失去生命跡象,詳細的案發原因,還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09 14:28
  • 2年奪3命!21歲男苦花潭瀑布溺水 搶救不治

    苗栗苦花潭瀑布發生溺水意外,一名21歲電子廠員工跟朋友前往戲水後不慎溺水,消防隊趕到現場換上潛水裝,在潭底找到人,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這個祕境美景雖然入口有告示禁止戲水,但爆紅後還是經常吸引民眾前往,光是去年八月到現在就發生三次溺水意外,因此當地部落居民呼籲,希望縣府直接封閉。
    2021/10/15 13:32
  • 異象前兆?日月潭連3天冒「詭異氣泡」 日管處揭原因

    隨著疫情趨緩,不少民眾趁著雙十連假前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遊玩,然而,卻有人在伊達邵碼頭水域目擊有泡泡從潭底冒出,就像水沸騰滾燙般,不斷竄出氣泡,且這樣的情況持續了3天,讓居民不禁擔憂,是否為異象發生的前兆?對此,日管處也做出回應。
    2021/10/14 10:44
  • 挑戰「極限自拍」喪命! 港網美重摔5公尺瀑布慘死

    香港32歲網美「索菲雅(Sofia Cheung)」平時熱愛運動與冒險,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戶外活動的美照,其中還有不少攀登山頂在懸崖邊的「極限自拍」。近日她與友人到當地菠蘿山遊玩,並在瀑布邊的懸崖挑戰極限自拍,沒想到卻失足跌落5公尺深的瀑布潭底,到醫院急救前就已身亡。
    2021/07/14 14:25
  • 雨季來解旱象!南化水庫溢流超壯闊 日月潭拍縮時「荒地→仙境」

    中南部地區連日降雨,各大水庫都有進帳,其中台南的南化水庫,原本乾到見底,終於熬過乾旱期,蓄水率達到100%,空拍團隊拍下自然溢流畫面,景色超壯麗,也象徵「水情危機解除」。而在日月潭,也用縮時攝影紀錄18天的變化,從原本潭底裸露,恢復接近滿水位,就像是「荒地變仙境」。
    2021/06/21 19:12
  • iPhone11裸機沉日月潭1.5月 撿回開機還能用

    中南部水情拉警報,導致南投日月潭有些地區乾涸,裸露出淤泥,連原本沉入潭底的手機,也露出水面被熱心消防員撿到,最後交回給失主,經過一個半月的漂流,沒想到沒裝殼的iPhone 11幾乎完好,充電後也能開機,讓失主直呼太神奇。
    2021/04/22 14:11
  • 烏山頭水庫水位狂降 沙洲驚見乾旱奇景「石鋼琴」

    台灣正面臨56年來最嚴重乾旱,各地水庫及湖泊水位不斷降低,出現許多「旱災奇景」,不僅在日月潭底部發現近300年歷史的清朝墓碑,另外也有民眾在烏山頭水庫拍到「石鋼琴」,座落在沙洲邊緣,讓網友見狀直呼「太特別」。
    2021/04/19 11:24
  • 乾隆年間的? 日月潭見底墓碑「浮出水面」

    因為雨水缺少,日月潭水位節節下降,潭底變成大草原,意外發現一塊墓碑浮出水面,上頭的碑誌時間為乾隆年間,將近300年前的墓碑讓遊客大感好奇。
    2021/04/18 19:13
  • 高雄蓮池潭乾到變「塘」 淤泥裸露龍虎塔美景不再

    國內今(2021)年降雨明顯減少,面臨旱象危機,中南部地區尤其嚴峻,甚至連高雄左營知名觀光景點蓮池潭也因久旱不雨缺水,乾涸到露出潭底淤泥,不少網友看完直呼「變蓮池『塘』了」。
    2021/04/17 18:21
  • 一葉扁舟枯木草原 絕美日月潭卻是旱象

    日月潭缺水,乾涸的潭底,長出青青大草原,還有一葉扁舟,變成熱門打卡點,景色很美卻是旱象,各地消防隊在缺水狀況下,又火警頻傳,消防栓之外,湖泊、水塘、魚池、回收水、公設蓄水池,甚至海水,都成了救命水。
    2021/04/14 13:56
  • 超強!哀鳳沉日月潭底部 1年後「浮出水面」:還能用

    究竟是iPhone厲害,還是出自於防水袋的功勞?有民眾去(2020)年3月時到日月潭玩立槳,過程中不慎落水多次,結果讓掛在脖子上的手機,直接沉入日月潭裡,豈料事隔一年,手機竟浮出水面,最驚人的是「開機後全部功能正常」。
    2021/04/04 14:00
  • 日月潭變垃圾潭 上百志工動員撿垃圾

    前天媒體揭露醜陋骯髒的日月潭,水退了潭底的垃圾太恐怖,日月潭每年萬人泳渡呢,這是泳客橫渡的湖水。當地居民自發清理一個月,清不完,相關單位還在釐清責任,今天相關單位攜手合作了,行政院中辦,會集日管處.台電.公所.當地居民,大動員清理。
    2021/03/28 21:06
  • 整村莊消失!日月潭乾旱「祖先200年遺跡」竟詭譎現身

    台灣遭遇嚴峻缺水狀況,9座水庫蓄水量僅剩1成,其中日月潭水庫遇上數十年不曾見過的旱季,水位持續下降中,部分水位降到快見潭底。南投有一個黃氏家族因日月潭水位降低,才發現200年前祖先住在潭底的遺跡,不過他們卻被林務局要求拆屋還地。
    2021/03/10 14:42
  • 3男夜探日月潭九蛙 闖禁區最高罰10萬

    日月潭九蛙著名地標,最近封閉步道整修禁止進入,預計到明年4月才會新開放,路口已經設起施工圍欄封閉,沒想到有人夜闖,被拍下夜間三名男子,拿著手電筒,下探潭底跑到九蛙旁邊,這行為危險也違法,最高可罰10萬。
    2020/11/27 20:31
  • 韓國瑜視察岡山潭底里防汛 居民:治水有感

    高雄岡山潭底里每逢大雨必淹且積水往往數天才退,經市府致力清淤及展開排水改善工程,昨天雨勢稍歇積水1小時內消退。市長韓國瑜今天前往視察,當地居民對退水速度頗為有感。
    2020/05/23 17:15
  • 違規下日月潭拍九蛙 架設監控拍到就罰!

    南投日月潭知名景點,九蛙疊像,日前開挖淤泥後,讓九蛙再次一起出現在遊客面前,也成為觀光客必遊景點,但日管處發現,不少遊客都會跨越柵欄,違規跑到潭底拍照,因此架設攝影機和廣播系統,短短兩個星期就發現兩次違規事件,依水利法開罰。
    2020/04/29 18:35
  • 疑涉水滑倒落水 警消尋獲女騎士遺體報相驗

    36歲林姓女子今晨上班途中,疑涉水跌落一處排水護岸工程工地,警消中午在工地下游的潭底抽水站尋獲遺體,送醫報請檢方相驗。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表示將協助家屬究責。
    2019/08/13 14:37
  • 女騎士疑涉水滑倒遭大水沖走 高市警消沿路搜救

    高雄市岡山清晨大雷雨造成淹水,民眾通報有看到一名女騎士疑涉水摔落到水深及膝的潭底里崑山西巷。警消查出車主是36歲林女,已沿每天上班路線擴大搜尋。
    2019/08/13 12:33
  • 疑女騎士涉水滑倒跌落護堤 高市警消急搜救

    高雄市清晨一場大雷雨造成不少地積水,民眾通報有看到一名女騎士摔落到水深及膝的潭底里崑山西巷,由於附近有排水護岸工程,目前警消續搜救當中。
    2019/08/13 11:44
  • 鋒面挾雨勢 岡山潭底嘉興一帶積水逾30公分

    梅雨鋒面籠罩,今天上午高雄市岡山有60毫米時雨量的強降雨,岡山潭底、嘉興里一帶淹水約30公分,嘉興里到阿蓮區的台19線積淹水社區淹水。另外,苗栗縣西湖鄉出現55毫米的時雨量,提醒民眾注意防災。
    2019/06/11 12:20
  • 飯店管子伸入日月潭 網友諷:泳渡化糞池

    日月潭因為缺水,水位持續下探,台灣護樹聯盟拍下,水社碼頭附近的好幾家飯店,一根根管子探入日月潭底泥中,懷疑排放糞水、廢水,他們將照片PO上臉書,4千多人按讚,有人說泳渡日月潭成了泳渡化糞池,不過環保局表示,有派人前往察看,檢測過後並沒有發現排汙情況
    2015/03/11 19:09
  • 「潭底陷井」 10歲童卡排沙管溺斃

    闔家歡慶的端午節,基隆卻有一名10歲男童在七堵的石公潭溺斃,男童因為被潭水中排沙管的強勁水流吸住,具有生員資格的曾父見狀,馬上跳下去把兒子拉出水面,男童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到深夜還是回天乏術。
    2012/06/24 12:19
  • 「潭底陷井」 10歲童卡排沙管溺斃

    今天闔家歡慶端午節的日子,但基隆卻有一名10歲男童,在七堵的石公潭發生溺水意外,原來這名男童,因為被潭水中的排沙管強勁水流吸了過去,雖然3名大人跳下水救人,卻怎麼也拉不起來,送醫急救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還是回天乏術。
    2012/06/23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