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潭底陷井」 10歲童卡排沙管溺斃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許宏超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闔家歡慶的端午節,基隆卻有一名10歲男童在七堵的石公潭溺斃,男童因為被潭水中排沙管的強勁水流吸住,具有生員資格的曾父見狀,馬上跳下去把兒子拉出水面,男童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到深夜還是回天乏術。

傳統音樂金曲獎上,原住民小朋友跟藝人溫嵐一起大合唱,站在樓梯上的其中一人,就是被排沙管吸住,因而溺斃的曾姓男童!

身為學校合唱團一員,月初才開心參加金曲獎,沒想到三個禮拜後,卻意外走了,端午節當天,曾媽媽在急診室外,來回踱步,她說,一家七口原本要去看龍舟比賽,後來因為天氣熱,轉往基隆石公潭遊玩,這裡禁止戲水,而年僅10歲的曾小弟,不知道水深2.5米的潭裡,竟然有3根直徑20公分的排沙管,一個不小心竟被水流沖走,結果腹部被排沙管吸住,根本無法掙脫因而溺水。

溺水男童母親:「平常去(石公潭)沒有怎麼樣,在那個時候,那邊有一個很大的洞口,我二兒子就是被它吸進去。」

發現兒子在水中掙扎呼救,曾爸爸和其他2名泳客趕緊下水救人,但排沙管的吸力實在太強,3個大男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人拉上岸。

因為爸爸曾是救生員,家裡的小孩都會游泳,卻萬萬沒料到水裡竟然「暗藏危機」,讓這愛唱歌的小生命,失去了再次站上舞台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