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下日月潭拍九蛙 架設監控拍到就罰!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9:37

南投日月潭知名景點,九蛙疊像,日前開挖淤泥後,讓九蛙再次一起出現在遊客面前,也成為觀光客必遊景點,但日管處發現,不少遊客都會跨越柵欄,違規跑到潭底拍照,因此架設攝影機和廣播系統,短短兩個星期就發現兩次違規事件,依水利法開罰。

圖/TVBS

 
日月潭九蛙疊像,架設監視畫面,遊客來來往往拍照留念,但潭底的淤泥上頭,竟然就有一名黑衣男,模樣輕鬆,拿著手機,用超近距離拍下九蛙。

另一段畫面,還有單車騎士,戴著安全帽就走底下拍照,注意注意,現在做出這樣的行為,不但都會被拍下來,還會被廣播制止。

圖/TVBS

遊客:「這個觀光景點啊,對嘛,為什麼要破壞呢?沒公德,沒公德喔。」
 

日月潭九蛙疊像,因為清除淤泥,讓九隻蛙能一起重見天日,成為熱門景點,但日管處發現,不少民眾不顧危險,走到底下跟九蛙合照,因此在四月中利用太陽能發電,架設監控攝影機,以及廣播系統,只要有人違規,就會立刻勸離,並對遊客開罰。

圖/TVBS

伊達邵遊客中心主任陳逸全:「還是會有發現幾個遊客,跨越欄杆這種行為,我們都有錄影存證。」

日管處提醒,九蛙位在日月潭底,週圍淤泥遇水容易變泥巴,遊客擅闖還是會有危險,才會架設監控系統,兩個星期內就逮到兩件違規,依水利法對違規民眾,開出1萬到5萬不等的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蛙#日月潭#觀光#淤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120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