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極限自拍」喪命! 港網美重摔5公尺瀑布慘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4:25
香港網美在挑戰極限自拍時,不慎跌落瀑布潭底,當場身亡。(圖/翻攝自hike.sofi IG)
香港網美在挑戰極限自拍時,不慎跌落瀑布潭底,當場身亡。(圖/翻攝自hike.sofi IG)

香港32歲網美「索菲雅(Sofia Cheung)」平時熱愛運動與冒險,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戶外活動的美照,其中還有不少攀登山頂在懸崖邊的「極限自拍」。近日她與友人到當地菠蘿山遊玩,並在瀑布邊的懸崖挑戰極限自拍,沒想到卻失足跌落5公尺深的瀑布潭底,到醫院急救前就已身亡。

索菲雅時常在社群分享戶外活動的美照。(圖/翻攝自hike.sofi IG)

 
《每日郵報》報導,本月10日索菲雅和一群朋友前往菠蘿山,一行人約在下午5時許抵達青大石澗山路,並在瀑布懸崖邊挑戰極限自拍。沒想到在拍照時,索菲雅不慎失足,整個人跌落下去,重摔跌進5公尺深的瀑布潭底,友人們見狀相當驚訝,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赴現場將人救起,但無奈她的頭部受到重創,到院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打疫苗竟遭「戳空針」!港女星抽搐嘔吐送醫:差點死了

許多粉絲與好友都到索菲雅的IG留言表示哀悼。(圖/翻攝自hike.sofi IG)

索菲雅一行人前往的地點是當地許多人公認的熱門景點,因在傍晚時分會出現如畫一般的美景,不過索菲雅卻不幸在此地喪命,她的死訊曝光後,大批好友與粉絲都感到十分難過,並在其IG留言哀悼「RIP」、「安息吧,漂亮的索菲雅」、「不敢相信我上週還在跟妳聊天,我每天都會想念妳的」,也有網友認真建議「大家去類似景點一定要小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極限自拍#網美#懸崖#瀑布#運動#景點#Sofia Cheung#hike.sof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