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潛行 結果共44筆

  • 爆穩交「山寨徐佳瑩」?命理師苦勸彭于晏:別做這事毀感情

    彭于晏號稱台男天花板,41歲的他出席電影《潛行》慈善首映時,狂被催婚,彭于晏笑回:「目標是今年脫單!這個年紀不要有太多選擇,這行好難結交異性。」那要不要試試同性?(誤)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彭于晏生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3月24日,屬狗,與王心凌同一年次,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1:05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壓力超大!彭于晏飆罵劉德華 崩潰狂NG「他是我的偶像」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演出,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成長,順利突破2200萬,電影中劉德華與彭于晏的多場衝突戲,讓影迷直呼過癮,不過彭于晏其實超有壓力,直呼:「正式拍時突然覺得緊張,他是我的偶像,就罵不出來,NG了兩三次。」
    2024/01/31 16:53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獨家專訪「潛行」3大男神!劉德華使壞 讚彭于晏、林家棟演出100分

    集結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影壇三大男神的警匪動作港片「潛行」在台灣上映了,劉德華這次除了主演外還身兼監製,接受TVBS專訪時大讚其他兩位演員都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了100分的高度評價,還透露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反派,但這回的演出真的是特別陰險。
    2024/01/19 18:41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劉俊謙曝劉德華私下互動 陷「小迷弟」狀態:看到他會心跳加速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男神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俊謙、劉雅瑟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近來在台灣曝光率很高的劉俊謙,在片中飾演一名天才駭客,協助劉德華更國際化的全面販毒,和劉德華有多場對手戲,他笑說:「見到劉德華先生會心跳加速!」
    2024/01/16 16:25
  • 影音/174cm劉德華vs.213cm前NBA球員 驚人最萌身高差!

    2024/01/14 12:21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TVBS直擊《潛行》香港首映會!彭于晏承諾「脫上衣謝票」

    劉德華、彭于晏和林家棟主演的動作電影《潛行》,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彭于晏被問到和兩位影帝合作,他說壓力真的很大,更承諾如果票房亮眼,他會露肌肉謝票,讓劉德華笑說原來現在尺度都這麼大!
    2024/01/10 19:11
  • 彭于晏一回台就陪毛孩! 「解放雙手」遛狗法網笑翻:不勒嗎 

    41歲台灣男星彭于晏先前忙著在大陸宣傳新片《潛行》,日前終於有空回家休息,有空閒時間就獻給家人和毛小孩,他日前分享帶狗狗去爬山的影片,沒想到他「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意外掀起討論。
    2024/01/10 11:23
  • 影音/糗!彭于晏2度握手遭拒 機智「一招」化解尷尬

    2024/01/09 12:28
  • 劉德華抱嬰兒「暴哭2小時」 耍狠怒嗆彭于晏:我要所有人死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身為電影監製,劉德華對動作場面要求嚴格,對文戲也要求很高,連自己也不放過,一場抱著小嬰兒流淚的戲,導演關智耀讓他一直哭了2個小時。今(5)公布《潛行》預告,揭露劉德華兇狠一面,對著彭于晏、任達華語出威脅:「我要所有人死!」畫面震撼。
    2024/01/05 19:23
  • 劉德華不忍脫口「你剛剛太誇張」 粉絲還原合照過程崩潰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作品不斷,同時間有《潛行》、《金手指》兩部電影在進行宣傳,寵粉出名的他,被捕捉到跳過電影院裡的欄杆,就為了近距離與觀眾互動,卻有一名粉絲讓他忍不住說:「你剛剛那個太誇張了。」
    2023/12/30 18:48
  • 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2023/12/28 13:26
  • 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62歲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凍齡外型與堅強實力,是粉絲心目中的不敗男神,日前他監製主演的電影《潛行》到上海宣傳,帶著林家棟、彭于晏等人,活動結束主創團隊要與觀眾合照,走下台時看到有粉絲要獻花,他當場做出一動作走向粉絲,讓粉絲驚呼連連,一旁的彭于晏也瞬間看呆。
    2023/12/24 17:12
  • 劉德華認演「潛行」壞透了 「金手指」對戲梁朝偉回憶41年前

    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犯罪電影《潛行》,劇中人前是律師,實際上卻是心狠手辣的毒梟,讓劉德華直呼這一直是自己想嘗試的反派,另一部劇《金手指》與梁朝偉搭檔,兩人也回憶41年前第一次合作。
    2023/12/20 13:10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劉德華歷經喪父之痛!「滿臉鬍渣」蒼老現身 真實狀態太驚人

    香港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上(11)月20日離世,一方面正為父親籌備後事,與彭于晏合作的新電影《潛行》也即將上映,兩人合體的帥照也曝光,劉德華難得蓄鬍,戴上黑框眼鏡,卻被網友認為略顯老態。
    2023/12/01 19:37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 彭于晏見劉德華秒變小粉絲!做「1動作」獲回應 害羞樣全被錄

    彭于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演技好不在話下,俊俏的面孔加上一身橫練的肌肉,相信不少人看到都會心心眼。作為很多人的偶像,其實彭于晏自己也有其偶像,早前拍電影時更因遇上偶像而露出可愛的一面。
    2023/11/08 10:30
  • 雙帥出擊! 劉德華《潛行》對戲彭于晏「成大毒梟」耍壞

    影帝劉德華再推新作!這回形象反差飾演大毒梟,同時要對戲林家棟、彭于晏等演員,同時他也身負監製的角色;另一部即將上檔的大片,則是睽違20年和梁朝偉對戲,將在香港金融市場精彩鬥智。
    2023/11/0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