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潑髒水 結果共56筆

  • 選戰激烈地方賄聲賄影!她助講 指某黨買票5百漲到2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替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直指有某政黨,沒買票就不會選舉,她聽到原本一票500元,現在已經2000元了,表示選情激烈,而左楠區共有5位候選人,她指的是哪一黨,藍營選將回擊,選舉到了就潑髒水,李眉蓁說她之前也聽說,某一黨拿1億經費要賄選,每票兩千。
    2024/01/06 20:02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 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爆被耳語捲「人設風波」 火大開砲了

    金鐘影帝吳慷仁戲劇作品不計其數,2009年出演《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此後戲約不斷,2015、2016連續2年奪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及男主角殊榮,不僅演技備受肯定,也時常為了更貼切劇中角色,短時間內減重、增重,敬業態度令人佩服,累積大票粉絲。怎料,6月時卻遭影射劈腿,暗示約X等情事,對此,他多次在臉書發聲回應,昨(5)日分享近況,再次無奈提及「人設」話題,直言「莫名其妙」。
    2023/09/06 08:24
  • 柯文哲「模仿音檔」哪裡來的?民眾黨:潑髒水的選戰

    有不明人士疑似偽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聲音,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訪美發錢,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7)日再次鄭重澄清,這不是柯文哲的聲音,也不是過去民眾黨內部的任何會議,堅決喊告,並喊話「希望這次選戰回歸乾淨、透明,多數選民已經厭惡抹泥巴、潑髒水的選戰」。
    2023/08/17 11:21
  •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2023/08/14 13:19
  • 侯辦酸「罵人不漂亮喔」 賴品妤:貶低女性

    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有物化動漫的嫌疑,讓賴品妤跳出來回擊,館長再開直播,酸賴品妤在cosplay立委這個角色,賴品妤不再隨之起舞,倒是砲轟侯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不但對她的外表揶揄,還把她在雲豹能源當董事長的爸爸賴勁麟拖下水。
    2023/08/10 13:43
  • 「手亂摸」! 寶島眼鏡女總控紡織大廠董性騷

    不久前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案,利用權勢性騷者,最重罰百萬、關3年,但現在企業女強人也只控自己被性騷,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控訴紡織大廠旭榮集團的CEO黃冠華,對他伸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對此黃冠華回應,認為女方反應讓她很錯愕,兩人是好朋友,別用Metoo來對他潑髒水。
    2023/08/08 13:58
  • 瘦子不忍了!端午節遭潑髒水 「依法提出刑事告訴」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晚帶著1名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瘦子的往事,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痛批內容不實,硬起來喊告,今(22)日正式發出律師函,將依法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進行刑事告訴。
    2023/06/22 18:53
  • 許仁杰遭轟「渣男、雙面人」 無奈被潑髒水:跟著我一輩子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爆出與女星謝京穎曖昧,重創演藝事業,他今(31)日證實已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並發出千字文吐露心聲,苦嘆:「去年下半年開始獲得了渣男、雙面人的標籤,即便是被誤解這灘髒水也會跟著我一輩子。」​​​​​​​
    2023/05/31 15:58
  • 「掛陳時中畫酸何志偉」?王世堅:沒這意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臉書貼出一張陳時中畫像,並強調不會把畫作隨便丟地上,被外界解讀是暗諷對手何志偉,而王世堅澄清,並不清楚何志偉的事情,也沒有諷刺的意味,另外王世堅認為被何志偉潑髒水,表示證據都有要他好自為之。
    2023/04/15 19:38
  • 「堅偉內戰」隔空再槓 王世堅嗆:邪不勝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但王世堅14日下午再隔空開嗆「誰被誰潑髒水已經很清楚」。
    2023/04/14 20:05
  • 中泰花園拆除案 「當事人」蔡啟芳挺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更開酸如果「技不如人就回家休息吧」,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
    2023/04/14 14:31
  • 台版《黑暗榮耀》!謝忻遭3女罵「X貨」潑髒水糟蹋 粗暴折磨

    由韓星宋慧喬主演的夯劇《黑暗榮耀》是在講述校園霸凌所帶來的嚴重性與後果,影集上架就引發不少話題。女星謝忻8日就在臉書分享觀影心得,她坦言國中時期也曾有過被霸凌的黑歷史,不僅被有毛髮、砂石的拖把水潑滿全身,還遭辱罵「賤貨」、「醜八怪」、「飛機場」,讓她經歷了大半年的精神折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4/09 07:04
  • 獨/豪哥發飆!怒揭宋先生「潑髒水內幕」擬開告 還原打壓事件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正在協議離婚,沒想到2日竟衍生出案外案,「300壯士健身房」的主理人許家豪(豪哥)就在IG指控宋先生說謊,與自家健身教練Jeff見面,明明不是談健身相關話題,卻在動態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得健康一點」,甚至提到「某人別再對我朋友施壓」,許家豪一看到氣炸,認為他就是在暗指自家健身房打壓教練,並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時情況。
    2023/02/03 11:16
  • 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挨轟!沉澱1個月首發聲:潑髒水是暫時的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2022)年底將自己接受婚姻心理諮商過程的筆記,放在線上學習平台上販售,當時不少網友對「諮商」一詞似乎有疑慮,認為不應該以營利的模式分享,經過一番討論後,理科太太也決定下架,平息紛爭。經過一個多月的沈澱,理科太太受訪時提到自己的心境與未來規劃,不避諱地說:「潑髒水只是暫時的,時間永遠戰勝一切。」
    2023/02/01 10:40
  • 記者採訪白紙革命遭捕 陸:BBC裝受害人「潑髒水」

    中國大陸各地爆發「白紙革命」,英媒《BBC》記者於27日在上海拍攝民眾抗議時,遭到警察押走,引發外界關注。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譴責這種行為「讓人震驚且無法接受」。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於29日的例行記者上,指稱該記者裝受害人,《BBC》扭曲事實,對中方「潑髒水」,更怒批英方粗暴干涉內政。
    2022/11/30 12:21
  • 故宮「裁畫框」隔10年曝 前藍委駁:舊聞、潑髒水

    故宮今天帶立委和媒體參觀庫房及修護室。努力扭轉守護國寶不利的形象!不過。週末。民進黨立委爆出。馬政府時期故宮也曾出包。裁掉一部分畫作裱框。只為展示方便。根本削足適履。對此。國民黨立委不滿。質疑這根本是舊聞。而時間點巧合。是不是要將藍綠都拖下水。打烏賊戰。
    2022/11/07 13:46
  • 大家都在找!被周玉蔻「潑髒水」 她曝張淑娟近況

    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因為日前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稱涉及緋聞,憤而提告。張淑娟為此前往北檢,並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豈料周玉蔻搶線現身北檢,隨後更與王鴻薇爆發口角,引發各界熱議。事件過後,張淑娟再度隱身,王鴻薇今(18)日也透露張淑娟的近況,並表示,她仍對周玉蔻的造謠事件感到氣憤難平。
    2022/10/18 17:47
  • 評蔣萬安「可憐」 翟本喬:遇周玉蔻後慘成「沒有下限」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致詞時表示,黃珊珊找他來這團隊是有互補,翟本喬先酸綠營對手陳時中,「有句話叫缺什麼補什麼,陳時中說把事做好就是以前沒把事做好」,至於藍營對手蔣萬安「比較可憐」,提出「你加台北就是無限」,但碰到周玉蔻變成「沒有下限」。翟本喬也說,這場選戰潑髒水應該結束了,該回歸市政,「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回家選另一半得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來選」!
    2022/09/25 13:23
  • 高虹安陷戰學歷風波 柯志恩:潑髒水應適可而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0日召開記者會駁斥論文抄襲爭議,因說出「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挨轟「戰學歷」。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2)日下午被問到此事「是否為潑髒水」,柯直言,絕對是髒水一直潑,應該回歸施政主軸,對個人作文章應適可而止。
    2022/09/22 18:06
  • 手法曝光!高虹安親還原時間序 轟綠營「一條龍」潑髒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隨後高虹安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但對手仍不斷造謠、潑髒水,連校方都認為是政治因素,讓高虹安無奈地說「造謠一張嘴,澄清跑斷腿」,更痛批對手現在就是操控媒體,進行線上、線下整合帶風向。
    2022/09/21 18:37
  • 秀校方回函駁論文抄襲!高虹安已報案轟「我不是林智堅」

    有週刊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高虹安今(20)日召開記者會重砲反擊,除提出母校辛辛那提大學的回函,指出沒有抄襲與剽竊問題,也痛批《鏡週刊》抹黑潑髒水,「媒體政黨淪為一線,一起當打手嗎?」高虹安還酸,「高虹安不是林智堅」,「不是像中華大學夜間部,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我的論文可以直接在網路上下載,希望蔡英文總統也可以做到這樣」。
    2022/09/20 10:59
  • 照樣造句?再遭綠控論文抄襲 林耕仁:潑髒水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不只陽明交大的論文,現在連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被爆抄襲,民進黨立院黨團指控他抄襲學長的論文,63頁中有20頁內容「複製貼上、照樣造句」,連謝詞都抄,還有綠營參選人沈慧虹,砲轟他每次受訪都要看大字報,根本對市政不熟悉,對此,林耕仁反擊,說民進黨潑髒水,他絕對禁得起考驗。
    2022/09/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