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樣造句?再遭綠控論文抄襲 林耕仁:潑髒水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9:05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不只陽明交大的論文,現在連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被爆抄襲,民進黨立院黨團指控他抄襲學長的論文,63頁中有20頁內容「複製貼上、照樣造句」,連謝詞都抄,還有綠營參選人沈慧虹,砲轟他每次受訪都要看大字報,根本對市政不熟悉,對此,林耕仁反擊,說民進黨潑髒水,他絕對禁得起考驗。

圖/TVBS

 
手上拿著厚厚一疊資料,走進學校要提交審查,證明自己的清白,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不只陽明交大碩士論文,現在連他中華大學的碩士論文,也被爆抄襲,民進黨立院黨團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林耕仁的論文內容,大幅抄襲。

新竹市議員(民)劉康彥:「林耕仁的題目,明明是在做民代的滿意度調查,很明顯的他就是抄襲戴同學,他的學長論文的架構目錄,不但抄襲連複製貼上都還忘記改。」

圖/TVBS

民進黨團指控,林耕仁的論文抄襲比他大一屆的學長,有些是複製貼上,有些則是照樣造句,誇張的是連謝詞內容,都很相似,63頁裡面有20頁抄襲改寫,還說用罐頭模組在寫論文,實在是太誇張,背離選民的期待,另外綠營參選人沈慧虹,砲火同樣猛烈。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他對市政毫不熟悉,連受訪都還要幕僚拿著提詞機去做提示。」

圖/TVBS

不只批評抄襲,說林耕仁每次面對鏡頭說話,都要看向一旁的大字報,這樣的表現,沈慧虹不認為他的論文能寫出什麼,但林耕仁則是一再喊冤,反擊民進黨是潑髒水。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我的論文經過比對,符合中華大學現在的標準,論文的原創性絕對禁得起考驗,有疏漏的部分我虛心檢討。」

虛心檢討,甚至願意接受嚴謹審查,光明磊落不怕檢視,他也強調儘管論文寫得不好,卻是禁得起考驗,他配合任何調查,絕對不會畏縮繼續奮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論文#國民黨#抄襲#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0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