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挖論文舊案!鄭寶清:純金不怕髒水 四叉貓:可惜遇我「王水」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7:31
網紅四叉貓指前民進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論文涉抄襲。(圖/四叉貓臉書)
網紅四叉貓指前民進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論文涉抄襲。(圖/四叉貓臉書)

網紅「四叉貓」昨(3)日指出前民進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2009年發表的論文涉嫌抄襲,對此,鄭寶清直接貼出10年前中央大學認定沒有抄襲的信函打臉,並強調「潑髒水融化不掉純金的博士」。不過,四叉貓今(4)日再度在臉書貼出鄭寶清2009年博士論文,指與另一名碩士陳祖強2003年的論文有大篇幅雷同,並嗆說,「鄭寶清的論文自稱是純金不怕髒水,可惜你遇到我這個『王水』(1份硝酸+3份鹽酸,可溶解純金)」。

四叉貓2日貼出鄭寶清2009年的博士論文,並指出緒論內容和直接抄襲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政研究報告」(2007年5月),內容僅把段落互換。


 
前民進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TVBS)

鄭寶清3日回應,「潑髒水融化不掉純金的博士」,沒想到側翼用以前國民黨的手段來污衊,骯髒工夫倒退了10年,「還好當年被污衊時,就送過論文審定委員會」。

鄭寶清貼出的中央大學信函內容顯示,「台端於101年7月31日檢舉本校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畢業生鄭寶清之學位論文涉及抄襲乙案,業經論文審定委員會審議並無台端所稱之具體抄襲事證,決議本案不成立」。

不過,四叉貓今再貼出鄭寶清論文段落,酸說「不知道中央大學十年前是怎麼審核鄭寶清的論文,但過了十年,論文比對系統資料庫更完整了」,並指,跑個程式就知道鄭寶清的博士論文第49.50.51頁抄襲《員工對高雄港拖船業務民營化政策認知與承接意願之探討》第18.19頁(2003年/中山大學/陳祖強)。

四叉貓嗆說,「鄭寶清的論文自稱是純金不怕髒水,可惜你遇到我這個『王水』(1份硝酸+3份鹽酸,可溶解純金)」,而為了能為讓大家輕鬆比對是否抄襲,四叉貓把「沒抄到」的部份用黃線標註,「現在提出新事證,看能不能翻了這十年舊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抄襲#論文#鄭寶清#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張善政#鄭運鵬#四叉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02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