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廁所偷窺片」被罵爆 團隊緊急下架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6:5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發表民生政見,提出「廣設公廁免治馬桶」的政見,其中曝光的競選廣告也引發討論,廣告中安排的橋段頗有「偷窺如廁」的感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批,「陳時中顯然不知道,那種遭遇或恐懼,是多少女性(當然,也包括男性)一生的陰影。請道歉!下架這支病態的廣告!」

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競選廣告一幕「廁所偷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配合廣設公廁免治馬桶政策,陳時中今日公布競選廣告影片,片中有一段網紅「四叉貓」在上廁所時驚覺沒有衛生紙,於是狂敲隔壁門求救,突然一組免治馬桶蓋從天而降,下一秒陳時中竟然從廁所隔間頂端探頭過來俯瞰,甚至還對四叉貓微笑比YA。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好可怕!頭皮發麻」、「可以不要從廁所隔板探出頭來嗎?這真的會是女性惡夢」。

對此,鍾沛君在臉書PO出陳時中競選廣告截圖畫面,她表示,說台北市公廁要備酒精與衛生紙,我不反對,甚至於前市長郝龍斌在2007年6月的某場市政會議就已經列為施政目標,至於免治馬桶,就看陳時中提出什麼保修配套,但「參選人競選廣告拍到應該要加註警語,陳時中可能是第一人」。

鍾沛君怒批,陳時中團隊是不是因為民調落後,嘩眾取寵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在廣告中安排偷窺如廁的橋段,自以為幽默,陳時中顯然不知道,那種遭遇或恐懼,是多少女性(當然,也包括男性)一生的陰影。請道歉!下架這支病態的廣告!」。

 
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競選廣告一幕「廁所偷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此外,鍾沛君也點名民進黨立委范雲說,2021年桃園市觀音區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廁所標誌,被揭露竟然出現掀裙、爬牆偷看等圖案,引發爭議,「當時,范委員在臉書痛批:『不要把性騷擾當創意和有趣』,還說:『掀裙子和 爬牆偷看已涉及性騷擾,後者更是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的故意窺視他人臥室、浴室、廁所、更衣室,足以妨害其隱私者』」。

鍾沛君直言,「說得很對!現在,妳甚至就是陳時中團隊成員,事前不阻止,事後不吭聲?繼續大啖妳的女權自助餐?請妳不要為了抱民進黨大腿,丟了女性從政者的臉!」

對此,宣傳免治馬桶竟成「廁所偷窺片」,陳時中團隊緊急下架修改,陳時中陣營政策總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發文表示,「免治馬桶的政見搭配了影片,創作者企圖塑造有趣的效果,製作一個阿中爬牆和四叉貓打招呼的橋段,結果現場一片歡笑,趣味的效果是出來了!」只是,傳播出去造成兩極的看法,文宣部門從善如流,已經取得創作者的諒解,把影片修改,改或不改也是兩種看法,但是政令宣導和文學戲劇的角色不一樣,贊成修改的還是多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四叉貓#偷窺#廁所#免治馬桶#范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