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漫威電影 結果共174筆

  • 孫大千忙AI做漫威特效 驚爆「毀滅了9次地球」還復活鄧麗君!

    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茜問》,日前邀請前立委也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科技金融研究所教授孫大千暢談AI未來趨勢。孫大千離開立法院後,先回研究所任教,講授區塊鏈和AI人工智能兩門課程,後來更兼任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孫大千介紹數字王國是專門做漫威電影的特效公司,他笑說:「我們至少毀滅了九次地球,不僅如此我們把鄧麗君復活。」
    1天前
  • 金鋼狼重出江湖!合體死侍夢幻同框 38秒回顧24年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年度超人氣爆點鉅作《死侍》系列回歸漫威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今(22)日再投震撼彈,發布最新海報和預告搶先看,新海報「指爪碰觸」挑逗又挑釁,頗有翻玩當年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的海報意味,38秒前導預告更一次帶領觀眾總回顧「狼叔」金鋼狼24年來的重點畫面,也預告他將在死侍「一聲令下」」 張爪重出江湖。
    2024/04/22 17:08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影音/漫威迷快看!死侍、金鋼狼同框 他自豪「漫威耶穌」新英雄

    2024/02/14 11:33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影音/漫威最新女英雄超能力曝光! 格雷女化身「蜘蛛夫人」救世

    2024/01/17 18:10
  • 《黑豹》女星元旦車禍!遭逃犯撞擊「失去知覺」 急搶救傷況曝光

    曾出演漫威電影《黑豹》的好萊塢女星嘉莉伯南斯(Carrie Bernans),元旦當天本來在戶外餐廳歡度跨年,想不到竟遭逃逸的汽車撞上,造成多處骨折、牙齒和臉部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性命並無大礙。
    2024/01/04 12:06
  •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2023/12/04 17:14
  • 被輾斷30根骨頭!「鷹眼」PO康復影片 網看傻:恢復力也太強!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在今年年初驚傳不慎遭鏟雪車輾過,緊急送醫治療。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起來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9 12:46
  • 遭輾斷30根骨頭!「鷹眼」僅過10個月竟健步如飛 網看傻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Hawkeye)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不慎遭鏟雪車輾過,雖幸運從鬼門關逃過一劫,不過仍在經歷漫長的復健。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似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8 16:12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好萊塢巨星級待遇!朴敘俊公開《驚奇隊長2》花絮:可生活在這

    朴敘俊出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上映,在片中化身外星球王子的他,日前在自己頻道《倫敦滯留記》的影片。影片當中曝光了好萊塢的待機室是連臥室都有的露營車,讓朴敘俊大讚,簡直可以生活在這裡。
    2023/11/13 12:31
  • 「電影票房」全球前十名!漫威光環不再 湯姆克魯斯寶刀未老

    2023年來到年底,今年也是電影百花齊放的一年,尤其歷經疫情之後,全球電影票房有明顯回升的趨勢,究竟哪幾部電影票房拿下前十?漫威電影相較於過去,表現不算出色,馮迪索《玩命關頭X》和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各自拿下第五和第八,還有哪些2023電影推薦?一文整理!
    2023/11/11 11:18
  • 比泡一杯麵的時間還短!朴敘俊「驚奇隊長2」出演份量不到4分鐘?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已經上映,大批影迷衝著有南韓演員朴敘俊出演所以去觀看,但就有網友在電影院計時,發現從出場到結束只有短短不到四分鐘,就被韓國網友笑虧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大呼失望。
    2023/11/09 12:33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朴敘俊《驚奇隊長2》成最低成本漫威片!最貴「這部」破百億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及韓星朴敘俊主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近日公布了拍攝預算,根據外媒《Vanity Fair》報導,該片總成本約為1.3億美元(約台幣41.6億),前一部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成本約莫落在1.5億美元(約台幣48億),也就是說,《驚奇隊長2》不僅比起第一部的成本大幅降低,它還成為了漫威史上最低成本電影,不過目前電影尚未上映,雖然討論度和期待度都很高,但是具體票房和收益還是要等結果出爐,不知道該電影是否能成為漫威版的《7號房的禮物》(韓國影史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電影)。
    2023/09/22 22:09
  • 影音/《驚奇隊長2》曝光超KIANG設定 3女英雄超能力居然是「位置互換」

    2023/09/04 11:47
  • 漫威《驚奇隊長》花絮公開! 解開驚奇女力「交換身體」之謎

    漫威電影宇宙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日前公開花絮,解開三大驚奇女力之謎,以及驚奇隊長與摯友女兒的心結,加上「亂入」的驚奇少女,並把「交換身體」故事元素提升到「宇宙級」程度,驚奇隊長雖是宇宙力量最強大之人、肩負捍衛宇宙的責任,卻感到寂寞,又要適應和摯友女兒一起生活,接著又突然遇見亂入的「驚奇少女」卡瑪拉,花絮快速回顧3位主角的前情提要,也解開這三大驚奇女力只要使用超能力,就會交換身體的謎底。
    2023/09/04 11:44
  • 鷹眼遭重輾「斷骨30根」!休養半年露臉 超暖舉動逼哭粉絲

    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漫威電影「鷹眼」一角爆紅,不過卻在今(2023)年元旦當天,在自家附近為了保護姪子,慘遭重達6.5公頓鏟雪車直接輾過,導致「全身骨折斷超過30根」、頭部大量出血,努力復健的他,近期出席活動亮相,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26 17:48
  • 「美國隊長」升級當人夫?傳求婚25歲女星成功 今夏浪漫完婚

    曾因飾演漫威電影重要角色「美國隊長」而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擁有壯碩的身材、帥氣的臉蛋,故深受大批影迷喜愛。然而,自出道以來就多次捲入緋聞的他,卻在去年遭爆與25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熱戀1年多,且近日更有消息指出,他已在上個月低調求婚,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完婚。
    2023/05/26 07:50
  • 鷹眼遭剷雪車輾過斷30根骨 休養4個月曝「驚人進步」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發生嚴重意外,為了拯救受困雪中的姪子,遭6.5噸的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斷了30多根骨頭、內臟遭刺穿、頭部大量出血,不過經歷2次手術加住院,大幸撿回一命,在經歷休養及努力復健之後,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中,日前更分享用跑步機慢跑的影片。
    2023/05/24 15:16
  • 《星際異攻隊3》最終章網哭爆! 螳螂女曝片場1件事「超級無敵難」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上週在全球上映,首週累積票房已達2.82億美元,台灣的票房也超過5200萬,好評席捲各地,而飾演「螳螂女」和「涅布拉」的龐克萊門捷夫及凱倫吉蘭接受簡立喆《電癮好選喆》訪問,透露演員們在片場都相當歡樂,要忍住不笑場,龐克萊門捷夫更表示:「這超級無敵難的!」
    2023/05/09 11:42
  • 《星際異攻隊3》最後旅程! 影評讚:繼《終局之戰》最棒漫威片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除了台灣搶先上映,也在世界各地陸續首映,外媒、影評大讚這是繼《終局之戰》後,最棒的漫威電影。其實這部片是名導詹姆斯岡恩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大部分角色的畢業作,片中不只有笑料,還有滿滿洋蔥。
    2023/05/04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