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異攻隊3》最終章網哭爆! 螳螂女曝片場1件事「超級無敵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1:45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上週在全球上映,首週累積票房已達2.82億美元,台灣的票房也超過5200萬,好評席捲各地,而飾演「螳螂女」和「涅布拉」的龐克萊門捷夫及凱倫吉蘭接受簡立喆《電癮好選喆》訪問,透露演員們在片場都相當歡樂,要忍住不笑場,龐克萊門捷夫更表示:「這超級無敵難的!」

《星際異攻隊3》是三部曲系列最終章。(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龐克萊門捷夫表示,因為片場每個人都很搞笑,他們又要擺出一張撲克臉,要不斷試著集中注意力不笑場,根本是無時無刻都在掙扎,凱倫吉蘭則笑說:「我經常失控出戲啊」,因為她常切換不同的表情、聲音,接著導演就會露出更困惑的表情。

凱倫吉蘭透露在片場常常失控出戲。(圖/翻攝自《電癮好選喆》頻道)

更多新聞:另類雜牌英雄回歸!《星際異攻隊3》5月登場 葛摩菈竟變大混蛋
 

問到如果可以帶走一項東西做紀念會想帶什麼?龐克萊門捷夫說想帶走宇宙飛船,飛去外太空遠離所有人,凱倫吉蘭直呼「我也想這樣做!」笑稱2人要一起去冒險,而《星際異攻隊3》是三部曲的結尾,許多粉絲十分感傷,是否真的無法再看到這些角色?2人表示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在其他地方出現,但確實是這個版本最後一次的合體冒險。《星際異攻隊3》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異攻隊3#漫威電影#凱倫吉蘭#龐克萊門捷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