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演藝路 結果共141筆

  • 演藝路毀賠毀約金 胡睿兒遭求償百萬分潤

    因為吸毒性侵重創演藝事業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現在又遭到前東家求償,經紀公司東聲唱片指控片面終止合約,要向兩名成員胡睿兒、楊琳求償各1000萬元違約金,還有「癡情玫瑰花」這首歌的YouTube分潤收益124萬。
    2019/02/19 14:10
  • 重拍「喜劇之王」 周星馳找王寶強當男一

    三年沒有執導新片的港星周星馳,今年賀歲片重拍1999年所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這次他不出演,反而擔任起導演,找來大陸男星「王寶強」演出男主角,因為覺得自己和王寶強都是跑龍套出身、心意相通,很適合詮釋星爺自己的演藝路。
    2019/01/13 12:53
  • 果凍姐姐無預警慘「被畢業」 2年後變半億富婆

    藝人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身分在兒童台走紅,但2016年卻突然遭電視台開除,從節目畢業。沒想到卸下「姐姐」包袱後,反而演藝路大開,不但拍戲也接不少綜藝節目,加上投資房地產及餐飲副業,收入不減反增,目前已是坐擁5千萬房產的小富婆。
    2018/10/02 09:33
  • 孫協志出道最慘低潮 買10元礦泉水得分數天喝

    40歲藝人孫協志,16歲出道就被冠上「台語小天王」稱號走紅,之後以本土天團「5566」創下事業高峰。但其實他曾因當兵魔咒一度乏人問津,連買瓶10元的礦泉水都要思考要花幾天喝完,靠56攀上事業高峰後,卻因專輯封面抄襲日本天團SMAP,他失言挨批是「台灣之恥」,之後走下坡近半年沒工作,低潮持續6年之久,近期才算是爬出谷底。被問及回首23年演藝路,若重新再來過,會不會選擇演藝圈,他斬釘截鐵地回答「我不要!」
    2018/08/06 10:32
  • 妳爸吳宗憲!學生查網揭身世 吳姍儒罕見動怒嚇壞人

    藝人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和爸爸同樣選擇演藝路,在藝能界有不錯成績,但不想靠爸的她始終低調不願透露身分,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從美國留學返台後,曾到光復國中擔任英文老師,為了不影響學生學習,在校一直隱瞞自己的爸爸就是吳宗憲,不過還是有同學上網查後揭穿身世,讓她因此對學生動怒,讓學生嚇壞不敢再提起這件事。
    2018/07/21 18:00
  • 心有獨鍾紅20年 陳曉東經典情歌不敗

    6、7年級生的經典偶像一定會想到陳曉東,當年清新又溫暖的形象,還有動人的情歌,迷倒不少人,從香港一路紅到台灣,但雖然一出道就暴紅,演藝路卻沒有想像中的順遂,不過陳曉東不怕低潮,也不怕冷風吹,一路過關斬將,讓自己不論是戲劇或歌唱都登上新巔峰。
    2018/07/13 14:57
  • 男星心疼星二代 「永遠活在人家嘴巴裡」

    不少人羨慕星二代頂著父母的光環,闖蕩演藝圈,但不是每個星二代演藝路都順遂,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因壓力過大,憂鬱症復發,而吳姍儒也因無端捲入爸爸吳宗憲和陳沂的恩怨,遭諷沒顏值「靠爸」進演藝圈:對此,曹西平今(23)日臉書發文感慨「星二代活著好辛苦,壓力好大」。
    2018/05/23 15:25
  • 英準王妃成長路崎嶇 梅根自小飽受種族歧視

    女星梅根馬可即將嫁進英國王室,她的家庭背景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其實梅根的成長過程並不順遂,自小父母離婚,因為擁有一半非裔血統讓梅根飽受歧視,也讓她的演藝路走得跌跌撞撞。不過梅根沒有自我放棄,反倒將自身經歷化為動力到非洲幫助難民,也為弱勢族群發聲,溫暖又熱愛公益因此擄獲了哈利王子的心。
    2018/05/15 23:24
  • 黃子佼求婚畫面曝光 下跪逼哭兩個女人

    黃子佼上月30日46歲生日餐會,在恩師張小燕、卜學亮、Selina等眾多藝人見證下,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張小燕今(23)日於臉書曝光多張當天照片,提到當時黃子佼下跪同時逼哭「兩個女人的眼淚」,並回憶起這30年來有黃子佼相伴的演藝路。
    2018/04/23 21:46
  • 閻奕格沉寂兩年推首張新作 談吳念軒嬌羞臉紅

    閻奕格2010年《超級星光大道》以踢館魔王之姿爆紅,之後獲得星光傳奇賽中的冠軍,原本演藝路途備受看好,但賽後回到美國讀書,因內分泌失調中斷星路。在螢光幕前消失兩年的她,一度胖到75公斤,加上當時情緒處於負面狀態,因而進入人生低潮,決定暫別演藝圈。她感性表示,即使突然消失了兩年,但歌迷依然默默守候她,直到這次有機會推出個人新專輯,他們依然不離不棄,她認為這是很暖心的一件事。
    2017/11/13 18:30
  • 軍裝藏不住性感!以色列「最辣女兵」踏上演藝路

    在IG上擁有超過90萬粉絲追隨的以色列女兵瑪麗亞(Maria Miri Domark),在日前宣布退役,準備踏入模特兒之路,朝向演藝界發展。
    2017/11/05 23:33
  • 【逃過潛規則】被逼陪玩灌酒 魏德聖是米非的救命仙丹

    米非出道5年,歷經曾待過的女子團體Roomie解散、在夜店駐唱慘遭鹹豬手、水腫冒痘險得憂鬱症,好不容易入選中國歌唱節目,卻被製作單位惡整,後來被導演魏德聖找上,演藝路才漸露曙光,回想這些往事,她苦笑說:「不曉得怎麼撐過來的。」
    2017/01/18 13:00
  • 為工作犧牲陪家人...許孟哲遺憾沒帶癌父出遊

    藝人許孟哲15歲就出道,他年紀輕輕就成為當時的天團「5566」的一員,雖然看似演藝路途一片順遂,但其實這反而成為他的阻力。就算面離父親罹癌,都沒有辦法請假陪父親,也讓他在父親病逝後,心中一直藏中很深的遺憾。
    2017/01/04 19:25
  • Under Lover胡睿兒道歉 發誓最後一次碰毒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3日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對自己吸毒的錯誤行為向歌迷和社會大道歉,胡睿兒強調以後不會再犯,成軍7年好不容易才敖出頭,因為沒有愛惜羽毛,讓自己和Under Lover的演藝路陷入極大的危機。
    2016/09/23 17:06
  • 王大陸身價漲! 暖男變功夫小子朝彭于晏邁進

    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王大陸對於未來演藝路的規劃也很明確,近日為了電影《鮫珠傳》勤練功夫,每天至少練上7小時還說自己身材變結實了,而且想朝著彭于晏的戲路前進,希望也能打出一片天。
    2016/03/27 16:50
  • 港星郭富城慶50歲生日 許願盼早日成家

    不老男神郭富城,昨天(26日)歡度50歲生日,媽媽和經紀人聯手辦生日趴,找來袁詠儀、張智霖夫婦等好友慶祝,被問到生日願望,郭富城說希望事事順利,對於下個月的金馬獎倒是沒想這麼多,回顧郭富城的演藝路,最早當Dancer,因為在台灣拍機車廣告爆紅,之後發唱片、拍電影,全方位發展演藝成績亮眼。
    2015/10/27 12:08
  • 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 獨家專訪暢談演藝路

    日本藝人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宣傳電影《蒼之亂》,第一次來台的天海祐希剛下飛機就被大批粉絲熱情包圍,讓她感動落淚,她也接受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一起來看看天海祐希的女王傳奇。
    2015/06/21 09:56
  • 演反派驚豔!張鈞甯10年演藝路 不只乖乖女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出道10年的演員張鈞甯,跳脫以往演好人的形象,演出大陸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反派角色徐慧,讓許多觀眾恨的牙癢癢,也讓她的演技備受肯定。張鈞甯和媽媽鄭如晴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表示,母女倆好到沒有秘密,媽媽更是常常對她的表演提出指點,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2015/05/10 11:45
  • ​《我是歌手》一戰成名 A-Lin暢談演藝路

    前陣子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的台灣代表A-Lin,以渾厚的嗓音在對岸一戰成名,人氣迅速飆升,商演邀約已經排到明年,台灣觀眾對於A-Lin這個名字其實不陌生,但對於這個人卻不算熟悉,常常是歌比人紅,今日的A-Lin身價翻漲,已不比之前,一起來看看A-Lin一路走來的歌唱人生
    2015/05/03 10:54
  • 「巴掌臉麻豆」楊又穎 演藝事業起飛時輕生

    有網拍界「巴掌臉模特兒」之稱的楊又穎,因為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拍過不少廣告,也接過外景節目主持,第一部電影作品下個月就要上映了,在演藝路正要起飛的時後,卻選擇輕生結束自己24歲的生命,據了解楊又穎沒有請經紀人,雖然不用被抽成,但在演藝圈單打獨鬥容易被欺負和砍價,對力求表現的他來說壓力不小
    2015/04/23 13:40
  • T人物 / 【一句恩師的話】峰迴路轉演藝路 楊子儀感念憲哥提攜

    ▲楊子儀因《雨後驕陽》知名度大開,戲劇邀約不斷,圖為他在《終極惡女》中扮演的「夜行者」一角。圖/八大提
    2015/03/24 11:14
  • 【當掌聲響起】大陸第一小生! 紮實努力黃曉明

    ▲(圖/達志影像/TPG) 《太平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華語片,除了金城武之外,另一個男主角是在大陸有第一小生稱號的黃曉明,這是他首度和導演吳宇森合作,在《太平輪》當中扮演一個國民黨將領,黃曉明認真敬業,全力配合拍攝,期望藉著《太平輪》,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其實黃曉明的演藝路走的辛苦,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身,和趙薇、陳坤是同班同學,在學校有三劍客的封號,3人當中,趙薇最早走紅,黃曉明則是大器晚成,直到2013年陳可辛導演的《海闊天空》,才獲大獎肯定,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黃曉明在演藝圈的努力過程
    2014/12/07 21:22
  • 【當掌聲響起】偶像出道蛻變男神! 金城武的演藝路

    ▲藝人金城武(2005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道超過20年的金城武,在演藝圈的作品不算多,早期拍機車廣告出道,中日混血的金城武很快爆紅,跟上90年代的偶像潮流,出唱片拍電影,還跟林志穎吳奇隆蘇有朋等人,被封四小天王稱號,之後轉往日本發展,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男神魅力逐漸成形,在兩岸三地拍電影,多跟知名大導演合作,也都展現相當不錯的演技
    2014/12/07 21:18
  • 金馬獎/金馬影帝陳建斌 22年前瓊瑤劇跑龍套

    ▲金馬影帝陳建斌。 圖/達志影像/TPG 44歲的陳建斌創下金馬歷史紀錄,拿下3項大獎,從只有兩三句台詞跑龍套的臨演,熬成大腕,這條路走了10幾年,演藝路不算順遂,過的十分艱苦,不過現在隨著陳建斌奪影帝,就連過去在瓊瑤劇跑龍套的歷史畫面跟著出土
    2014/11/24 20:55
  • 金馬獎/愛妻蔣勤勤當後盾! 陳建斌影帝熬出頭

    ▲圖/中央社 風光拿下這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男配角以及男主角的大陸演員陳建斌,其實剛出道時演藝路走的並不順遂,熬了好幾年,終於靠著《三國》以及《喬家大院》等戲打響知名度,接著又靠著《後宮甄嬛傳》裡的皇帝,讓台灣觀眾記住他,這次再以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個勺子》獲得金馬肯定,陳建斌說這一切對他來說就像一場夢,而他也靠著拍電影,成就美夢
    2014/11/2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