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身價漲! 暖男變功夫小子朝彭于晏邁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董明皓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王大陸對於未來演藝路的規劃也很明確,近日為了電影《鮫珠傳》勤練功夫,每天至少練上7小時還說自己身材變結實了,而且想朝著彭于晏的戲路前進,希望也能打出一片天。

現身街頭品牌代言,王大陸粉絲擠滿店門口人氣高,近期還改變戲路從深情男變成功夫小子,出拳踢腳招招到位,王大陸首度挑戰古裝還要練功夫。

藝人王大陸:「大量的運動,因為我最近都在拍戲前製的訓練,早上9點到下午4點,應該是變結實,然後我有跟武術指導說我要一個死侍的一個動作,就是死侍會跳起來360度打人或是砍人,我說我也要一個這樣的動作。」

從愛情片轉戰功夫電影,王大陸對演藝路早有規劃也訂定目標。

藝人王大陸:「形象當然就是比較那種硬漢男人的路線,帶一點鐵漢柔情的角色,彭于晏啊你剛講彭于晏不錯,有強權沒公理。」

當年彭于晏也是從暖男小生開始博得名氣,接著轉戰動作片打出一片天,如今王大陸似乎也想走這一條路,再加上合約恢復自由身開公司當老闆,還傳出要和導演陳玉珊一起合作。

藝人王大陸:「陳玉珊真的很棒她是個很棒的人,我師傅所以合作應該有機會啦。」

王大陸似乎很依賴陳玉珊還稱一聲師傅,也難怪在陳玉珊解散公司玉春雷後,一度會傳出兩人要一起開公司,儘管只是傳言但也透漏兩人還是會保持合作關係,未來王大陸將如何發展,可見陳玉珊將是背後的一大推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武打片#古裝#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0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