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演藝路 結果共138筆

  • 女孩「蛻變」女人 S.H.E13年演藝路更寬

    S.H.E出道13年,日前宣布單飛不解散,3個人演藝路更寬、也賺得更多,Ella和Selina不約而同往主持界發展,還獲邀分別接下今年金馬以及金鐘的主持棒,加上也在今年金曲大展歌喉的Hebe,3個人用另類方式「坐擁三金」,現在各有演藝定位,Hebe還將開個人演唱會,是3人中最會賺的,進帳超過1億,但其實剛出道的他們也曾經青澀。
    2014/09/18 01:31
  • 孰能無過?柯震東道歉 民眾看法兩極

    柯震東29日凌晨結束拘留,下午就在北京舉行道歉季者會,對於他九分鐘自白,民眾看法兩極,而大眾觀感也影響了他接下來的演藝路,因為柯震東的代言跟電影,都受到影響,粗估損失可能上看十億多,也讓柯震東的未來以及下一步怎麼走引發關注。
    2014/08/30 12:47
  • 【當掌聲響起】奇皇后登巔峰! 百變河智苑進軍好萊塢

    奇皇后的成功,讓原本就大紅大紫的的韓國女星河智苑,堪稱登上演藝顛峰,出道超過17年,河智苑在韓國有百變女王的稱號,還傳出已經跟好萊塢的經紀公司簽下合約,前進電影之都,是韓國明星中第一位被美國經記公司相中的藝人!回顧河智苑的演藝路,剛出道時的她,因為鬼片走紅,被韓國媒體封為鬼后,而電影《色即是空》令她紅遍全亞洲,當時的河智苑走的是性感艷星路線,之後轉戰小螢幕,以女打仔之姿為自己開創另一條路,造就如今的百變女王
    2014/08/24 20:47
  • 年收入破億 吸毒恐重創柯震東演藝路

    柯震東雖然只有23歲,但在大陸接連主演《小時代》1、2、3集,成為當紅炸子雞,平均一年有7個代言,片酬一部千萬起跳,年收入破億,是目前非常受大陸歡迎的年輕小生,但日前大陸有42個經紀公司才聯合發聲明,強調只要是吸毒藝人就永不錄用,加上藝人代言的合約中,一定會附帶,一旦藝人形象受損影響產品銷售,得負賠償責任,如今柯震東傳出吸毒,所以面臨的恐怕不只重創演藝事業而已。
    2014/08/18 21:12
  • 年收入破億 吸毒恐重創柯震東演藝路

    柯震東雖然只有23歲,但在大陸接連主演《小時代》1、2、3集,成為當紅炸子雞,平均一年有7個代言,片酬一部千萬起跳,年收入破億,是目前非常受大陸歡迎的年輕小生,但日前大陸有42個經紀公司才聯合發聲明,強調只要是吸毒藝人就永不錄用,加上藝人代言的合約中,一定會附帶,一旦藝人形象受損影響產品銷售,得負賠償責任,如今柯震東傳出吸毒,所以面臨的恐怕不只重創演藝事業而已。
    2014/08/18 18:44
  • 清新走紅80年代! 「憂歡派對」闖出名聲

    80年代,「憂歡派對」以自然清新的風格大受歡迎,小虎隊能夠紅,也是因為有兩位師姐幫忙抬轎,如今傳出歡歡輕生的消息,讓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都很難過,在微博上留言悼念,回顧歡歡近10年來從歌唱轉戰戲劇,都有亮眼表現,曾經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3年的時間,卻又在最近幾年跑通告上節目,演藝路浮浮沉沉的歡歡,曾經表示要淡出休息,卻在這時傳出惡耗,讓前經紀公司也很難過。
    2014/06/02 13:32
  • 「志氣」向前衝! 郭書瑤家計一肩扛

    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的演員郭書瑤,透過電影中精湛演技,奪下金馬最佳新人後,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從廣告的殺很大受注目,經過歌唱的努力,最後終於在演戲熬出頭,因為她勇敢的改變,也翻轉了她的演藝路,正如她相信的一句話,努力才有機會。
    2014/03/09 11:58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高凌風! 用生命點亮演藝路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高凌風,是不少四、五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他的追求女生的經驗,被瓊瑤寫成了小說,拍成了電影,高凌風就是當年男主角的名字,最後成了高凌風的藝名,,他唱紅不少招牌歌曲,模仿過不少經典人物,大起大落好幾次,即使罹患血癌後,依舊無法忘情表演,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給舞台和觀眾。
    2014/02/18 12:12
  • 高凌風逝/心頭的一塊肉 高凌風力捧寶弟演藝路

    高凌風不幸病逝,留給外界無限遺憾,生前非常疼愛的兒子寶弟,13歲就開始跟著老爸登台表演,還發行專輯,而高凌風為了捧紅兒子也很拚命,不過外界對寶弟的印象,原本一直是個叛逆的小毛頭,卻在經歷父親生病後一夜長大,16歲的寶弟說,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節省了,因為想把零用錢存下來給爸爸當醫療費用。
    2014/02/18 00:18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高凌風! 用生命點亮演藝路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高凌風,早期以誇張前衛的造型出道,動感歌曲加上舞蹈,讓他紅遍大街小巷,唱片、主持、歌廳秀樣樣來,還曾暫別演藝圈投資副業,但卻因投資失敗,讓他人生陷入低潮,靠著模仿東山再起四處巡演,即使罹患血癌後,依舊無法忘情表演,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給舞台和觀眾。
    2014/02/17 21:51
  • 突破人生困局 郭書瑤翻轉演藝路

    曾經被封為宅男女神的郭書瑤,回首看她的演藝路,其實走得跌跌撞撞,從廣告的殺很大到發片,最後終於在演戲這一塊找到出路,甚至勇奪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代表的是一種挑戰自我的典型,願意下苦功去練習拔河,素顏去呈現演技,勇敢的改變,也讓她的演藝之路逆轉,擺脫花瓶獲得實力的肯定。
    2014/01/28 22:21
  • 男模胡懷仁送女模回家 遭毆求償198萬

    曾在女子團體S.H.E的MV中演出的男模胡懷仁,前年9月凌晨送女模羅曼斤回家時,被羅女當時的黃姓男友揮拳毆打,胡懷仁也因此破相斷送演藝路,更是告上法院,向當郵差的黃姓男子求償198萬元,最近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外型依舊帥氣,所以判黃姓男子賠償9萬6千元。
    2013/12/24 14:06
  • 金馬獎/舒淇昔錯失「臥虎」 今與章子怡爭影后

    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很多影評人認為,應該是章子怡跟鄭秀文PK,不過曾經拿過影后的舒淇,首度在金馬跟章子怡同台較勁,其實兩人的淵源該從2000年的臥虎藏龍說起,當初因為這部片讓章子怡登上國際,但原本一開始,李安的第一女主角是舒淇,卻因為接拍廣告錯失登上國際的機會,隔了13年2人金馬獎上將同台決戰影后,今天的「奔騰50躍金馬」專題,就帶您來看看雙姝之間的演藝路。
    2013/11/21 19:41
  • 金馬獎/宅男女神拚轉型 郭書瑤盼演技受肯定

    今年適逢金馬獎50週年,從入圍者到頒獎人,眾星雲集,堪稱史上最強卡司,今年到底哪些重要獎項,又有誰一起角逐,從今天起我們將製作金馬50系列報導,今天帶您看這屆入圍的最佳新演員,除了4位年輕男演員,最受矚目的,還是曾經被封為宅男女神的郭書瑤,回首看她的演藝路,其實走得跌跌撞撞,從廣告殺很大到發片,最後終於在演戲這一塊找到出路,第一次拍電影就入圍金馬獎,對她來說已經獲得肯定。
    2013/11/18 19:47
  • 「殭屍」重出江湖 錢小豪鹹魚翻身

    六、七年級生小時候一定看過「暫時停止呼吸」,有一眉道長林正英,還有文才許冠英以及秋生錢小豪,而且算一算殭屍系列電影拍過至少20部,曾經風光一時,但相隔20年後,新導演麥浚龍重新詮釋,找來鐵三角中僅剩的錢小豪,而這部片在香港開出好票房,也讓錢小豪的演藝路又因為殭屍片重新翻紅。
    2013/11/15 18:57
  • 〈獨家〉出道6年爆紅! 蕭敬騰年收破億熱心公益

    省話一哥蕭敬騰出道6年,不只年收破億元,因為演藝路順遂,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近年來積極做公益、幫助弱勢,或者是中輟生,希望他們有機會能走上正途,為善不欲人知的蕭敬騰也說,跟孩子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學習,這些受過他幫助的人,都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
    2013/10/29 12:37
  • 【金鐘為誰敲】星二代勇闖星河 金鐘入圍證明實力

    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週五登場,從今天開始我們也推出一系列「金鐘為誰敲」專題,今天要帶大家看到表現亮眼的星二代,像是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以及張菲的兒子張少懷,分別入圍了戲劇和迷你劇集男配角,兩人出道以來,因為明星父親的光環,承受不少壓力,如今雙雙獲得金鐘入圍肯定,一塊來看看這兩位星二代的演藝路。
    2013/10/21 20:00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轉型成功!「西遊」見演技 舒淇再爭后冠

    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演藝資歷10多年的金馬影后舒淇,以「西遊:降魔篇」再一次入圍,儘管西遊是商業喜劇片,但評審認為,舒淇在片中的演技,很有層次,突破過去演出,這是她第五度獲得提名。2005年舒淇以「最好的時光」封后,演技備受肯定,也擔任國際一級影展評審,事實上,舒淇堪稱台灣當代最難能可貴的女星之ㄧ,,從三級片女星一脫成名,之後卻能憑著天份和不斷的努力,成功轉型為兼具演技和票房的大明星,甚至還具有國際知名度,「奔騰50躍金馬」就來看台灣演員-舒淇的傳奇演藝路。
    2013/10/05 10:34
  • 白龍王點迷津 舒淇、羅志祥演藝路翻身

    不只是港星篤信白龍王,台灣藝人也有很多遠道泰國去找白龍王指點迷津,像是舒淇就是靠著白龍王的提點,走過許多演藝路上的風暴,成就今天的影后地位,而彭于晏也曾經在事業低潮時,找白龍王指點迷津,慢慢的讓演藝之路越來越順,因此白龍王的過世,讓台灣藝人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達不捨。
    2013/08/18 12:32
  • 陶子演藝路為愛而生 事業家庭拚全力

    身為公眾人物,很容易成為意見領袖,但言行也都會接受更多討論,常常表達對公共議題看法和意見的藝人,還包括陶晶瑩,熱心、敢言、反應快是她的主持風格,然而從歌手一路到主持,到現在為人妻、為人母,陶子美滿人生並非只靠天賦,也在於她的努力和成熟應對,很多人好奇,陶晶瑩的自信從何而來?就來看看她成長的軌跡。
    2013/03/14 16:28
  • 戎祥猝逝/歌手出道電影翻紅! 戎祥22年演藝路

    藝人戎祥在1月25日不幸過世,震驚演藝圈,享年43歲,為人海派樂於助人的戎祥,在演藝圈中人緣很好,朋友們聽到他過世的消息都難掩哀痛,戎祥出道至今22年,在演藝圈中長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一直到2010年在大陸拍了電影「瘋狂的賽車」,才讓戎祥的知名度暴漲,讓很多人認識他,從大陸紅回了台灣,演藝事業有了起色卻遭意外猝死,令人惋惜,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戎祥的演藝路。
    2013/02/02 13:51
  • 金馬獎/【101飆金馬】戲中打架戲外搶金馬 意涵采潔廝殺

    金馬獎即將豋場,【101飆金馬】系列專題今天的報導,鎖定雙姝廝殺,也就是台灣觀眾都很熟悉的陳意涵跟郭采潔,由於外型和戲路都很相近,2人自從出道以來,就常被相提並論,演藝路上既合作又競爭,這回以同一部電影「LOVE」一起入圍女配角,2人在戲裡從好友變情敵,甚至大打出手,和現實生活形成微妙的對照,究竟誰能得獎,是影帝影后之外另一個關注焦點。
    2012/11/22 19:29
  • 講評出口成章、撂英文 評審各有風格

    其實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講評的方式也各有各的風格,像是包小松,過去就曾經被形容是「毒舌派」,另外像是王治平,時常會穿插一些英文在評語裡面,或者像是黃國倫,講評幾乎都是出口成章,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些原本在幕後的音樂人,隨著選秀節目HOT,走到幕前,甚至有人到大陸發展,替自己的演藝路加分,也多了一條賺錢的路。
    2012/11/21 19:27
  • 「手搖妹」廣告走紅 代表台灣角逐環姐

    最近因為拍攝影料廣告爆紅,被網友封為淡定手搖妹的「徐千京」,意外讓她打開演藝路,沒想到以女丑自居的她,原來還是選美佳麗,這個月底還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環球小姐比賽,但身高不到170公分的她,與其他國家佳麗比起來身材小了一號,決定要用才藝取勝,將表演鄧麗君的歌曲,希望能獲得評審青睞。
    2012/10/22 12:17
  • 【當掌聲響起】影后接班人! 桂綸鎂、陳意涵、郭采潔

    演藝圈受到不雅照事件影響,許多人開始關注到女藝人經營演藝事業的方式,不管天生條件如何的優秀,想成為A咖女星,還是得在專業上多努力。像是女星桂綸鎂,出道10年,曾經因為跟周杰倫合作,見識到周杰倫的明星待遇,令她感到迷惑,差點為了這樣的明星光環而走上追逐名利的演藝路,但她拒絕誘惑找回初衷,才能成為如今台灣具代表性的演員之一,近年來晉升一線女星。同樣被視為影后接班人的還有陳意涵和郭采潔,到底她們是如何能在猶如大染缸的演藝圈中,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呢?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2/09/23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