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工作犧牲陪家人...許孟哲遺憾沒帶癌父出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9:27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藝人許孟哲15歲就出道,他年紀輕輕就成為當時的天團「5566」的一員,雖然看似演藝路途一片順遂,但其實這反而成為他的阻力。就算面離父親罹癌,都沒有辦法請假陪父親,也讓他在父親病逝後,心中一直藏著很深的遺憾。


 
圖/許孟哲臉書

今年31歲的許孟哲,從15歲就踏入演藝圈,他在當紅團體「5566」的經紀公司喬傑立待了8年。沒想到出道第2年,就碰到父親罹患肝癌,根據《蘋果日報》專訪,當時5566正是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團體,通告每天都是全滿,他想要請假休息回家陪爸爸,沒想到卻獲得公司一句:「你要休息,就讓你休息一輩子!」年紀小的他只好無奈聽話。

沒想到,2008年成員各自單飛,他卻有長達1年都接不到工作,但他不只要照顧媽媽,還要負擔父親一年40萬的醫藥費,讓他面臨極大的生活困境,只好去當兵沉澱。退伍後,透過綜藝大哥吳宗憲幫忙,才接到第一部戲劇演出。但最讓他遺憾的,就是一直沒有機會在父親病逝前帶他到南部漁港吃海鮮。

 
經歷過父親病逝跟演藝低潮後,現在的許孟哲心態改變很多,他會推掉不少戲約,只為了空出時間陪伴媽媽,「如今爸爸不在了,我當然希望可以多照顧她。」他也希望未來能多推出代表作,讓大家知道他不只是5566的成員,還是主持、演戲都行的藝人許孟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孟哲#5566#肝癌#愛要及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2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