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滿地血 結果共58筆

  • 71歲楊烈傳烏龍死訊「倒在浴室滿地血」 霸氣喊:我會活得很好

    新劇《火車來去》今(20)日在臺南岸內影視基地舉辦開鏡儀式,演員楊烈、鍾承翰、安心亞、黃婕菲、侯彥西、霍正奇、蔡阿炮、梁家榕一同出席,故事以1983年台南縣,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小鎮為背景,並以火車象徵人生的悲歡離合。先前楊烈再度傳出烏龍死訊,打趣表示:「讓我找回很多失聯朋友,我不會死,我會活得很好。」
    2024/04/20 19:31
  • 低頭看滿地血!31歲女坐月子突大出血 醫曝嚴重下場

    31歲的新手媽媽林小姐孕期、產期過程都平安順利,沒想到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休養時,竟發生產後大出血,「一瞬間感覺到下半身一片濕,低頭看整件褲子及地上都是血。」林小姐回憶,所幸當下護理師立刻將她送往急診救治,緊急安排子宮內真空吸引術促進子宮收縮及輸血,成功撿回一命,醫師指出,產後出血嚴重時可能會導致休克、器官壞死,甚至成為是植物人,更是孕產婦死亡的主因之一,在產後的24小時或2周內都有可能發生,要格外警覺。
    2024/03/08 15:14
  • 國3汐止高架「人影急墜」!摔落巷弄滿地血 6旬婦送醫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7日傍晚傳出遺憾消息,民眾通報指稱有女性自國道3號高架墜落,倒臥在巷弄道路上的血泊中,被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60歲林姓婦人、當日離家未歸驚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08 08:54
  • 台南騎士自摔遭輾爆頭慘死 現場滿地血吊車駕駛竟肇逃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62-1號前今(27)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黃姓機車騎士疑似與動力機械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騎士不慎自摔與動力機械車碰撞,騎士當場爆頭慘死,不過動力機械車林姓駕駛卻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該名駕駛,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中。
    2024/02/27 12:30
  •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2024/02/16 10:21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紀念碑驚見「亂刀血屍」!老翁詭陳屍 滿地血痕慘死日公園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驚傳詭異命案,一名70多歲老翁被發現陳屍在公園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並在周圍搜查的過程中尋獲一把疑似凶器的利刃,然而由於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因此還在確認中、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4/01/29 07:34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考試驚聞嬰兒哭聲!印尼女高生「突然生了」 老師見滿地血嚇壞

    印尼東爪哇省有一所高中日前正在考試的時候,全班師生竟意外聽到嬰兒的哭聲,結果令眾人意外的是,竟是有一名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生子」,嚇得趕緊向醫院通報此事。然而,這名女學生在生產前毫無懷孕的跡象,甚至還能正常參與所有學生活動,故全案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
    2023/12/04 16:15
  • 板橋火車站滿地血乘客嚇壞 2街友只因「酒瓶」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昨(25)日晚間發生衝突事件,現場地板上血跡斑斑,嚇壞不少旅客!據悉,張姓街友當時走到地下一樓置物櫃附近時,左腳突然踩到碎玻璃導致受傷濺血,仔細一看發現是碎掉的酒瓶,因此懷疑是宋姓街友所丟的,兩人爆發爭執、出手互毆。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將雙方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3/11/26 10:32
  • 公園街友睡夢中被砍「手指斷裂」滿地血 樹林怪客遭起訴

    新北市樹林區今(2023)年10月16日深夜11時許,在省民公園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64歲的張姓街友在涼亭內睡覺休息時,突然遭23歲呂姓男子持刀砍傷,導致張男多處受傷骨折,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呂男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呂男起訴。
    2023/11/25 16:03
  • 北市媽「全身穿刺」倒地!疑弒女後走絕路 尪回家嚇見滿地血

    北市信義區21日深夜驚傳喋血命案,一名男子於深夜近11時返家,開門卻發現倒臥血泊中、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妻女二人,連忙報警尋求協助;而警方到場後迅速將兩名傷者送醫,無奈女童最終宣告不治,推判是女子弒女後自戕,詳情待調查。
    2023/10/22 07:14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電梯塞20人「失重砸地」!4樓急墜秒碎 陸商場死傷滿地血痕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重大死傷意外,某商場因電梯疑似因超重而當場墜落,造成3人當場死亡、另外有4人重傷13人輕傷,路過民眾也在聽見轟然巨響後外出查看,發現滿地都是碎片和血痕,相當怵目驚心;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則待調查釐清。
    2023/10/19 12:48
  • 3車追撞「輾拖2公里」!日男遭拋路邊等死 滿地血痕慘捲車底

    日本東京都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警方於凌晨接獲報案電話,得知一名男子被捲進計程車底,原以為只是見普通的車禍意外,沒想到經深入調查後竟意外發現,男子遭捲進車底的地點「並非第一現場」;原來男子早在之前就被摩托車撞倒,還來不及起身就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就這樣硬是拖行了2公里遠,最終被運將發現並丟棄在路邊等死,直到第三名駕駛撞上才報警。
    2023/09/09 20:49
  • 拖車甩尾「擺錘式輾殺」!宏都拉斯車禍 滿地血痕他秒開溜

    位於中美洲的宏都拉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用繩索拖行貨車,沒想到在過彎時因速度偏快,導致貨車「擺錘式」砸向路邊的水果攤,造成多人受傷的同時,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當場被輾斃;而肇事駕駛則當場呆愣了幾秒後,就像沒事一般的驅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的瘡痍。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8歲的肇事駕駛,並在貨車上查獲至少50包大麻。
    2023/09/08 08:29
  • 北市中山北路路樹突倒塌 機車騎士遭砸「滿地血」送醫不治

    台北市驚傳嚴重意外!今(30)日上午11時許,1名年約60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中山北路一段75號,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塌,導致林男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摔車後陷入昏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消將他送醫搶救,但最後仍依傷勢過重不治,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8/30 12:23
  • 快訊/新北公車撞行人 男受困車底「滿地血」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民德路、壽德路口,有輛公車不慎撞上行人,警消火速趕赴現場救援時,發現1名男子受困車底,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稍早協助脫困後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19 11:08
  • 內蒙古貨車失控撞市集 「滿地血跡多人倒地」10多人傷亡

    陸媒指出,內蒙古赤峰今(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貨車疑似失去控制,撞進市集導致多人死傷。從網路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地上滿是血跡,民眾倒臥在地、動也不動。目擊者指出,這起事件造成十多人傷亡。當地政府也證實發生交通意外,表示傷者已送至醫院搶救,詳細死傷人數目前並未公開。
    2023/08/07 16:51
  • 黃渤新片爆意外!吊車倒塌「8人墜樓滿地血」 現場驚悚畫面曝

    金馬影帝黃渤新片驚傳意外!位於香港九龍城的一處電影拍攝現場,傳出因為吊車倒塌、導致多達8名劇組人員因此墜樓的消息,而據了解該部拍攝中的電影為黃渤和倪妮共同演出的《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暫名)》,針對本起意外消息,電影的資方英皇電影及七印象文化也火速發布聲明,證實傷者送醫後已經全部清醒、均無生命危險。
    2023/05/21 15:46
  • 黃燈了!公車追撞前方機車騎士 乘客摔飛衝投幣箱滿地血

    前(16)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二段與艋舺大道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公車撞擊前方機車,騎士當場往前摔飛出去,而公車上的乘客也因為衝擊力,站不穩腳步跌倒,頭部直接撞上公車上的投幣箱,導致車內血流滿地。而事故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18 12:30
  • 胡瓜愛子「手指切斷」滿地血!眼淚沒留半滴超狂 教小禎數學很崩潰

    綜藝大佬胡瓜面臨默契大考驗!他受邀與同為主持人的愛女小禎及演員愛子胡釋安,一同在Vogue影音訪談中見證彼此默契,驚人的是,當兒女被問及最令老爸崩潰的是何事?胡釋安在回答的小白板中,首度坦露小時候手指被切斷的往事,胡瓜一看也頻頻點頭,似乎深有同感。
    2023/05/15 13:26
  • 滿地血!母女過馬路遭孕婦開車撞 母捲車底3歲女不治

    台南市中西區今(8)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36歲的杜姓孕婦,沿忠義路左轉成功路時,撞到正在穿越路口的38歲李姓女子和3歲女兒,李女當場遭捲入車底,3歲幼童倒地。警消獲報隨即派遣10人到場處理,封鎖事發路段搶救,出動千斤頂抬車,約10點多救出李女送往署南醫院急救,女童則送成大醫院搶救,但稍早傳出不幸消息,女童因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
    2023/05/08 11:36
  • 七旬翁騎車去買菜 中山橋自撞「滿地血」一度無生命徵象

    今(23)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上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邱姓老翁獨自一人騎乘機車,卻不明原因在中山橋上自摔,頭部當場流出大量鮮血,倒臥馬路上,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隨後趕抵現場,發現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後暫時恢復生命徵象,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3/23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