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滿地血 結果共58筆

  • 驚!百萬網紅冰島滑雪竟「滿地血」 醫療費出爐一看傻眼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J-Bao」,和頻道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4人和洋蔥、蘋蘋等YouTuber到北歐旅行,但在滑雪時他卻發生濺血意外,右腿遭雪板割傷,還縫了8針,讓所有人都嚇了好大一跳。
    2023/03/05 11:31
  •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2/12/22 16:50
  • 客運右轉輾行人!斑馬線「滿地血漬」 婦人左腳斷了

    今(29)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於台中火車站附近,一名35歲的賴姓男子開著一輛客運,當他正要右轉時,遇上一名65歲的蔣姓婦人,行走在斑馬線上,賴男的客運撞倒蔣女,導致蔣女的左腳骨折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1/29 17:54
  • 七星潭爬梯裝網路!工人墜2樓高頭部重創 滿地血送醫亡

    花蓮七星潭附近驚傳工安意外。一名47歲陳姓工人上個月底,到花蓮縣新城鄉七星潭遊客服務中心裝設網路寬頻,沒想到他獨自搭鋁梯在露台施工時卻不慎摔落地面,頭部著地受到重創,地上滿是鮮血嚇壞遊客,警消獲報將人送往醫院,途中生命徵象漸弱,到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0/02 22:22
  • 哈薩克清場反政府示威 維安部隊驅離「滿地血」

    中亞國家哈薩克爆發30年來最嚴重的反政府示威,最大城市阿拉木圖的共和國廣場成為抗議者主要聚集地,由於動盪不斷,哈薩克還求助以俄羅斯為首的軍事聯盟,派兵維和,針對廣場實施清場,傳出數十人死亡。
    2022/01/07 13:17
  • 這什麼!人行道沿途「血腳印」路人嚇壞 警蒐證尋人

    人行道上竟然出現血腳印!9日下午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疑似在倒垃圾時,突然看到滿地血腳印,一開始以為發生刑案,嚇得警方以腳印追人,事後調查確認,是有男子協助倒垃圾時,一袋垃圾沒包好,害他被玻璃割傷腳,送醫縫合已經沒有大礙,要附近住戶們不用擔心。
    2021/10/10 13:49
  • 快訊/疑爭風吃醋!前男友持刀砍情敵 滿地血

    就在中午12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疑似巧遇,正在追求前女友的男生,醋勁大發,竟然持菜刀,砍傷對方的手,大約十公分撕裂傷,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1/08/18 13:22
  • 北市文山公車輾到人 婦遭捲車底「滿地血痕」命危搶救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萬芳路口今(16)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一輛公車在路口準備轉彎時,不慎撞上一名年約80歲的老婦人,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並將婦人送醫搶救。
    2021/03/16 10:32
  • 信義區6旬婦過馬路遭撞 頭部受創「滿地血痕」命危

    今(5)日清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忠孝東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5歲蔡姓婦人穿越馬路時,遭66歲周姓機車女騎士高速撞上,當場傷重呈OHCA狀態,緊急送醫搶救中。警方隨即到場處理,但確切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3/05 08:07
  • 16歲少年約友無照夜遊五指山 失控自撞…滿地血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蔡姓少年與4名國中時期同學騎車夜遊,怎料騎往五指山途中,蔡男卻失控打滑自撞電線桿,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蔡男及同行友人均為未成年,並沒有考領駕照,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案情有待一步釐清。
    2020/09/13 07:46
  • 悲!辣模拒復合「遭開槍轟爆臉蛋」…母親姪子也賠命

    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23歲的女模受不了男友太愛吃醋,兩人經常發生爭吵,於是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竟化身恐怖情人,持槍闖入家裡將她和媽媽的漂亮臉蛋轟爆,就連年僅4歲的姪子也不幸遇害,現場滿地血跡。
    2020/06/21 18:02
  • 穿裙主持低頭驚見「滿地血」送急診 女星曝病況真相

    許多人有痔瘡困擾,女星曲艾玲透露有次主持時,感覺到下半身有水在滴,地板上出現一灘血,才發現是內痔破了只好硬撐到活動結束趕緊掛急診救治。
    2020/02/02 14:53
  • 女子「進門不出」人消失 她見滿地血急尋詭租客!

    進屋的女人離奇消失,公寓全是血!泰國一名女房東在網路發文,表示日前回收一間租屋,結果一開門,地板、浴室全是血跡,她查看監視器,發現曾有一名女子進屋後卻沒出來,讓她懷疑是否租客與女子間發生事故,盼望靠網路力量找出租客。
    2019/03/12 09:11
  • 爸爸與持刀歹徒搏鬥 小嫻衝回家只見滿地血

    藝人小嫻之前經歷與前夫婚變,受訪時經常提到父親。她透露,小時家中開店,曾遭遇歹徒入侵,拿刀架在母親脖子上,父親則是徒手上前搏鬥,最後全身是傷,血流滿地,她至今都認為「爸爸超勇敢」,也因這件事情,讓她面對傷痛能快速痊癒。
    2019/01/30 20:57
  • 別跑!光華商場4煞持鋁棒追打 1人倒地店家滿地血

    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今晚(10日)八點多發生鬥毆流血衝突,4名惡煞手持鋁棒和開山刀,沿路追打一名男子,被害人跑到巷弄內,一度被打倒地,跑到附近店家求救,嚇得附近店家趕緊報警,有目擊者形容,這群惡煞根本是往死裡打,但等警方趕來,雙方都已經離開。
    2019/01/10 23:11
  • 桃園逆子弒母砍頭丟12樓 現場畫面曝光「屋內滿地血」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現在現場畫面曝光,屋內地板滿是血跡,相當駭人,警方則在蒐證當中。
    2018/10/19 08:59
  • 悚!談判破裂遭埋伏「剁腳筋」 咖啡廳滿地血腳印

    高雄市凌晨發生街頭砍殺事件!兩方相約在咖啡廳談判,其中一方謀圖不軌,早已在附近安排人馬埋伏,待談判破裂,突衝出7、8名持西瓜刀和棍棒的惡煞,並鎖定其中一男砍殺,被害者除頭部血流如注,右腳還被剁筋補,導致傷者在逃跑時,地板上留下多個血腳印,令人怵目驚心。
    2018/09/20 08:25
  • 惡飼主騎車拖行 黃金獵犬留下滿地「血掌印」

    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但怎麼會有人如此狠心對待牠?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裡公開一對男女虐狗的行為,指稱2人帶家中的黃金獵犬出門,卻將狗綁在機車尾巴,以拖行的方式前進,害得狗狗手掌破皮、深可見骨,在馬路上留下滿地血掌印,文章一貼出也引起網友群起激憤。
    2018/08/14 13:49
  • 送貨閃轎車迴轉 撞燈桿人噴飛命危

    台中清水發生廂型車為了閃躲一輛迴轉車失控撞路燈桿事故,廂型車撞上瞬間駕駛拋飛出車外,滿地血跡、重傷昏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一輛轎車迴轉沒被撞上,但害人撞路燈桿之後就開走了,警方以牌追車,請當時違規的女駕駛到案,依肇逃罪究辦。
    2018/07/25 20:00
  • 出門驚見鄰居殺女友遭警壓制 滿地血跡

    28日晚間,北市中山區又傳驚悚命案。一名年僅26歲的網紅直播主,在自己的住處被男友持刀砍殺,雖然趕在最後一刻打電話報警求救,但警方趕到時應門沒人回應,最後才有一名醉醺醺的男子開門,說自己殺了女友,而報案女子身中4刀倒在血泊中。
    2018/05/29 12:59
  • 駭人!少女慘遭野狗群咬死 五馬分屍滿地血  

    野狗攻擊人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烏克蘭一名12歲少女卡納瑞姬娜(Liza Kanareikina)放學後突然失蹤,遲遲未歸!父母急得出門找她。但最後在一處樹林找到她,卻已是一具冰冷的遺體!而她疑似是遭到野狗攻擊,屍體被咬得支離破碎,雪地上也留下了大片血跡。
    2018/02/24 10:52
  • 進家門滿地血...土城男持刀自殘 左腿「肌肉挖斷」亡

    新北市1名30歲李姓男子疑因罹患憂鬱症,情緒長期不穩,竟於29日在家中持刀自殘,甚至將自己左大腿的肌肉都挖斷,最後倒在床上身亡,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死者家屬向警方供稱,當日晚間返家時發現家中門都被上鎖,後來更驚見大片血跡,嚇得趕緊打119求救,但最後仍未能挽回憾事。
    2018/01/30 23:45
  • 埃及大屠殺!炸彈掃射已知184死 白布包屍滿地血

    埃及驚爆大規模恐怖攻擊!1名炸彈客混入北西奈省1座清真寺,對著正在祈禱的信徒引爆炸彈,造成大規模死傷;可怕的是,在眾人嚇得四處驚逃之際,又有數名武裝分子分別搭乘4輛越野車現身,對著人群瘋狂掃射,根據外媒報導,至少有184人在事件中喪生,滿地的罹難者遺體泡在大量血跡中,讓人不忍卒睹。
    2017/11/24 22:58
  • 被PO網挨轟虐狗!清寒阿伯淚揭真相…「我很愛牠」

    花蓮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花蓮人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位阿伯在前頭騎著三輪車,後面卻用繩子拖行一隻小黑狗,沿途狗狗的四肢因為摩擦破皮,留下滿地血腳印,懷疑是虐狗行為,引起網友撻伐!不過今(12日)有網友替阿伯反駁,表示狗狗平時和阿伯感情很好,阿伯知道被誤會後難過許久,甚至因此不敢出門擺攤。
    2017/11/12 21:32
  • 血腥畫面慎入!婦人遭卡車輾爆頭滿地血

    這畫面實在太驚悚!一名老婦人牽腳踏車從靜止的卡車前方過馬路時,卡車司機疑似視線受阻沒看到,踩下油門前進,直接將老婦人撞倒,左前輪直接輾過老婦人頭部,當場爆頭身亡。
    2017/10/24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