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滅火 結果共4,612筆

  • 滅火器不會用!摸黑擅闖司法博物館 賊遭警隔柵上銬

    20日凌晨2點多,四處黑漆漆,台南1名46歲男子,竟然闖入司法博物館,擅自拿起掃把及滅火器,企圖扯動鐵門侵入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保全人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持滅火器攻擊反抗,但不會開保險栓,當場被雙面圍捕,隔著柵欄壓制上銬!
    2024/02/21 19:37
  • 台南無業男凌晨擅闖司法博物館 持滅火器反抗卻「不會用」

    膽大包天!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於昨(20)日清晨闖入國定古蹟的司法博物館,拿著拖把並持滅火器意圖入侵行竊,卻因扯動鐵門造成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李男還想持滅火器反抗,卻因為不會用被警方當場包圍壓制,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結束凌晨的博物館驚魂。
    2024/02/21 13:17
  • 燒一整夜!嘉市垃圾山又火警 民眾抱怨臭氣沖天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有大量春節的回收物堆積,20日晚間,疑似因為白天高溫,天氣乾燥,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熊熊,濃煙大老遠就可看見,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但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一早到21日上午,火勢仍然還沒完全撲滅,民眾整夜緊閉門窗睡覺,忍不住抱怨臭味沖天!
    2024/02/21 12:09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快訊/烈焰照亮黑夜!嘉義市垃圾山「起火燃燒」 怪手急挖防火道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今(20)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火警,因現場都是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列火照亮黑夜,濃濃的黑煙竄出,場面相當驚人。消防局獲報後派遣6個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而環保局緊急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目前火勢仍在延燒中。
    2024/02/20 20:38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東海商圈民宅失火! 至少37隻貓狗葬身火窟

    台中東海商圈爆出民宅失火,附近居民見狀,還沒等消防隊來,就先主動幫忙滅火,當時住戶不在家,但民宅內有46隻貓狗,有的救出;有的順利脫逃,但最後統計,至少有37隻貓狗不幸葬身火窟。
    2024/02/18 14:16
  • 「電擊棒vs.辣椒水」 4男鬥毆一度引燃猛烈火勢

    台中爆出鬥毆擄人案,3名嫌犯朝被害人噴辣椒水,被害人則是手持電擊棒反擊,結果兩方短兵相接,一度引燃火勢,被害人滅火時,電擊棒被對方搶走,原本要被拖上車,警方及時趕到,朝嫌犯座車開12槍。
    2024/02/17 19:47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梨山森林大火!大自然遇火劫 6.5公頃延燒搶救畫面曝

    昨(16)日深夜,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火警,位於梨山地區大甲溪事業區第66林班地發生「森林火災」,消防局出動,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立即派員勘查,因夜間山區視線不佳,搶救不易,故於今晨5點多立即集結人力前往滅火,現已動員47人進行滅火作業,同時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進行空勘及空中滅火作業,目前延燒面積初估約6.3公頃。
    2024/02/17 11:48
  • 才剛踏出門!新店公寓起火冒煙 獨居8旬婦外出躲過一劫

    今(1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巷弄內一處住宅公寓,突然間冒出大量濃煙,鄰居見狀嚇壞,因起火戶內平時是住著一名獨居長者,擔心出意外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盡速破門滅火,而經過3次來回搜索,都沒有找到婦人。經轄區員警調閱相關影像才發現,原來婦人事發之前就已經外出,幸好沒有碰上火災。
    2024/02/16 16:53
  • 救命!三重民宅深夜惡火 8旬獨居嬤喪命

    昨天(15)深夜11點半,新北三重巷弄裡的民宅傳出火警,附近民居被聲響嚇醒,趕緊幫忙滅火,但火勢延燒迅速,住戶是81歲的獨居阿嬤,不幸命喪火海,今天(16)一早,兩名兒子接到噩耗,也馬上趕來。
    2024/02/16 13:11
  • 開工日不平靜!台中鐵板燒餐廳竄燃燒 民眾嚇壞以為氣爆

    開工不平靜!今(15)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火警,一處鐵板燒店內冒出陣陣黑煙,嚇壞不少收假前往上班的民眾,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有民眾在附近聽見聲響,還以是爆炸,當場嚇壞,所幸無波及任何人受傷。
    2024/02/15 14:05
  • 行政院核定6.6億買救災裝備!林右昌:降低意外兼顧搶救

    內政部今(15)日於行政院院會報告「推動充實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科技化救災用無人載具裝備協助計畫」,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救災人員在資訊不明或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能先行運用科技裝備,如無人機與救災機器人,深入災害現場進行偵查或初步滅火,有助於降低救災風險。為此,行政院已核定6.6億元經費,於113年協助全國22個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總計購置88台紅外線熱顯像無人機及88台救災機器人。
    2024/02/15 13:43
  • 快訊/高雄電纜工廠大火!黑煙罩天狂燒 消防急派65人滅火

    今(15)日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驚傳火警,警消於12時34分獲報,出動仁武、鳥松、大樹、大社、中庄、特搜中隊出動28車65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製造電纜的工廠與一旁的倉庫,內部疑似含有石化工業設備與設施。現場有大量濃煙冒出,直衝天際。消防立即拉水線救火,於1時10分控制火勢,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目前正在處理殘火,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3:32
  • 山火退散!救災救難無假期 紀實空勤「鷹」雄飛行常訓

    近幾年,山林火災頻傳,不只各地消防單位投入大量人力打火,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也頻繁支援。為了因應突發狀況,飛行員和機工長,每季都要針對各項任務,進行訓練和考核。而災害現況,也讓空中滅火變成重點訓練項目。來看我們的直擊紀錄。
    2024/02/14 22:59
  • 過年發爐?桃園外送男機車突起火 機車行老闆曝可能原因

    一位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Foodpanda外送員,在執行送餐任務時,突遇機車起火意外,當時的場景在中壢中山東路二段路口突如其來的煙霧,引起路過車輛與路人的注意。該名外送員在車輛起火後,立即嘗試以布料滅火,但未能成功控制火勢。在現場看見此情況的路人,不顧危險,紛紛加入滅火的行列,並協助將起火的機車移至路邊,降低危險。
    2024/02/14 17:53
  • 機車還不想上班? 過年外送「發爐」車突起火

    過年連續假期,也些外送員也馬不停蹄,沒休息,繼續接單送餐,不過在桃園中壢,就有名外送員的機車,疑似「太操勞」!抗議罷工,當場起火,還一度延燒地面,幸好當時許多民眾上前幫忙,成功滅火,沒有釀成大禍。
    2024/02/14 14:09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我車被砸」!男報案控警不受理 上銬被打傷

    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開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滅火器砸中,把車開到派出所報警,結果警方竟然不受理,讓他氣憤飆髒話,當場遭上銬,還被打傷。不過分局反駁,男子妨害公務在先,從他身上和車上都搜出毒品,過程合乎規定,駕駛吸毒上路,再多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2/13 19:35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憾!見屋內監視器全煙急報警 失智阿公來不及逃

    大年初二火警釀一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起火戶是公寓二樓,阿公、兒子和孫女同住一個屋簷,為了家中85歲的長者,所以屋內裝設監視器,隨時觀看狀況,案發當下,兒子、孫女外出,發現監視器怎麼白濛濛一片,驚覺不對勁,趕快報警,但警消到場滅火,男子已經倒臥在客廳,傷重不治。
    2024/02/12 13:10
  • 快訊/初三國道1楊梅段火燒車!燒到剩骨架 回堵六公里

    農曆春節假期民眾紛紛外出走春,今(12)日中午11時許,在國道一號楊梅路段驚傳火燒車意外,在74公里處1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車輛燒剩下骨架,由於佔用外側及路肩車道,造成6公里回堵車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2 12:57
  • 初二深夜新竹民宅火警 疑又是爆竹煙火餘燼引燃

    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一處住宅昨(11)日深夜發生火警,疑似爆竹煙火餘燼引燃屋內家具雜物,民眾自行用滅火器撲滅初期的火勢。火災造成住戶損失約2000元,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受傷。
    2024/02/12 11:56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