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滅口 結果共162筆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台通緝犯「頭轟3槍」棄屍泰國!小弟逃回台保命 30萬交保免羈押

    涉嫌於在泰國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的周姓男子,25日案發後聲稱沒犯案、怕被滅口而轉往柬埔寨逃回台灣,檢察官認為周男嫌疑重大,依他涉殺人重罪向台北地院聲押,法官審理後認為,周男案發時雖在場,他參與的行為是清理血跡地板,且他的手機已遭警方扣案,部分證據獲得保全,周男也再三承諾,願意配合檢察官的調查,法官裁定他免羈押,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與出海。
    2024/02/29 09:43
  • 看A片起色心!印度男竟性侵17歲親妹 怕罪行曝光殺人滅口

    印度北方的卡斯甘傑邦(Kasganj)本月初驚傳驚人的社會案件,有名19歲男子看完色情影片後起了色心,竟將魔爪伸向自己17歲的親妹妹,性侵得逞後因為怕行為曝光,還親手將妹妹勒斃,最後是男子的叔叔向警方報案,這才讓事件曝光。
    2024/02/07 16:55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砸磚爆頭再拔刀滅口!陸男逃亡19年 落網才知「殺錯人」

    中國大陸一起19年前的凶殺命案、在近日終於正式偵破,吳姓男子因過於獨來獨往、身分資訊均極度隱密引起公安人員懷疑,經對其進行指紋採集等檢驗過後,發現竟然與2005年的一起「工寮血案」高度重合,吳男則是被逮捕歸案後坦承犯行,但這才驚訝發現當年的自己「根本殺錯人」,當場傻眼到不行。而吳男認罪後也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處理中。
    2024/02/02 16:00
  • 李善均身亡遭滅口?「驚人內幕」瘋傳 嘆:要他永遠閉嘴

    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一號店》等代表作南韓影帝李善均,10月被爆染毒,後續經過3次藥物檢驗陰性後,昨(26)日才向警方提交意見書,想要極力澄清自己沒有吸毒,沒想到今(27)日他卻疑似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後續韓國警方與消防局也證實此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只是就有網友質疑,交意見書完全沒有想輕生的跡象,驚呼:「像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3/12/27 11:55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巨猴現蹤涉嫌?芳苑百隻雞鴨 遭「掏心」滅口

    彰化芳苑傳出有飼養場,裡頭100多隻雞鴨,遭到咬殺,無一倖免,不過怪的是雞和鴨的傷口,內臟被掏空,讓農民懷疑和最近附近出現的巨大獼猴出現,彰化縣府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誘捕籠,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23/10/24 13:54
  •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2023/10/15 16:43
  • 被封口?厄瓜多總統候選人暗殺案 6嫌犯監獄喪命

    厄瓜多總統大選候選人、前國會議員比利亞維森西奧(Fernando Villavicencio)在大選前11天,當街遭不明人士擊斃。警方隨後逮捕6名哥倫比亞籍嫌犯,至今尚未查出指使者的身分。然而,在該國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前夕,厄瓜多當地監獄發表聲明,稱6名嫌犯已在獄中死亡,疑似遭人滅口。
    2023/10/07 15:00
  • 洩慾再滅口!11男「集體性侵」少女 她被活活燒死烤窯毀屍

    印度再度爆發恐怖性侵事件,事發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14歲少女出門牧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後來家人發現她的遺骸,被丟入一座烤窯燃燒。警方更發現,少女生前慘遭11男集體性侵,更把她活活燒死,再丟入烤窯毀屍滅跡。
    2023/09/08 22:23
  • 掌握政商、黑道祕密?傳郭哲敏遭追殺 懸賞百萬美元「不論死活」

    另一方面,雖然郭哲敏七月底就被逮捕,卻未立即遣返回台,引發議論,外傳因為郭掌握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的祕密,為了滅口,有人出價數千萬元下達追殺令,甚至傳出郭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台,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更花費新台幣3千萬元疏通柬國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而郭被捕後,柬國還向泰國爭取引渡權,經柬、泰、台三方角力,我方才在二週後將他押解回台。
    2023/08/16 09:24
  • 新娘婚禮遭勒斃!未婚夫自首嘆「根本不想娶」:被逼婚壓力大

    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當天慘遭殺害,被人發現棄屍在荒山野嶺中;而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這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死者的未婚夫本人。面對警方的問訊,準新郎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根本不想結婚,之所以答應這樁婚事全都是因為女友「逼婚逼太緊」,因此最終選擇將其殺人滅口。
    2023/05/16 16:25
  • 陳進興變臉躲追捕!「方保芳案」3人遭滅口 侯友宜:不寒而慄

    談到發生在1997年10月的台北市「方保芳整形診所三屍命案」,破案無數的鐵漢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怎麼會這麼沒人性的人,在整形手術完成後,竟然立即把他們三個一槍斃命,陳屍現場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以外,更讓我不寒而慄,這是我看過的刑案現場裡,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2023/04/10 11:19
  • 非首次替六福村善後!獵人槍殺狒狒惹議 農業局遭1關鍵打臉

    東非狒狒脫逃多日、卻疑在返家途中魂斷槍下,掀起全民怒火。作為弄丟動物的事主,六福村更遭到網友質疑「早有預謀滅口」,而桃園市農業局過去曾強調「以為獵人持有的是麻醉槍」相關說法,也遭到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打臉;除此之外,這次淪為箭靶的開槍獵人,傳出並非首次替六福村擦屁股的消息,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3/03/31 07:57
  • 轟六福村殺狒滅口動物墳場 高嘉瑜再揭十年死8隻長頸鹿

    逃跑的東非狒狒日前遭擊斃,六福村昨(29)日深夜發出新聞稿,確認被槍擊殺死的東非狒狒是他們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此表示,六福村10年內養死8隻長頸鹿,不僅是動物墳場,還一再說謊甚至殺狒滅口,農委會、新竹縣政府,應立刻調查管理不善及虐待動物問題。
    2023/03/30 11:05
  • 預謀殺狒滅口?六福村親吐實情 還原「承認狒狒脫逃」細節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引起全台關注,六福村也在多次否認後於29日深夜發聲,證實遭槍殺的狒狒是自園區出逃,掀起網友怒火、更被質疑園方從頭到尾都知情且「預謀滅口」。針對相關爭議,六福村也於今(30)日回應外界臆測。
    2023/03/30 10:57
  • 六福村臉書遭網灌爆怒抵制 他疑「殺狒滅口」:說多少謊?

    東非狒狒之死引發全台關注,究竟誰開槍還尚未查明,但六福村昨(29)晚改口,因發現狒狒結紮方式與園區內狒狒吻合,坦承狒狒從自家園區脫逃,逆轉說法讓網友全炸鍋,灌爆六福村臉書,揚言抵制。對此,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六福村是否早知情,要「殺狒滅口」,要求六福村給全民一個交代。
    2023/03/30 09:34
  • 改口認狒狒脫逃!六福村遭疑「預謀滅口」仍要告獵人:這兩回事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圍捕多日,遺憾在一聲槍響後落下帷幕,狒狒重傷死亡更是點燃全國人民的怒火,紛紛要求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而六福村也終於在29日改口,透過聲明證實自園區內脫逃引起熱議;而隨著六福村終於「認養」狒狒,也掀起預謀滅口的陰謀論傳言,六福村則表示沒有指使開槍情況,仍會對獵人提告。
    2023/03/30 07:59
  • 詐保搞軌、滅口血案好熟悉? 靈感源自真實刑案《台灣犯罪故事》來了

    串流平台打造新戲《台灣犯罪故事》,找來華麗卡司演出!特別的是,四個單元中都是取材台灣過去真實發生的刑案。像是王柏傑與李銘忠,詮釋滅門血案,就是把各地曾發生過的命案,綜合起來呈現;至於鳳小岳與薛仕凌主演的單元,則圍繞詐保案,不免讓人聯想曾轟動一時的「南迴搞軌案」,但演員們強調,仍然聚焦在劇本上。
    2022/12/21 18:47
  • 38歲大咖影后驚傳被捕! IG帳號突遭滅口離奇消失

    38歲的伊朗女星阿莉多絲蒂(Taraneh Alidoosti),2016年曾以《新居風暴》(The Salesman)享譽國際,該片更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殊榮,而近日阿莉多絲蒂驚傳遭伊朗政府逮捕,原因是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聲援庫德族女子因未戴頭巾遭打死的社會事件,而阿莉多絲蒂的IG帳號也在17日因不明原由消失。
    2022/12/18 13:17
  • 俄「64步槍旅」逃兵控訴! 「上級下令對逃兵者滅口」

    俄軍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其中13架被烏克蘭擊落。另外CNN獨家訪問到一名俄國逃兵,他說原本以為是要到白俄去演習,沒想到被直接送上戰場。他所屬的第64步槍旅,入侵烏克蘭後,到處燒殺劫掠,有人不想作戰,上級就會下令格殺勿論。
    2022/12/15 20:21
  • 無預警戲遭滅口慘死!本土劇女神「急入院動刀」病因曝光

    35歲本土劇女星璟宣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儘管離過婚、育有2子,仍憑著亮麗外型受封為「台8女神」。然而近日璟宣演出《一家團圓》卻無預警在劇中被燒死滅口「領便當」,原來她因為急動手術需要休養2週,病因跟著曝光。
    2022/09/0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