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洩慾再滅口!11男「集體性侵」少女 她被活活燒死烤窯毀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2:23
印度少女慘遭11男集體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少女慘遭11男集體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再度爆發恐怖性侵事件,事發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14歲少女出門牧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後來家人發現她的遺骸,被丟入一座烤窯燃燒。警方更發現,少女生前慘遭11男集體性侵,更把她活活燒死,再丟入烤窯毀屍滅跡。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少女在8月3日出門牧羊,但之後再也沒有回家,家人心急如焚,於是和其他鄰居組織搜尋隊,尋找少女。之後少女的哥哥在村莊附近的一座烤窯,發現在晚間有不尋常冒煙,據悉這座烤窯,當地人不會在入夜後使用,於是哥哥前去查看,果然在窯中發現少女的手鐲,那是前幾天哥哥買回來送她的,於是哥哥當下驚覺大妙,少女可能已經慘死。

 

警方逮捕11名嫌犯。(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隨後警方抵達現場調查,果然在烤窯中找到部分遺骸與燒焦的衣物,並在烤窯附近發現其他人體殘肢,之後也確定死者就是失蹤的少女。警方更研判,少女生前遭到集體性侵,更在還有生命狀態下,被淋上易燃物而活活燒死,之後兇手欲毀屍滅跡,於是把少女部分肢體丟進烤窯。

最後警方循線逮捕11名嫌犯,其中兩人還是未成年,並指控他們犯下性侵與謀殺罪。不過這一起案件已經引發印度全國關注,甚至引起公憤。
 
更多鏡週刊報導
【變態片】正妹網紅直播 當場遭公公性騷襲胸!網友大驚「謎片真實上演」
 
美艷女總裁自爆 被建商老總邀吃飯實為「4P運動」!網驚:上位真的要靠肉體
墨西哥最高法院裁決「墮胎合法化」! 婦女團體歡呼:勝利和正義的一天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獸行#少女#印度#烤窯#滅口#強暴#毀屍#殺人#殘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