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游泳池 結果共1,296筆

  • 超越百年大旱 高雄關12處公立泳池、洗車減量15%

    台灣南部地區至今已600多天未有明顯雨勢,未因應吃緊的水情,高雄市政府決定,自4月20日起,公立游泳池、市府委外經營管理游泳池停止開放,民間游泳池、洗車業者等超過1千度的用水大戶,減量供水從10%上調制15%。高雄市運動發展局表示,關閉的泳池包括市內7座公立泳池,5處運動中心的泳池也已協調業者停止對外開放。
    2023/04/15 14:31
  • 高雄減供力道加大 陳其邁:水情至4月底前穩定

    南部水情嚴峻,高雄自3月30日起水情燈號轉橙燈採減供,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非工業用水大戶減供從10%提高到15%,公立游泳池停止供水,目前觀察到4月底前水情穩定。
    2023/04/14 18:12
  • 美國佛州暴雨街道淹水 阿諾親上街幫忙補坑洞

    美國佛州遭遇暴雨侵襲,街道淹成河流,民眾苦中作樂,直接把馬路當成游泳池。另外加州冬季豪雨後,路面出現坑坑洞洞,前州長阿諾主動出錢出力,上街幫忙補坑洞。
    2023/04/13 17:59
  • 憾!高雄警游泳「沉入池底」溺水 救生員喚不醒送醫不治

    高雄市三民區昨(7)日上午發生員警溺斃意外,52歲洪姓員警利用休假期間至民族一路一處泳池游泳,沒想到下水不久後就未見人影,當時張姓救生員驚覺不對勁,便趕緊將人救上岸,不過依舊無意識,緊急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4/08 09:50
  • 搶完雞蛋換搶「水」!高雄水情轉橙燈 洗車場:擔心停水

    南部水情告急,災害應變中心宣布,高雄市的水情燈號,今天(3/30)開始從黃燈轉為橙燈減量供水,有賣場業者腦筋動得快,馬上設置儲水區,桶裝水的業績上升2成,但洗車場業者倒是很頭痛,減少百分之20的用水,就怕再這樣下去會停水,無法營業,隸屬環保局的公立游泳池,則是縮減開放場次,預估每天可以省下43噸的水量。
    2023/03/30 15:24
  • 盧秀燕「扮烏鴉」 指出水情報告「報喜不報憂」

    台中市21日到23日大範圍停水,配合工程進行,大約30萬戶受到影響停水區中,有使用地下水的游泳池開放民眾免費洗澡。此外水情吃緊,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行政院長陳建仁到大甲溪視察時,說要扮演烏鴉的角色,認為水情報告「報喜不報憂」。
    2023/03/19 14:11
  • 比賽開始!歐盟祭綠能補貼計畫 沙漠.野河拚永續

    周四歐盟正式公布了再生能源補貼計畫,內容包括簡化投資審、減稅等,以因應美中政府大量補貼綠能的威脅。而歐洲從國家到企業,也在積極發展永續,包括在游泳池、滑雪場多項公共設施上,採用更節能營運方式;丹麥的垂直農場業者,也計畫擴大到德國、挪威等其他歐洲國家。
    2023/03/17 19:52
  • 另類性別平等?德國柏林允許女性「上空」入泳池

    德國首都柏林(Berlin)近期一項新變革,引起不少國家和媒體注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鑑於該城市多年來、一直是「天體運動」(Freikörperkultur)大本營,柏林官方正式除罪化,允許女性能與男性一樣,以上空方式進入泳池游泳,不再受穿著泳衣的限制。不過,柏林並非第一個允許女性在泳池上空的德國城市,早在2022年夏天,哥廷根(Göttingen)與席根(Siegen)就已經率先給出綠燈。
    2023/03/11 16:34
  • 搶救蛋荒!游泳池推「捐5蛋免費泡湯SPA」還可做公益

    國內缺蛋潮燒,各店家紛紛祭出對策。新店有泳池業者就推出「徵蛋」活動,只要民眾拿五顆蛋到場,就可免費享受泡湯SPA,而獲取的蛋也供需要的民眾以一顆5元價格購買,不僅如此,還會捐到創世基金會,讓當地人相當驚喜,直呼「好讚的推廣」、「霸氣,大推」。
    2023/03/08 07:34
  • 女星罹腦鳴怪病嘆「整棵樹的蟬在叫」 收慶生驚喜心聲曝光

    創作歌手田心蕾日前過生日,身為雙魚座的她浪漫多情,無奈卻是母胎單身,閨密幫她在摩鐵辦慶生趴,她也邀團隊同樂,到場後發現空間超豪華,除有游泳池、按摩室,裡頭更出現KTV,她不顧剛痊癒的腳傷,開心在房內跳了起來,更和好友大坐在池邊踢水談心。
    2023/03/06 11:39
  • 2月一滴雨也沒!南台灣30年來嚴重乾旱 「湖景第一排」沒了

    高雄60天來幾乎一滴雨也沒下,南部遭遇30年來的嚴重乾旱,台南科學園區附近一處透天別墅建案,原本以湖景第一排著稱,坐擁水色美景,但遇上乾旱蓮潭滯洪池完全沒水,湖光美景消失,昔日「湖景第一排」淪為大草原,南部各縣市紛紛祭出減壓供水措施,讓不少洗車、游泳池業者都擔心,如果真的停水了,該怎麼辦。
    2023/02/19 19:07
  • 豬哥亮愛女罕穿比基尼!解放豐滿上圍超辣 福利攝影師竟是人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她平常穿著保守,很難看出原來她衣服底下「暗潮洶湧」,日前她趁著要去小琉球商演,到民宿的游泳池游泳,穿著性感比基尼,在泳池旁擺拍,火辣身材全被看光,而拍下這些美照的攝影師竟是他。
    2023/02/18 12:11
  • 當自家浴室!婦赴泳池盥洗室 洗髒衣服

    都換好泳衣了,卻沒有下水!花蓮吉安的太昌游泳池,有不少繳會費的會員泳客,但只要你年滿65歲或是未滿6歲可以免費入場,結果當地泳客,其實長期以來都會遇到一名婦人,不是來游泳的,是免費到盥洗室洗衣服,而且她都用熱水洗,這幾天寒流來,造成其他泳客洗到一半,變冷水,差點感冒,只是管理單位也沒轍,沒有相關規定可以開罰。
    2023/01/30 21:06
  • 滂沱大雨襲紐西蘭 洪水「淹到胸口」機場慘成游泳池

    紐西蘭大城奧克蘭遭豪雨侵襲,部分地區嚴重淹水,路上的公車、小客車甚至只能泡在水中「乘風破浪」;從奧克蘭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滂沱大雨在短時間內降下,使得各地淹水災情相當嚴重,行人、汽車都泡在水裡,甚至有些地方淹到了胸口高度,事態十分危急。
    2023/01/28 10:33
  • 坐在一米深泳池內突昏厥 七旬翁「下沉又浮起」送醫死亡

    今(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某處社區大樓的游泳池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女住戶和泳池的救生員突然發現有名男子仰躺在泳池中一動也不動,上前查看才驚覺是溺水,急忙將人拉上來進行CPR,後續經救護人員到場搶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已經通知家屬,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1/18 17:32
  • 姆巴佩極奢豪宅「竟連萬華都比不上」? 網曝1點更崩潰

    獲得「金靴獎」的法國前鋒姆巴佩,以1.8億歐元(約新台幣60億元)的身價,位居足球員收入之冠,他更砸350萬歐元(約新台幣1.16億元)購入巴黎市中心的頂樓豪宅,不僅擁有私人游泳池,還可一覽艾菲爾鐵塔的風光,但卻有網友換算後驚呼:「姆巴佩的房子連台灣萬華都比不上,是法國太便宜還是台灣太貴?」
    2022/12/26 16:58
  • 直播狂撈4.4億!張柏芝「豪宅內部曝光」大到揪兒打桌球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先前育有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直到2018年又生下小兒子Marcus,但小兒子的生父至今仍成謎。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在家中和孩子打桌球的影片,奢華的豪宅內部也跟著曝光。
    2022/11/16 17:42
  • 露營車有網美大浴缸!松鼠主題可愛洗版IG 爽玩露天泳池

    是浴室裡竟擺進飯店等級大浴缸和免治馬桶!主打吃到撐的1泊4食全包式體驗,從下午茶野餐、火烤兩吃到現煮宵夜都有,還有旋轉木馬、摩天輪和戶外泳池可玩喔!
    2022/10/25 15:18
  • 直擊AV羞恥游泳池!起底日本迷片幕後推手 竟是「台灣阿姨」

    這張傳說中的「游泳池」照片一出來,老司機們秒懂!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近日飛到日本東京AV拍攝地點,經典場景一出現,立刻讓老司機們滿滿回憶。但最令網友驚訝的是,日本AV製作公司的社長,不僅一手編劇、導演、監製,那個幕後推手竟是來自台灣的「台灣阿姨」。
    2022/10/25 15:15
  • 恆春惱人落山風!逼近12級 掀屋頂、機車倒、游泳很吃力

    恆春半島目前正值落山風季節,近日連續刮起逼近12級的超大強陣風,創下今年最高瞬間陣風的記錄,恆春國中有屋頂被掀翻,車棚機車被吹倒,還有帆布被吹破了,學生們練球很辛苦;恆春鎮的游泳池也是浮板、呼吸管到處飛,連教練都差點站不穩,被風吹跑!
    2022/10/21 19:48
  • 桃園活動中心天花板狂漏水! 桃市府:抽水馬達故障

    受到尼莎颱風影響,連日大雨,桃園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居然有好幾處天花板出現漏水,彷彿「小型瀑布」,市府回應,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民代又踢爆,桃園市立游泳池正在進行比賽,看台區也有漏水問題。
    2022/10/17 00:04
  • 有片/北台灣多處淹! 男困士林河堤「緊抓籃球架」漂浮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變成一座游泳池,因為水淹的實在太快,有男子只好抓緊籃球架等待救援,所幸最後受困3人都被安全救出。另外百齡橋下停車場也淹起大水,超過1百輛的汽車全都淹過一顆輪胎高。就連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樓梯,都像瀑布般不斷從高樓層流下黃色泥水。
    2022/10/17 00:03
  • 沒有俄供能源的冬天 歐通膨下節能省電

    一場歐戰打到今天,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歇手的打算,今天更宣布部分軍事動員,要將戰爭進行到底。歐洲40%的天然氣與25%的石油都來自俄羅斯,現在普欽斷供,馬上就要面臨又冷又暗、油電費飆升的冬天。比利時民眾樽節開支,加裝家戶智慧節能系統省暖氣;法國也宣布9月23日起開始省電關燈大變革,公私建築提早關燈、暖氣與溫水游泳池都要降溫,就連地標艾菲爾鐵塔也要配合,提早熄燈。
    2022/09/21 19:48
  • 有人嗎?「浴簾後沒回應」國小兒拉開嚇壞 反被指控1罪

    一名媽媽抱怨,兒子到附近游泳池學游泳,到淋浴間沖洗時,要進其中一間前先詢問,由於沒人回答,於是就拉開浴簾,沒想到裡頭竟然有人,事發後媽媽收到性平會議的通知,令她非常擔憂兒子會因此留下紀錄,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1 15:59
  • 台東6.4「極淺層」強震! 頂樓泳池狂瀉秒變巨浪

    今(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規模6.4「極淺層」地震,台東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花東地區於晚間9時55分再次發生地震,詳細資訊仍待氣象局進一步報告。各地情況陸續傳出,台東多家賣場出現商品倒塌情況,還有飯店泳池也因為地震關係晃成巨浪。
    2022/09/17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