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嗎?「浴簾後沒回應」國小兒拉開嚇壞 反被指控1罪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59
網友兒子不小心拉開使用中的浴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兒子不小心拉開使用中的浴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抱怨,兒子到附近游泳池學游泳,到淋浴間沖洗時,要進其中一間前先詢問,由於沒人回答,於是就拉開浴簾,沒想到裡頭竟然有人,事發後媽媽收到性平會議的通知,令她非常擔憂兒子會因此留下紀錄,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爆怨公社」透露,兒子學校每週都會帶隊至附近游泳池,由於是全年級一起的活動,結束後全部的孩子就會全擠到淋浴間沖洗,所以淋浴間很吵雜、人很多。

 

原PO描述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表示,兒子走到其中一間先詢問「有人嗎」,發現裡面都沒有回應,且浴簾也是垂到底,從外面根本看不到有沒有人,所以沒聽到聲音後,兒子就拉開浴簾,結果發現裡面有人,嚇到立馬又拉上,過程大概就1、2秒。且原PO詢問兒子拉開浴簾後看到什麼,兒子則回應「拉開看到有人嚇死了,哪有可能去看,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然而近期原PO卻收到學校通知,被掀開浴簾的小孩覺得心理受傷,對方家長覺得構成性騷擾,目前學校要開性平會議,令原PO憂心直呼「對學校的性平會議不是很了解,實在很怕兒子會因此留下紀錄帶到往後的學校去。」

 
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其實也不是故意的,不明白對方家長幹嘛大驚小怪」、「並非惡意闖入,其實只要道個歉即可,似乎沒那麼嚴重吧」、「這樣當兵怎麼辦」、「不回答拉開才被他嚇到吧」、「如實告知情況就好,這樣當兵不就告不完嗎」、「家長小題大作,而且不檢討自己的小孩為什麼不回應」。

原PO收到學校要招開性平會議的通知。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人認為,這種拉簾沒人時,應該是完全拉開的狀態,但原PO小孩不確定有沒有人就拉開,「也是滿有勇氣的,只能跟小孩說學到一次教訓了」。也有類似經歷的過來人分享,曾經在哺乳時,被姻親女性開門闖進來,「我也很受傷。為什麼這孩子不能覺得不舒服?」

然而追根究柢,網友也指出最大問題,「改成門有鎖的比較保險」、「基本上只要遇到這種沒法鎖的盥洗室,我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業者很需要改善,吊個牌子或者掛鉤勾住廉子都好」、「這個門很不合理,很多時候因淋浴或很多人聊天,就會很吵聽不到,然後簾子就被拉開了」、「反提出建議,要求該場所淋浴間增設掛牌之類的,因為浴簾真的很容易走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泳池#國小#淋浴間#詢問#回應#浴簾#拉開#性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