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北台灣多處淹! 男困士林河堤「緊抓籃球架」漂浮

記者 李潔 曹佼人 / 攝影 吳居諴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05:31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變成一座游泳池,因為水淹的實在太快,有男子只好抓緊籃球架等待救援,所幸最後受困3人都被安全救出。另外百齡橋下停車場也淹起大水,超過1百輛的汽車全都淹過一顆輪胎高。就連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樓梯,都像瀑布般不斷從高樓層流下黃色泥水。

圖/TVBS

 
救難人員:「勾住人。」

黑衣男子在水裡載浮載沉,泡在被大水淹沒的籃球場中,只剩下頭露在水面上,消防隊員上前拉住,3人在合力將他救回路面。

救難人員:「來,上來,我跟你們講。」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也淹起大水,有男子將機車停在河堤邊,沒想到大水就淹了上來,讓他泡在水裡動彈不得,只好游向籃球框緊緊抓住等待救援。

受困男子:「水流愈來愈大,很快就滿起來了,我一個那邊好像還有三個四個(受困)。」

將車輛停在這不只這位男子,原本停車場內也有另外一位女子受困,所幸也被救了出來,現場還看得到的輛車幾乎都快被淹沒,有的還亮著頭燈,在水中一閃一閃,河堤邊成了大型游泳池,車主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變成泡水車。

圖/TVBS

其他車主:「我也是現在才回來,平常颱風天,市政府會強制把它拖走,這次怎麼沒有拖。」

其他車主:「雨勢不對我覺得這邊大概就淹起來了我就趕快先移走,下午的時候,大概4點的時候里長就有先廣播,大家趕快先移車。」

來到百齡橋下停車場,狀況更慘車輛泡在水裡,至少超過1顆輪胎深,現場超過1百台車輛動彈不得,有往有拍下PO上網,說士林百齡橋泡水車派對中,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天啊一堆泡水車了,真的芭比Q了,還有車主無奈回復我也淹了,沒通知也沒開放紅黃線停車,泡水還被笑。

圖/TVBS

 
而東吳大學雙溪校區樓梯間宛如瀑布般,泥水不斷往下沖刷,樓梯間也積了小水漥,大雨侵襲也讓北台灣各地都出現災情。女用代步一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莎#男子#受困#安全#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9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