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游泳池 結果共1,296筆

  • 危險! 外木山泳池欄杆+長椅鏽蝕斷裂

    戲水勝地好危險!每到夏天,不少遊客都會到基隆外木山的海興游泳池玩水,但就有民眾發現,泳池邊的通道鐵欄杆,已經生鏽斷裂露出尖銳處,甚至長椅上還有螺絲外露,非常危險。只是基隆市府表示,這裡歸北觀處所管,但北觀處又回應,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導致現在仍然沒有人處理。
    2022/06/30 18:56
  • 宋仲基恢單3年成房地產王 韓媒曝「他」住南韓最貴豪宅

    豪宅開箱跟精品包一樣,簡直是百看不厭~不過,說起豪宅,放眼亞洲當屬韓星們的豪宅最受矚目,除了私人電梯、游泳池是標配之外,各個更座落在優良黃金地段,而住戶隱私更以保護森嚴聞名!日前,韓媒TMI News也公布2022韓星最貴住宅,以下,除了一覽前三名大咖們的現居地點之外,也曝光了其超狂房價~
    2022/06/28 11:39
  • 暴炎預警!全韓體感破33度 首爾首現「6月熱帶夜」

    還沒正式脫離梅雨季,南韓全境已經迎來「暴炎」天氣,周末體感氣溫都超過攝氏33度;不僅江陵、光州和大邱等地出現「熱帶夜」現象,首爾市周末也出現前所未見的「6月熱帶夜」,夜間「最低氣溫」突破攝氏25度。首爾漢江公園時隔三年重啟游泳池,周末湧入將近1萬名戲水人潮。東海岸沿線海水浴場也醞釀全面開放,讓沙灘攤商、夜市和音樂祭回歸;而釜山海雲台「海景套房」最近因為太搶手,現在一晚要在要價80萬韓元起跳、超過台幣1萬8000元。對於這波報復性出遊潮,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
    2022/06/27 19:54
  • 熱到爆!西歐飆逾40度 美國牛群被熱死

    六月還沒結束,全球很多地方已經熱到讓人難以忍受,歐洲西部受到北非熱空氣影響,法國出現今年以來首次的40度,電風扇狂銷;西班牙北部城市也飆上42度;英國雖然沒那樣熱,但空中游泳池大受青睞。同樣飽受高溫之苦的還有美國,已經不少地方飆破華氏100度,相當攝氏37.8度,開冷氣需求大增,使得電力吃緊,堪薩斯州甚至有上萬頭牛被活活熱死!
    2022/06/20 19:56
  • 高通膨萬物齊漲! 美購新車荷包縮水 分期月付多近90美元

    新冠疫情爆發後,美國收緊移民政策,導致今年夏天游泳池,徵不到救生員被迫停業。而各行各業缺工問題,更擴大經濟危機。加上現在面臨高通膨壓力,美國陷入萬物齊漲的困境,光是汽車的價格和去年相比,新車就多出百分之12,等於每個月分期需要多出快90美元,消費者荷包根本吃不消。
    2022/06/19 20:08
  • 美國進入暑假旺季 1/3公共泳池救生員短缺

    美國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尤其解封之後的報復性出遊,預估今年夏天,單日旅遊人數可能飆破300萬人。然而美國航空業正值有史來最嚴重的機師荒,航空公司被迫減班因應,由於相關人力不足,許多旅客到了機場,才發現航班被取消或是延後,缺工問題也發生在游泳池,全美救生員短缺,許多水上設施為了安全起見,只好關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6/10 16:20
  • 全面防俄!芬蘭.瑞典本週申入北約 國內備戰提升

    預計在本週四(12日)申請加入北約的芬蘭,與鄰國瑞典站在同一陣線,除了對外擴充盟友,內部也正進行全面備戰升級!瑞典在波羅的海戰略要地「哥特蘭島」準備敞開大門,迎來加入北約後的軍備提升;芬蘭更是動員全國的儲備兵力開始演練,假想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火來到芬蘭,許多基礎建設像是圖書館、游泳池也暗藏玄機,可以在一天之內搖身一變成為防空洞,因為芬蘭和俄羅斯的陸地邊界長1300多公里,而且大多沒有圍牆,只有低矮柵欄,讓邊界居民現在也擔心自身安危。
    2022/05/11 19:58
  • 冰的商機來了!高雄飆高溫36度 還要再熱一週

    南部飆高溫,高雄最高36.2度,下午冰店湧入不少遊客,點了大碗公冰,好幾人一起分著吃;也有人耐不住高溫,到游泳池避暑;路上的機車族,也紛紛出動袖套防曬,高雄氣象站也發布提醒,高屏地區出現高溫,要補充水分,免得熱到中暑。
    2022/04/24 18:22
  • 北市再添8頁確診足跡 錢櫃、壽司郎、游泳池全上榜

    國內今(19)日新增1626例本土案例,再創歷史新高,其中台北市增添287例確診,北市衛生局下午先公布6頁足跡,晚間再公布8頁,包括錢櫃KTV台北敦南店、壽司郎台北公館店、青年公園游泳池及多間餐廳全上榜。
    2022/04/19 20:12
  • 北市確診足跡又有男模會館 世貿國際酒展、五星飯店也有

    北市今(16日)新增206例本土,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北市新增206例本土病例,創今年以來單日新增本土病例數新高,其中酒店、酒吧及夜店等娛樂場所新增10例,KTV相關新增2例。確診者足跡包括,世貿一館國際酒展、晶華酒店游泳池、文華東方酒店餐廳等。另外,有關市政大樓有1位員工確診,即啟動職場疫調,匡列居家隔離共18人,其中職場接觸者17人全面進行家用快篩檢測,全數陰性,PCR陸續採檢中;市政大樓已進行辦公場所及公共場域環境清消,並請所有員工加強自我健康監測。
    2022/04/16 15:51
  • 北市再公布8頁足跡 饗饗、錢櫃、春水堂、大湖公園游泳池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大增,今(14)日更創下874例史上新高,其中台北市今日新增164例,稍晚北市府公布幾名確診者足跡,當中包括錢櫃KTV、饗饗、春水堂、大湖公園泳池等。
    2022/04/14 20:15
  • 基隆確診+59 曾去法院、2處健身房、運動中心游泳池

    基隆市疫情未見趨緩,今(14)日一口氣新增59名確診個案,就連市府員工都傳出染疫。市長林右昌今(14)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公布個案的公共場所足跡。
    2022/04/14 15:26
  • 俄軍轟炸各地避難所! 劇院旁寫「有小孩」照炸不誤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22天,俄軍的轟炸手段,越來越殘忍,現在砲彈瞄準烏克蘭各地的避難所。馬里烏波爾一間劇院,改為避難所後,每天都擠入上百民眾避難,卻遭到俄軍轟炸,這座劇院在空襲前,還特別在地面上用俄文寫下大大的「有小孩」字樣,卻仍然遭到轟炸。另外一個,也被當作避難場地的游泳池,也被炸到殘破不堪。
    2022/03/17 17:34
  • 羅志祥億級豪宅頂樓「沒蓋泳池」變這樣 超狂客廳如影院

    男星羅志祥(小豬)台北市內湖購入2.7億豪宅,2020年卻遭民眾檢舉違法私蓋空中露天游泳池,經台北市建管處勘查後認定是違建限期拆除。而近來他的愛犬Yuki到頂樓玩耍,意外曝光頂樓現況。被問及敏感話題,小豬大方回應。
    2022/03/14 09:40
  • 最討厭大樓公設是啥? 全場狂指它:堪稱公基金殺手

    你購屋最看重哪部分?例如有人買房注重健身房、交誼廳和游泳池等公共設施。然而有民眾好奇,為何公設裡的游泳池,會受到許多住戶厭惡。對此,很快有一名網友以「公廁」來形容泳池這項設施。也有人分析,維護泳池不僅浪費錢,萬一消毒不徹底害住戶生病,管委會恐怕要賠到脫褲子!
    2022/03/01 23:50
  • 積雪下雨雙重夾擊!雪山圈谷帳篷變泳池 積水5到10公分

    寒流來襲,雪霸國家公園的雪山圈谷,積雪逼近100公分,有遊客2/17到2/20上山,結果19日晚間,山上下雪又下雨,帳篷搭在低窪處,當場變成游泳池。
    2022/02/21 18:41
  • 一氧化碳中毒昏倒泳池! 美國俄亥俄州飯店16人急送醫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家飯店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傳出多人因一氧化碳中毒,在室內游泳池區昏迷的事故。目前已知有16人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治療,至少有7人情況危急。
    2022/01/30 14:10
  • 1家3口「足跡曝光」男童曾去游泳池 父待輪船近24小時

    高雄1家3口確診的4歲男童足跡曝光,1月份他除了幼兒園,還曾去過游泳池,發病當天由2名消防員送醫,當時消防員都沒穿防護衣,因此也被匡列。男童爸爸,在高雄港工作,發病期在輪船上,最長待將近24小時,男童媽媽則是去過美式賣場,但她職業是水產第一線人員,有無其他足跡,還要疫調。
    2022/01/20 18:30
  • 嚇到尖叫!泳池驚見「鱸鰻」 泳客:以為是蛇

    昨天清晨,宜蘭冬山一座泳池才剛營業沒多久,老闆就聽到泳客尖叫,他立刻過去查看,泳池內有一條黑色物體在游動,還以為是蛇,近看才發現是小鱸鰻!老闆說,因為泳池是天然湧泉水,終年恆溫,周遭的小動物可能是想取暖,才會從出水口逆流而上闖進來,之前也曾碰到螃蟹、魚蝦等等。
    2022/01/19 17:38
  • 快訊/竹市加強防疫 泳池附屬設施暫停開放

    新竹市府宣布,游泳池附屬設施例如SPA區、蒸氣室以及兒童戲水區等等,即日起(1/18)暫停開放;市府跟所屬機關包含學校,尾牙聚餐、年終活動一律取消,另外「新竹過好年」開幕活動延期辦理。
    2022/01/18 15:47
  • 桃確診足跡增28處 百貨、好市多、中原夜市

    桃園本土疫情升溫,市長鄭文燦今天(1/14)宣布,游泳池相關附屬設施,包括spa、兒童戲水區等暫停開放,另外桃園SBL跟T1桃園雲豹主場例行賽等,不開放觀眾入場、進行閉門比賽,其他運動比賽則是全程都要戴口罩。另外也公布28個確診足跡,包括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好市多中壢店、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中原夜市等。
    2022/01/14 18:29
  • 桃園疫情延燒 鄭文燦:游泳池、兒童戲水區全關閉

    疫情持續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運動比賽、游泳防疫規範要提高,游泳池相關附屬措施,包括SPA、兒童戲水區都暫時停止,另外運動比賽,除了特殊情形,全部都要戴口罩;SBL(超級籃球聯賽)、T1雲豹主場籃球賽都停止觀眾進場,採閉門比賽方式,希望提高防疫措施,減少群聚、減少脫口罩的機會。
    2022/01/14 17:41
  • 防疫新措施!北市15日起運動全程戴口罩 水域可免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恢復室內外運動全程戴口罩,只有運動比賽與水域活動如游泳池、烤箱、三溫暖等不用,預計14日公布、15日實施。
    2022/01/12 18:22
  • 家用水費要繳4萬! 婦傻眼又不是開游泳池

    花蓮一處住宅,每期水費不超過1千元,結果屋主卻收到一張4萬多元的水費單,懷疑是跳錶異常,結果自來水公司到場檢視,發現住宅已經10幾年沒翻修,水管線複雜,可能有混接地下、山泉等管線,影響水壓,費用才會短時間飆升,雙方協商後,陳小姐水費減少到繳1萬6千多,仍然相當高額。
    2022/01/01 20:04
  • 家裡開游泳池?花蓮婦水費4萬多 水公司一查竟是這原因

    花蓮一名陳姓婦人日前收到水費帳單大吃一驚,上頭寫著這2個月來用水量暴增2千多度,水費一共要價4萬多元,讓他嚇得將帳單PO上臉書,網友驚見也直呼「在家用游泳池天天游也沒那麼多」懷疑應該是管線有破損,自來水公司派人到場勘驗管線,發現疑似是水管混接所致,協商後依規定減免一半。
    2022/01/0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