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 外木山泳池欄杆+長椅鏽蝕斷裂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0:07

戲水勝地好危險!每到夏天,不少遊客都會到基隆外木山的海興游泳池玩水,但就有民眾發現,泳池邊的通道鐵欄杆,已經生鏽斷裂露出尖銳處,甚至長椅上還有螺絲外露,非常危險。只是基隆市府表示,這裡歸北觀處所管,但北觀處又回應,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導致現在仍然沒有人處理。

圖/TVBS

 
艷陽高照,不少家長會帶著小朋友玩水消暑,只是這個戲水勝地,讓人看得覺得有點危險。

用封鎖線將階梯圍起來,旁邊推滿了廢棄雜物,整個藍色欄杆全都生鏽甚至斷裂,尖銳處直接裸露在外。

旁邊坐椅螺絲外露,民眾到這玩水大都穿短褲泳褲,如果一不注意直接坐下去,恐怕就會受傷。

 
圖/TVBS

民眾:「他可能想要保留當作一個圍欄,防止人家掉下來,但是保留這個危險的東西,它還是危險太危險了,如果扶了不小心斷掉蠻危險的。」

民眾:「它鏽的話你就會覺得,它的安全性比較沒有那麼堅固,是不是可以有個調整的話,應該會更好一點。」

這裡是位在基隆外木山的海興游泳池,每到夏天就有不少遊客來這裡玩水,只是周圍欄杆樓梯和長椅,全都鏽蝕毀損嚴重,只是基隆市政府表示這是北觀處的管轄範圍,而北觀處也回應這不屬於他們所管,導致現在沒有單位出面處理。

圖/TVBS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對民眾來講,他們不會去管北觀處或市政府,他們知道的全部都是公家機關,所以我也呼籲不要大家推卸責任。」

當初這些欄杆設施,是游泳協會建造,如今受損已久,到底誰該修復?只是不論是誰該負責,都應該盡快將危險降到最低,避免民眾玩水玩得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外木山#欄杆#生鏽#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3

0.2975

0.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