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3口「足跡曝光」男童曾去游泳池 父待輪船近24小時


發佈時間:2022/01/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0:00

高雄1家3口確診的4歲男童足跡曝光,1月份他除了幼兒園,還曾去過游泳池,發病當天由2名消防員送醫,當時消防員都沒穿防護衣,因此也被匡列。男童爸爸在高雄港工作,發病期在輪船上,最長待將近24小時,男童媽媽則是去過美式賣場,但她職業是水產第一線人員,有無其他足跡,還要疫調。

圖/TVBS

 
小朋友一個個排隊等篩檢,甚至有人戳鼻子太痛哇哇哭,防疫人員、老師們全都穿隔離衣,因為幼兒園傳出有孩童確診,總共79人被匡列快篩,家長接到通知趕來。

家長vs.記者:「中午(接到通知),中午那是怎樣的訊息?他(老師)就說有小朋友疑似確診,對,就是也沒有辦法,就是遇到了!」

圖/TVBS

幼兒園77人初步採檢為陰性,每個孩童都由1位家長陪同,算一算有將近130人要入住防疫旅館,還有阿公好擔心孫子,一度急到哽咽。
 

孩童阿公:「我孫子在裡面!我女兒已經先去帶行李來了喔,有帶他過去了嗎(防疫旅館),有。」

圖/TVBS

高雄1家3口,確診的4歲男童,1月8日曾去鳳山區游泳池1小時,3日到19日都有到幼兒園,19日晚間發病確診,而男童爸爸在高雄港工作,1月10日到19日,有麥拉倫船和新光輪船足跡,其中在最長時間待將近24小時,19日採檢也確診,男童媽媽的足跡,疫調公布1月15日她曾去美式賣場,而她的職業是水產第一線人員,有沒有其他足跡,還在疫調。

據了解,4歲男童就醫是2名消防員協助的,但當時都沒穿全套防護衣,因此也被隔離,整個消防分隊也被列為自主管理對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篩檢#自主管理#疫調#確診#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