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攔查接觸確診者」 高雄2員警緊急採檢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0:16
高市2名員警疑攔到確診者,正等候篩檢結果。(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高市2名員警疑攔到確診者,正等候篩檢結果。(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高雄市有2名員警在執行巡邏攔查勤務時,疑似攔到確診者,遭高市府通知進行採檢,正在家等候篩檢結果。高市府表示,會依疫調結果判定是否需隔離檢疫,目前並沒有員警確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長蔡鴻文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說,有2名員警疑似在19日晚間8、9時執行巡邏攔查的時候接觸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昨天晚上衛生局通知要求採檢;目前2人已採檢完畢,在家等候篩檢結果。

 

蔡鴻文說,警方還是持續進行例常的巡邏攔查勤務,但是會提醒員警口罩、面罩要戴好,也避免跟被攔查者有太近距離接觸,此外也會加強辦公廳舍的清潔消毒。警察局也已指示現在偵訊及受理民眾報案、領取信件等都要在通風良好的戶外,減少風險。

有員警告訴中央社記者,現在還是持續有攔查酒駕、酒測勤務,但高雄本土確診個案愈來愈多,防護裝備再齊全,也不能確保萬無一失,酒測就是與人近距離接觸,實在很擔心,畢竟這不只影響自己,更可能影響家人。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媒體提問表示,疫調時會調查確診者與接觸者的接觸時間、形式,還有是否落實個人防護,並依接觸情況判定是否需匡列隔離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但目前並沒有員警確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高雄#員警#採檢#篩檢#疫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