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在一米深泳池內突昏厥 七旬翁「下沉又浮起」送醫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7:32
新店某處社區發生死亡案。(圖/TVBS)
新店某處社區發生死亡案。(圖/TVBS)

今(1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某處社區大樓的游泳池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女住戶和泳池的救生員突然發現有名男子仰躺在泳池中一動也不動,上前查看才驚覺是溺水,急忙將人拉上來進行CPR,後續經救護人員到場搶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已經通知家屬,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煮個水也會出事?北市一年617件爐火烹調火災 釀1死2傷

 

事發在今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某處社區的大樓游泳池,當下救生員就在泳池旁邊,和一名女住戶同時看見有名男子仰躺在泳池中間一動也不動,趕緊上前查看,驚覺男子已經失去意識,隨即將人拉上岸,進行CPR救治,同時也打電話報請救護人員到場,但經送醫治療,該名男子仍死亡。

更多新聞:大安驚悚車禍!子騎車突摔 後座母「遭吊車輾過慘死」

轄區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確認在泳池中昏厥的男子是76歲的劉姓住戶,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他今日下午到社區游泳池運動,而該水池深度大約一米,劉男先是坐在池內,直到下午2時26分時突然間就失去意識,往池中下沉後又浮上來,這時一旁的救生員和女住戶都發現異狀,趕緊上前查看、救援,並且於31分報案。
 

更多新聞:驚悚車禍影像曝!機車疑欲超車突摔 後座母遭輾斷二截

據了解,劉姓死者平時和妻子、兒子同住在該社區,江陵所員警也已經聯繫上家屬,趕往醫院。後續警方也會請案件發現人、社區總幹事及死者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報請台北地檢進行刑事相驗,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店#游泳池#社區#死亡#昏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31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