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深澳電廠 結果共329筆

  • 賴清德屢對柯文哲動怒!邱毅揭「4原因」:穩贏的人會氣急敗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訪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對此動怒,駁斥和柯沒那麼熟,別再那邊自導自演。而前立委邱毅分析,賴清德近日常對柯文哲發飆,可能有4個原因,其中包含柯文哲民調上升,正逼近賴清德,「誰說賴清德會躺著贏,穩贏的人會動怒駡人,氣急敗壞嗎?」
    2023/10/23 19:23
  • 賴清德駁與柯文哲小房間密談 他揭90分鐘鐵證:選擇性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兩人在小房間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則反駁兩人交情沒那麼好、嗆柯編造劇情。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揭露,有人已經翻出2018年3月21日,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率領內閣團隊拜會北市長柯文哲,甚至行政院官網上還有新聞稿及兩人合照,「賴清德現在是選擇性失憶嗎?」
    2023/10/23 11:41
  •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2023/10/22 13:59
  • 「誰跟你熟、沒那麼好」 賴駁房間和柯密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大酸他和和柯市長沒那麼熟、交情沒那麼好,至於柯文哲後續說是開玩笑,但賴清德臉色也很嚴肅的說,這哪裡像開玩笑。
    2023/10/21 17:56
  • 賴清德斥柯文哲「偽造劇情」:說不清楚就該道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不斷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多次登門拜訪,以及拉進小房間談深澳電廠,後來被打臉說謊又辯稱是開玩笑。對此,賴清德今(21日)罕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他也批評,柯文哲不但沒道歉,還用錯誤訊息搪塞,政治人物不該如此,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政治人物講話,國際社會都在看。
    2023/10/21 15:19
  • 駁「小房間談電廠」 賴怒:我們交情沒那麼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更批評,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
    2023/10/21 13:21
  • 賴清德稱板凳沒坐1/3 柯文哲笑:有反應、表示民調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手賴清德,特別澄清自己沒有像對手柯文哲所說,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柯文哲也回應了,他說那只是開玩笑,倒是深澳電廠,柯文哲說,賴清德確實在2018年三月多次遇到他,還把他拉到小房間談。
    2023/10/20 19:44
  • 賴清德火大罕動怒!柯文哲笑了「他終於有反應」:表示我民調接近

    綠白陣營因為深澳電廠議題再度槓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希望他不要反對深澳電廠,結果二週後看到賴說,台灣電力夠,不用蓋深澳電廠,讓他氣到想砸電視。賴昨駁斥反問:「我什麼時候登門拜訪?時間地點請他講清楚。」賴營更批這是典型柯文哲風格,開口就在編故事。柯今(20日)受訪大笑酸賴說:「賴副終於有反應了,這表示我的民調應該很接近了!」
    2023/10/20 14:29
  • 賴清德怒駁1/3板凳 柯:表示我們民調接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針對被稱自己板凳坐3分之1,以及深澳電廠議題,批評民眾黨對手柯文哲說謊,今天柯文哲則笑說「賴副終於有反應,表示彼此民調應該很接近,還說賴清德開始氣急敗壞了。
    2023/10/20 13:54
  • 怒了!被柯諷板凳坐1/3 賴轟別自居蔣經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對手柯文哲指他曾為深澳電廠來訪,賴清德公開要柯文哲把時間地點說清楚,還兩度加碼轟柯文哲,老愛公開講他椅子坐三分之一很拘謹,要柯文哲別以蔣經國自居。
    2023/10/19 19:17
  • 賴清德不滿柯文哲說謊 柯營嗆:難道坐1/3較會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並描述賴板凳都坐三分之一、很嚴謹,賴清德今(19日)反駁未曾登門拜訪過柯,並指出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是前總統李登輝,柯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嗆,板凳坐多少、誰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
    2023/10/19 16:15
  • 「是他拜訪我!」賴清德動怒不滿柯文哲說謊

    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數度稱賴清德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9日)日不滿地說,請柯文哲講出他拜訪柯的時間、地點,他也主動反駁曾經在柯文哲面前「板凳坐三分之一」的說法,並說「我們醫師的訓練是是私下談話 是不對外講的」,柯文哲跟他僅僅見面兩次,他都公開轉述,而且轉述內容不盡事實,「曾經登門拜訪的,是他來拜訪我」。
    2023/10/19 12:46
  • 賴清德沒誠信?柯文哲揭「深澳電廠內幕」:很想砸掉電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4)日出席「選哲座談會」,期間透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本要蓋「深澳電廠」,賴還親自上門拜訪他,拜托柯別反對,否則北台灣會缺電,怎料2週後賴改口稱台灣電力夠,不用再蓋深澳火力發電廠,讓柯坦言「當時很想把電視砸掉」。
    2023/09/15 11:57
  • 爆賴曾親訪「別反深澳電廠」 柯批誠信不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料,民進黨的對手賴清德,在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曾經親自拜訪他,要他別反對蓋深澳電廠,否則北台灣缺電,沒想到兩周後又改口,讓柯文哲痛批賴誠信不足,民進黨中央反擊說柯文哲才是抹黑成性,他說的話都還要商榷。
    2023/09/10 19:43
  • 回顧2018公投亂象 帶您看7案通過後政府執行成效

    1218四大公投即將登場,回顧2018年九合一大選合併公投舉行,當年出現投票大排長龍、邊投票邊開票、開票到半夜等亂象,引發民怨炸鍋,而10大公投案通過了7案,包含反空汙、反深澳電廠、反核食、同婚立專法、婚姻限一男一女、反對同志教育、以核養綠,《TVBS》為大家檢視公投實施結果。
    2021/12/02 17:52
  • 拿藻礁換深澳電廠? 柯文哲:當年為蘇貞昌選新北市長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民眾黨先前宣傳「兩好兩壞」,如今定調為「兩好」,兩好為反萊豬與護藻礁公投,拜託支持者投贊成,另外兩項則讓支持者自己選。對此,柯文哲今被媒體問到為何原先不支持「重啟核四」公投,現轉為讓支持者決定。柯回應,「我個人反對核四,但核四不蓋,能源要怎麼解決,老實講,藻礁那件事,當時就是把深澳電廠停掉來蓋藻礁,當時是為政治理由,當年為蘇貞昌要選新北市長」。
    2021/10/31 12:45
  • 係金A!馬路排氣孔「變釣場」 住戶猛釣40鰻魚

    你真的沒看錯!深澳漁港附近居民,晚上釣鰻魚的地方,竟然是在「馬路邊」,還有不少人一口氣釣過40幾隻,重達1斤半,晚上還能看到一排人拿水桶和釣竿,就在路邊開釣,原來這裡是之前深澳電廠的排氣孔,下方是淡海水交界,所以不只可能出現鰻魚,還有紅蟳蹤跡。
    2021/07/15 13:56
  • 柯文哲爆內幕:深澳電廠轉彎停建前 綠營要他噤聲

    蔡英文陣營在黨內初選時,堅持將手機和柯文哲納入民調中,這個戰略思維就被人推測,蔡英文實際瞄準的對手就是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中支持度很高,現在蔡賴之爭落幕,蔡柯的競爭備受矚目,柯文哲雖然還沒宣布參選,但在接受TVBS專訪時,被問到自己治理國家的優勢,還爆出深澳電廠轉彎內幕。
    2019/06/28 23:23
  • 老舊環評案爭議 環保署:強化現有法規執行

    深澳燃煤電廠、中油三接站等環評案引發外界對老舊環評案的討論,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經盤點現有環評審查機制,老舊環評案將透過強化現有環評法規來控管。
    2019/04/01 11:45
  • 僅50天聲量被超車 柯文哲談韓流:大開眼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27日返回台灣後馬不停蹄,隔天就展開鐵馬行挑戰「一日雙城」,今(1日)除在高雄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也到飯店進行演講。柯文哲在演講中談到韓流時直言「只有50天網路聲量超過我」,讓他大開眼界,同時批評蔡政府在深澳電廠等爭議的處理上,都讓人民失去信任。
    2019/03/01 20:50
  • 「海味+新玩法」 新北推深澳成風景特定區

    新北市政府反對深澳興建燃煤電廠,行政院宣布停建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再拋出新議題,希望能爭取將深澳電廠土地改為發展風景特定區。對此還針對深澳附近海岸,進行維護,再加上獨有漁港美食,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鐵道自行車,希望能成為繼平溪、瑞芳、碧潭、烏來,第5個市定風景特定區。
    2019/02/22 20:03
  • 「視察防疫沒飆火氣」 蘇貞昌:我已是2.0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院拜會,特別強調昨天視察防疫局,並沒有生氣,他開玩笑說,現在他已經進化到2.0,但他拜會國民黨時,雙方表面雖然很客氣,但一開口都是高來高去,尤其國民黨除了提到蔡政府的深澳電廠為了蘇貞昌轉彎,還要他趕快解決促轉會、中選會等問題。
    2019/01/15 14:22
  • 深澳電廠停建 監院糾正經濟部、台電、環保署

    深澳電廠停建,監察院調查認為經濟部及台電公司未詳實評估擴建計畫的必要性,興建或停建間決策反覆,且環保署也未要求再行詳實環境現況調查,且審查過程嚴重損傷環評審查制度及公信力,今天通過糾正。
    2019/01/02 17:59
  • 憂環評法遙遙無期 立委凍環保署1000萬預算

    立法委員蔣萬安等人擔心環境影響評估法修正草案卡關,今天在立法院提案通過凍結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新年度預算新台幣1000萬元,直到環評法修正草案送到立法院審查後,才能解凍。
    2018/12/03 10:33
  • 觀塘換深澳電廠? 深澳公投大潭居民多反對

    是不是以觀塘案來換停建深澳電廠,選前就有不少質疑,而在桃園觀音大潭社區投票區,除了一些年長者沒有投公投案,多數年輕人對於深澳電廠公投案都投下反對票,更說不歡迎興建天然氣接收站來破壞自然生態。
    2018/11/25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