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泳裝 結果共667筆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2024/03/17 16:12
  • 陸大叔搭泳裝辣妹強拍合照!影片瘋傳 網轟「非禮」:快報警

    幾個大叔圍著泳裝洋女,所為何事?網上瘋傳影片,顯示有數名中國大叔遊淺水灣時,圍著1名單獨坐在沙灘、身穿比堅尼泳衣的外籍女子,疑強行搭肩膊合照,其間手部掃過泳裝洋女的背部,而洋女的肢體語言顯得極不願意,但至少2名大叔強行要合照,令洋女極度無奈。
    2024/03/07 10:39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亮相!插畫藏8吉祥物供尋寶

    巴黎奧運今天公布官方海報,是由法國知名插畫家,手繪設計。裡面藏有八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一起來尋寶。另外今年奧運泳裝贊助商,也公布選手要穿的泳衣,號稱採用新技術,是最快速的泳衣,選手有機會「泳破」紀錄。
    2024/03/05 19:57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商標蟑螂」盯上大谷翔平 福建公司申請商標權賣泳裝、鞋帽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受到全世界關注,結果現在大陸福建有一家企業,竟打算用「大谷翔平」的名號申請商標權,販賣泳裝、嬰兒裝、鞋帽、圍巾等商品。外界擔心,一旦大陸政府通過申請,恐怕將引發國際糾紛。
    2024/02/27 20:08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影音/陳子玄泳裝貼男曝尪反應! 被問生娃進度:該娶年輕的

    2024/02/02 13:35
  • 陳子玄「火辣比基尼沒人理」!新婚4個月 驚問老公:是不是娶錯人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去(2023)年10再婚大8歲圈外男友,今(1)日她出席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與主要演員吳秉宸、黃禮豐、周詠軒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目前還算是新婚的她,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計劃?她坦言老公其實很想生,還曾跟對方說:「可是我已經很老了,你想生小孩應該找年輕的吧!我再2年就是高齡產婦,你是不是娶錯人。」夫妻倆現階段不避孕,一切順其自然。
    2024/02/01 22:37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破金氏世界紀錄 波蘭女僅穿泳裝「埋冰塊超過3小時」

    波蘭有名女子近日成為首位通過「耐寒極限考驗」的女性,她在待在裝滿冰塊的箱子內長達3個小時6分鐘又45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guinness World Record),更成為全身與冰接觸時間最長的女性,她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女性參與挑戰。
    2024/01/31 10:13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男星朱天宇是台大物理系碩士班的高材生,為圓夢進入演藝圈,在25歲就放棄台積電的優渥薪水,從接廣告開始步步攀升,而擁有英俊臉龐和健壯體魄的他,近日在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更獲得國家服裝造型及最佳泳裝走秀冠軍,為國爭光。
    2023/12/26 12:15
  • 婚後罕見大解放!鄭家純「深V露半球」 試衣間辣照瘋傳

    「雞排妹」鄭家純,曾在去(2022)年、出道10週年替粉絲準備紀念寫真《純熟》,隨後宣布未來不會再推出寫真集,未料昨(7)日在IG上驚喜發放福利,曬出幾張試穿泳裝的照片,大尺度畫面讓粉絲興奮不已,而這也是她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後,難得公開的辣照。
    2023/12/08 19:24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歐陽娜娜脫了!解放泳裝大尺度突破 全身濕透形狀被看光

    女星歐陽娜娜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近日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為專輯內頁所拍攝的寫真照,以泳裝穿搭入鏡,搭配迷濛的視角與鏡頭,纖細迷幻的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2023/12/06 12:30
  • 流量密碼!「最美檢察官」曬泳裝辣照 網暴動:太座會生氣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喜愛穿著女裝,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輸女性。不過,陳漢章本(11)月到越南富國島旅遊度假,也分享了不少泳裝照,卻讓他創下觸及最高紀錄,他也意外發覺,似乎是掌握了「流量密碼」。
    2023/11/30 23:04
  • 52歲黎姿現況曝光!罕曬泳裝照秀火辣身材 腰間零贅肉超吸睛

    曾主演九十年代《古惑仔》系列電影,現年52歲的女神黎姿,近日接連於社交媒體上分享旅行照片,分享入冬期間於外國旅行的寫意心情。早於婚後退出演藝圈的黎姿,雖然一直沒有復出的念頭,但過去於銀幕上留下的風采,已足夠讓多年累積的影迷回味。日前,黎姿於社交媒體的旅行照片中,罕有分享泳裝照片,大曬火辣身材,突如其來的福利令粉絲驚喜之餘,亦讚嘆女神多年來保養得宜!
    2023/11/21 12:32
  • 阪神虎奪「日本一」虎迷徹夜狂歡 泳裝櫻花妹也嗨爆跳河

    日職冠軍賽上演關西內戰,由阪神虎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再奪「日本一」,熱情的虎迷也按照「慣例」跳河狂歡,據日本《產經新聞》指出,這次共有37名虎迷跳河,整個關西都洋溢著狂歡氛圍。除了有人現場直播花式跳河,還有民眾捕捉到一位穿著泳裝的年輕女子跳下道頓堀川游泳。
    2023/11/06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