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泳裝 結果共675筆

  • 《木曜4超玩》救收視賣肉?新集女主持露胸洩辣姿 網酸:走玩很大?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走紅,加上主持人邰智源(邰哥)、坤達、KID(林柏昇)、溫妮、泱泱等明星光環加持,吸引234萬人訂閱。不過近期內部動盪不定,先是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每週四的直播也暫停1個多月,不過仍照常上片。然而就有網友發現,節目平時不以姿色吸引觀眾,但最新一集中竟讓溫妮、泱泱等人秀身材賣肉,不禁令他懷疑節目是否「沒梗了?」
    2023/08/25 10:58
  • 大元自爆將閃婚?IG發文「最後的七夕」露餡 本人親回應了

    男星鼓鼓(呂思緯)在今年4月底慶生當天,無預警公開與緋聞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吻照,這也是小倆口情纏10年正式認愛。而22日正逢七夕情人節,大元也曬出了一系列泳裝照,讓不少粉絲讚爆,但也有人發現大元的貼文中打出「最後的七夕快樂」字眼,留言詢問是否好事將近?而大元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23 11:27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文青女神」温貞菱罕曬泳裝辣照! 白皙美背大放送

    「文青女神」温貞菱2021年情斷視帝黃河,感情生活備受矚目,日前她到綠島遊玩,心情大好,罕見曬出泳裝辣照,露出白皙美背,讓網友直呼「看了噴鼻血!」
    2023/08/18 12:00
  • 群創處長玩3人妻!小三「火辣比基尼」禁慾照 網全起底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還與其中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影片,甚至抖出女方的個資,連喜歡角色扮演性癖都全講出來。網路瞬間炸鍋,網友還搜出小三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禁慾制服照片,全都曝光了!
    2023/08/17 11:40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男方已於8月2日申請強制執行。而福原愛近期被日本週刊揭露,與前夫開戰前,現身新加坡,在無邊際泳池戲水。週刊今(15)日釋出更多畫面。
    2023/08/15 10:17
  • 曾莞婷曬「濕身泳裝辣照」 深V曲線全放送狂吸2.4萬讚 

    人氣女星曾莞婷向來長髮示人,最近為了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大膽剪掉長髮換成肩上短髮造型,令人驚艷,最近她參加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到香港旅遊,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昨(13)更曬出在飯店泳池的自拍美照,惹火身材全都露,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8/14 10:57
  • LISA再爆熱戀全球首富兒!甜遊國外「背景露餡」 疑被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秘戀男星安普賢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兩人的戀情震驚外界,怎料,另一位團員LISA也爆出緋聞,被網友抓包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低調甜遊國外,甚至傳出LISA引發話題的火辣美照,就是出自男方之手。
    2023/08/11 16:24
  • 好辣!林采緹穿透視泳裝曬肉 「超驚人上圍」被全看光

    外號「蛇姬」的女星林采緹個性豪放,即使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仍舊保持穠纖合度的身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林采緹7月底前飛往日本沖繩旅遊,就抓緊機會在當地飯店泳池解放好身材,只見她幽默自嘲:「這次沒有厲害比基尼。」但大批網友仍對她的泳衣造型讚嘆連連,直言「根本辣爆」。
    2023/08/11 07:00
  • 閻奕格泳裝搭裸鑽網格裙 皮膚竟留下「超痛紋路」:花1週才好

    閻奕格(格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最新主打〈花火〉鑽研起嚴肅的生死議題,向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人發出最溫暖的情書,盼望提醒正在低潮中的人們,其實每個人都是最耀眼的花火。MV以簡單的方式呈現,不過她以黑色泳衣搭配綠色網格鑲鑽連身裙入鏡,性感尺度再度破表,卻也因服裝吃了不少苦頭。
    2023/08/09 17:51
  • 林可彤兒誤傳「泳裝辣照」給老師 收4字回覆崩潰:2023最糗

    42歲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育有兒子Adam和Aston,沒想到今天父親節竟發生爆笑事件,發現兒子誤把自己的清涼泳裝照傳給大兒子的學校老師,本來她完全不知道,後來收到老師回覆後,才驚覺小兒子闖禍了,讓她崩潰直呼根本是「2023年最糗事件」。
    2023/08/08 23:27
  • 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和老公一起出國旅遊的她,不但狂放閃還頻發美照,最新一張身穿芭比粉的泳裝照,再度電暈全網,楊謹華不科學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有45歲!連孫芸芸、劉品言都來朝聖,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呀!」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40+女人真的該認真看看!馬上就來分享~
    2023/08/08 14:37
  • 楊謹華「真人芭比」辣照曝!纖腰長腿超逼人 45歲身材不科學

    45歲女星楊謹華工作滿檔,近來趁著戲劇殺青,跟隨老公回到美國探親。只見她曬出穿著連身泳裝的美照,0濾鏡的狀況下肌膚依舊吹彈可破,加上令人稱羨的勻稱身材和一雙纖細長腿,令粉絲大讚「太美了」、「根本真人芭比」。
    2023/08/05 17:23
  • 懶甩江宏傑!「福原愛現身了」泳裝爽渡假 爆移居海外計畫曝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福原愛持續神隱,1個月前被直擊現身新加坡,更被爆出移民計畫。
    2023/08/04 08:57
  • 鍾欣怡曬比基尼辣照遭酸「噁不噁心」 高EQ反擊:你媽就是有自信

    41歲女星鍾欣怡婚前就以性感形象走紅,多次登上性感雜誌封面,婚後憑著直播帶貨,加上經營電商有成,開始給大家「業績女王」的印象。日前她在IG上放了一張芭比風格的泳裝照,兩截式的泳裝將好身材嶄露無遺,網友見狀直呼「沒想到你這麼辣」、「太滿了,胸死誰啊」,對於她的身材表示震驚。
    2023/07/29 12:14
  • 脫了!何妤玟野外解放46年巨胸 驚天預告「還有更誇張的」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和「大仁哥」大隸交往1年也宣告分手,轉型當YouTuber的她,日前居然破天荒脫了!釋出出道30年來最大尺度的比基尼照,網友驚呼「快掉出來」,她還宣布要拍寫真,同時預告「還有更誇張的!」
    2023/07/27 09:36
  • Joeman泳裝對決遭黃標!元元「炸出凶器」辣翻 男生就愛這套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上傳一則「第三屆比基尼對決」影片,讓多位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裝,一一評比各家產品的優劣處,畫面相當養眼。不料,該影片僅上傳3分鐘就被黃標,直到24日才正式上線,片長50分鐘,因此Joeman就在IG發出2段精華版,供等不及的網友欣賞,直噴鼻血。
    2023/07/26 15:06
  • 辣爆!藍心湄曬20歲「高衩驚人長腿」 惹火泳裝林心如也噴鼻血

    57歲女星藍心湄出道38年,唱紅〈濃妝搖滾〉、〈一見鍾情〉、〈愛我到今生〉等歌曲,日前陳美鳳就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泳裝照,引起大批網友讚嘆。而藍心湄身為陳美鳳的好閨密,昨(25)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辣照,寫下:「我也要來一夏(下)!」
    2023/07/26 06:00
  • 季芹爆胖「穿泳裝灌香腸」被疑第三胎! 撞臉王仁甫怒減9公斤

    季芹近期出演《不良執念清除師》,喜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貼出因為胖到人生巔峰的照片,怎料大批網友歪樓喊:「好像王仁甫!」昨(24)日季芹在臉書公開成功減肥的關鍵,「一到夏天我們家就喜歡去海邊玩,但生過小孩後腹部就容易囤積,穿泳衣看起來好像灌香腸,甚至被王仁甫笑問什麼時候第三胎要生出來?」後來用了保健品,在2個月回歸剛出道時的小蠻腰。
    2023/07/25 11:59
  • 出道30年拋震撼彈!何妤玟「破尺度寫真照激露」超兇上圍險掉出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隔年和她口中的「大仁哥」大隸交往,只是交往1年即宣告分手,何妤玟也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近日何妤玟破天荒釋出比基尼辣照,號稱是出道30年來最大尺度,網一看這超兇火辣身材,驚呼「快掉出來了!」
    2023/07/25 08:28
  • 日寫真女星火辣泳裝照「撞臉中職球員」 網滅火:回不去了

    日本女網紅Chiimaki過去曾因為張貼內衣業配照,而遭到高中學校退學,最後選擇就讀「通信制高中」,消息引發廣泛討論,而她也藉此機會出道、開拍寫真集。沒想到近日Chiimaki的正臉曝光,意外撞臉中職球星林靖凱,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在網路上瞬間引發討論。
    2023/07/23 13:30
  • 看不出生過三胎!昆凌曝產後瘦身法 「皮拉提斯」女星都在練

    地表最正三寶媽!昆凌自從生下小女兒後火速瘦回少女身材,日前才公開穿CHANEL香奈兒泳裝照片,凹腰葫蘆曲線全都露,刷新火辣程度!12日就在小紅書公開了自己產後瘦身的秘訣,都是靠皮拉提斯!
    2023/07/19 11:21
  • 伊能靜愛子曬泳裝照!性感跪坐「回眸殺」 網讚爆:美人魚

    庾澄慶(哈林)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昨17日在INSTAGRAM 曬出泰國蘇美島的度假照,跪坐在沙灘上來了一個回眸殺,而他身上的穿著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還登上了昨晚的微博熱搜。
    2023/07/18 21:02
  • 泳衣穿錯邊!妹子「肩帶遮點」被看光 男師喊一句糗炸

    進入夏季,每天高溫動輒37、38度,讓人一出門就彷彿置身烤箱,不少人乾脆到泳池泡水消暑。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游泳時鬧出的笑話,因沒注意將泳衣「前後穿反」,直到男老師發現驚喊一句,她才驚覺出大事,「我羞愧到想直接跳進水裡」。
    2023/07/1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