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泥土 結果共326筆

  • 不敵強風!大樹倒塌壓扁鐵皮屋 9旬爺驚恐鑽縫隙逃出

    受鋒面影響,桃園市19日午後開始出現大雨,還伴隨著強風,而平鎮區福林里有一棵大樹疑似不堪強風威力,加上泥土鬆軟,直接倒塌,壓垮旁邊一處鐵皮屋,當時92歲連姓爺爺剛好在裡頭,所幸最後順利從縫隙中脫困,並無受傷。
    2023/04/20 09:41
  • 帥哥小農耕地遭地主收回崩潰 為生存竟種大麻糊口

    20歲的西班牙鮮肉男星亞伯特波世(Albert Bosch),因演出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的帥哥小農而爆紅。有趣的是,亞伯特波世去年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後,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完全沒料到自己主演的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竟勇擒金熊獎。獲獎第二天,亞伯特波世依然忙於農作,媒體跑去採訪他時,看見他渾身泥土在耕種還當場傻眼。
    2023/03/25 17:39
  • 胡瓜錄影「突鬧失蹤」!阿龐正臉被壓入泥土:差點看到阿公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竹塘出外景,開場胡瓜竟然不見了,一位陌生大哥竟然站在C位,充滿自信地告訴大家他是當日的主持人,正當阿翔想追問時,該大哥卻把「助理」請了出來,而登場的人卻是穿著工作人員制服的胡瓜。
    2023/03/25 16:27
  • 小孩曾發燒到癲癇!八點檔女星拍喪兒戲 坦言:每天在崩潰邊緣

    女星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原本以為兒子「全全」被燒死,傷心欲絕之下精神錯亂,一時清醒一時發瘋,為此嘗盡苦頭,像在泥巴坑裡徒手挖泥土,或是監獄裡面遭人傷害,還因被手銬銬起來躺在病床上,導致雙手紅腫,對此黃瑄坦言:「由於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這陣子真是感覺很煎熬。」
    2023/03/20 18:19
  • 駕駛一踩剎車...曳引車滿載泥沙瞬間噴滿地 警到場開罰

    這個月5日下午1時許,一輛滿載泥漿的曳引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帶時,疑似因駕駛不慎,導致剎車時,車斗內內的泥土瞬間噴了一地。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引導用路人緩速經過,避免釀成二次傷害,另外也對曳引車駕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02/20 14:50
  • 國2嚴重追撞!水泥車打滑失控翻覆 轎車遭「壓扁」

    國道2號西向11.2公里今(6)日上午9點50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多歲張姓男子駕駛預拌混泥土車疑打滑失控翻覆,壓扁外側車道轎車、再撞飛小貨車,前後共波及5車,造成被壓轎車男駕駛重傷,目前情況不樂觀,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06 14:26
  • 農忙期間 農機落土汙染路面 可開罰1200-6000

    彰化是農業大縣,農耕期間不少大型農機在田間完成作業後沿路掉落土堆,不僅污染道路,更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彰化縣政府農業處呼籲:農友及農機代耕業者於田間作業後,應做好農機及道路清潔工作,避免泥土散落導致發生交通事故,如致生交通事故,公路主管或警察機關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處罰外,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處行為人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
    2023/02/02 17:22
  • 土爆了!故障機車停住家竟被牽走 2天後尋獲沉魚池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平時住在五股孝義路附近,他將自己的機車都停放在住家門外,但前陣子故障了他也沒修理,就這樣放在那。沒想到27日早上出門時,赫然發現機車不見了,但因該處屬於山區較偏僻,監視器數量也較少,警方獲報後難以掌握確切嫌犯身份,直到擴大調閱外圍街道監視器,這才發現機車疑似被人用牽的,牽到附近魚池丟棄,警方發現時將它用繩子拉起,整輛車全是泥土污漬。
    2023/01/28 18:44
  • 天女散花?!鐵絲勾盆栽垂掛 頂樓路人冒冷汗

    種盆栽美化環境是好事,但別讓其他人處在危險之中!桃園楊梅有3樓的屋主,利用鐵絲勾盆栽,垂掛在民宅外,看上去就像遊樂設施天女散花,讓樓下經過的民眾都很擔心,對此,屋主表示,盆栽的泥土重量約3、4台斤,一樓也有遮雨棚當緩衝,強調安全結構上沒有問題。
    2023/01/21 19:11
  •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2022/12/29 20:18
  • 「3D列印」進入烏克蘭 助利沃夫重建小學

    全球3D列印應用越來越廣泛,現在人道組織打算使用3D列印技術幫助烏克蘭重建學校,若是計畫成功,接下來將擴大應用在醫院、住宅,讓受戰火波及的人們,生活可以盡快恢復正常。而在西班牙也亮相國內第一棟以泥土建設的3D列印屋,主打低成本、零廢棄,希望能提供未來永續建築解方。至於美國德州,則是最快明年就會出現有100間3D列印住房的社區!
    2022/11/30 19:51
  • 埃及舉辦COP27峰會 直擊當地氣候變遷危機

    COP27氣候峰會主辦城市「夏姆錫克」,位於紅海沿岸、埃及西奈半島南端,擁有獨特的珊瑚礁群和海洋生態系,因氣候變遷正面臨威脅,而埃及其它地區,像是尼羅河三角洲,遭遇海平面上升和泥土鹽化,影響當地糧食生產供應,尼羅河則是有塑膠廢料汙染問題,在埃及舉辦氣候峰會,讓與會者目睹當地最迫切的環境危機。
    2022/11/09 13:00
  • 影音/「混凝土車神」炫技? 後車斗神奇「翻回來」

        
    2022/11/01 11:42
  • 快訊/台中工人除草驚見白骨「上半身埋土裡」 死者身分曝

    台中市北屯區今(31)日下午發現一具白骨!崇德五路跟榮德路口附近的一處空地地主,下午請工人進行除草工程,意外在草叢中,發現一具上半身覆蓋泥土的白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比對身分,確認其為8月底通報失蹤的66歲張姓婦人,並聯絡家屬到場認屍。警方指出,死者生前領有相關傷殘手冊,初步排除是他殺,至於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鑑定。
    2022/10/31 18:19
  • 我的家怎變這樣!?邊坡滑落 土石泥水侵屋

    受到豪雨侵襲的,還有基隆。暖暖街一處靠山壁的民宅,大面積的邊坡滑落,屋內成了土石流現場,屋主下半身沾滿了泥土,清也清不乾淨。另外,暖暖金如邑社區大約也有56戶遭殃,里長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將住戶安置在里民活動中心。
    2022/10/17 14:51
  • 大雨釀災!基隆馬路「土石崩落」路樹倒 3車慘遭壓毀

    大雨狂襲釀災!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今(25)日下午驚傳土石崩落,大量泥土自邊坡滑落導致路樹倒塌,壓毀路邊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車上還有2名乘客,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警戒,順利協助受困民眾脫困,目前仍在清理現場中,建議民眾繞道而行,若經過該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2022/09/25 15:21
  • 批新竹動物園「人工化」 藍議員:像水泥牢籠

    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批評,新竹市府花6億重新改建動物園,整修後的園區卻人工化、水泥化,導致珍貴動物不適應,因而死亡,對此,動物園方面澄清,動物棲息地並非水泥,而是以泥土地面為主,也拿出統計數據,強調整修後,入園人數比之前多了3倍。
    2022/09/24 14:51
  • 驚!樓梯裂縫「膠帶」修補 網酸:想到泡麵修補

    地震過後,有網友臉書發文,看到一處公寓的樓梯,出現很大的裂痕,居然是用膠帶黏上修補,讓網友直呼,好猛的膠帶,更聯想到泡麵補強法,而專家說,這根本無效,還是要找專業的師傅,可以使用品質較好的混泥土修補,但除了樓梯,地震過後更關鍵要檢查家中的梁柱有無裂縫、鋼筋外露或水泥剝落,都可能對耐震能力造成影響。
    2022/09/20 14:10
  • 劉欣怡吃吃陶藝展 外星生物異想宇宙

    用外星動物做雕塑的主角,劉欣怡投入陶藝創作不過10年,但在泥土的有機塑造過程中,她感受到陶塑的生命力,也激發她豐沛的想像力。
    2022/07/29 21:32
  • 規模5.9地震就死上千人! 震央石造屋成殺人武器

    阿富汗周三,發生規模5.9強震,死亡人數超過一千人,而且還不斷上升。這起地震發生在凌晨2點左右,許多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跑。震央位在偏遠山區「巴克迪卡省」,由於當地大部分建築,都是用石頭、泥土建造,震央區的村莊,幾乎被摧毀殆盡。
    2022/06/23 22:28
  • 阿富汗5.9強震千死!塔利班要求美解除資產凍結

    阿富汗22日發生規模5.9地震,由於深度只有10公里,強烈搖晃讓許多由泥土和木材打造的傳統房屋,直接被震垮,目前已知至少1000人死亡、1500人受傷,但由於很多偏遠山區難以統計損失,估計死傷人數可能還會持續上升!這是阿富汗20年來最嚴重的地震,塔利班政府宣布將補助傷者500美金、死者家屬可獲得1千美金,但這筆錢哪裡來?塔利班政府已經向國際發出救援請求,更要求美國解除對阿富汗資產的凍結。
    2022/06/23 19:50
  • 摔進山溝! 貨車載「不明黑土」全流進野溪

    新竹縣寶山鄉,一輛大貨車,行經山路時不小心摔進山溝裡,車上載著大量灰黑色泥土,通通散落一地,由於,這條山路是砂石車禁行路線,警方除了依法開罰,也要請環保局調查,這些來路不明的黑土,是否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2022/05/13 12:23
  • 東航132人屍骨難尋!家屬裝泥土招魂 悲喚「跟我們回家」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班機21日失事墜毀廣西梧州藤縣,由於地處山區加上連日降雨,導致搜救困難。事發六天,仍僅尋獲一具黑盒子及部分殘骸。乘客家屬焦急等待,有人無法見到親人遺體,拿著一罐現場泥土招魂,聲聲呼喊「接你回家」,悲淒場景讓網友心碎淚崩。
    2022/03/26 11:31
  • 要騎去哪?騎士過彎失控 驚險擦撞飛草叢

    過彎失控,結果人連車飛到對向路旁樹林!事發就在桃園大溪台七線,前天(19日)下午三點多,一名林姓男子騎車跑山,結果疑似車速快,過彎失控直接衝到對向,還擦撞到休旅車後飛到草叢,幸好有泥土和草堆保護,人只有多處擦挫傷。
    2022/03/21 13:36
  • 烘爐地下山路段「滿佈泥濘」!3機車打滑自摔 釀5人受傷

    今(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廟下山路段,突然有一名女子騎機車雙載摔車,但他們好不容易起身後,沒多久又一輛機車經過這裡,同樣也慘摔倒地。原來是因為下午關係,路面上又有殘留的泥土導致意外,總共造成3輛機車摔車,5人受傷。警方獲報後,趕緊通知區公所派清潔隊清洗地面。
    2022/02/0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