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泥土 結果共326筆

  • 火山浮岩一路北上 日本陷海洋生態危機

    日本東京外海「小笠原諸島」海底火山噴發,大量的火山浮岩漂到沖繩,再因洋流不斷北上,目前已經在四國的高知縣外海被發現;第一受災區的沖繩與鹿兒島,漁業、生態持續受影響。研究單位希望能將浮石再利用,透過化學反應生成「沸石」,用來淨化水質或吸附水中的放射性物質。另外也有咖啡農家以浮岩改造土壤,加強泥土排水性,防止樹根腐爛。
    2021/11/10 19:54
  • 路斷!高中生兄弟 徒步3.5小時下山幫嬤買藥

    受到連日豪雨影響,花蓮瑞港公路路基崩落,導致瑞穗鄉奇美村民眾無法下山補給民生用品,奇美部落幾乎成孤島,有一對高中生兄弟花了三個半小時,徒步走下山就是為了幫忙阿嬤買藥。豐濱鄉公所出動怪手,將物資送進奇美部落;同樣受到豪雨侵襲的還有台東大武漁港,黃泥土從山區沖刷到大海,導致漁船因為淤積無法順利出海。
    2021/10/14 19:46
  • 混泥土車自撞護欄側翻 警消破車體救受困駕駛

    桃園一名42歲的洪姓司機,今(7)日中午開著混泥土車,從龜山區頂湖路往振興路的方向行駛,行經下坡路段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整輛混泥土車當場向右翻覆,洪男也因車體變形受困在駕駛座,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立即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所幸只有輕微傷勢,送醫治療。警方調查,洪男沒有酒駕,初步判斷疑似因車速過快釀禍,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10/07 17:31
  • 又有大車翻覆!疑天雨路滑 屏東水泥車側翻路肩

    屏東縣近日才傳出2起大型車輛事故,今(15)日下午有傳出類似事件。一輛預拌混泥土車行經內埔鄉信義路時,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再加上車速過快,整輛水泥車竟直接向右翻覆至路邊的樹林,駕駛鄭姓男子因為背部受傷,被緊急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警方獲報後也到場排除,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駕駛抽血檢測的結果還有待釐清
    2021/09/15 17:54
  • 嘉義驚現「詭譎洞穴」!白巨蟒凶猛纏繞 當地人曝真相

    近日因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嘉義等中南部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而蘭潭水庫旁泥土遭雨勢沖刷後,竟出現一個驚人的神秘洞穴。消息曝光後,當地人紛紛現身分享目睹經歷,直言曾在洞穴裡看見白色的蟒蛇出沒。
    2021/08/28 08:46
  • 歷年最嚴重!馬祖暴雨致災 土石崩塌、街道泥水淹沒民宅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影響,全台今(7)日遭大雨侵襲,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馬祖地區也出現大規模劇烈降雨,更造成淹水、停電及土石崩塌等災況,其中芹壁村土石坍方嚴重,大量黃泥土從山上傾瀉而下,不少民宅、車輛被破壞,堪稱歷年來最嚴重的災情。
    2021/08/07 10:29
  • 高雄6天第4起!BMW輾過天坑爆胎 同條路3年前也塌過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近日來遭受連日的暴雨,市區不斷傳出有路面積水或是塌陷的情形,今(6)日凌晨一心二路又出現大坑洞,這也是6天以來的第4起馬路塌陷,一輛白色的BMW駛過該坑洞,左後輪當場爆胎,讓駕駛無奈質疑施工品質,而三年前同該處也曾發生過類似意外,當時一輛預拌混泥土車整個輪胎遭馬路「吞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1/08/06 10:19
  • 工廠屋頂垮貨櫃掉! 煤灰外洩遮天像「爆炸」

    苗栗一家混泥土工廠屋頂,疑似支撐力不足坍塌,一旁貨櫃也被波及跌落,發出大聲巨響,裡面煤灰外洩飄散,周遭環境被汙染,覆蓋大量煤灰,猶如爆炸後景象。
    2021/08/04 19:01
  • 轎車撞樹掉田裡! 駕駛痛苦躺車旁等救援

    花蓮玉里193線道上,24日下午2點多,有輛轎車疑似行進間失控,衝到對向撞到路樹,接著整輛車掉進一旁,深約2公尺的田裡,車主自行脫困,痛苦躺在泥土上,現場的民眾也趕緊報案,還好駕駛被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而花蓮警方為了縮短處理交通事故處理的時間,只要天候跟現場狀況許可,就會出動空拍機,進行高空蒐證,4分鐘就可搞定!
    2021/07/25 13:43
  • 太奇葩!頂樓驚現「一座墳墓」 鄰居嚇壞投訴真相曝

    日前一名男子打開窗戶透氣時,驚見對面社區樓頂蓋了一座土堆,定睛一看這堆圓形的泥土、石塊,旁邊還有像是墓碑的石柱,懷疑是有民眾在自家樓頂建墳墓。儘管當時光天化日,仍把他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建個墳墓在樓頂上確實太奇葩了!」
    2021/06/30 05:00
  • 15米!槽車從台61線翻落 居民以為打春雷

    清晨四點多,台61線在苗栗雲林,分別發生大型車車禍外,雲林一輛空的槽車,從高架道路翻覆,摔落到平面道路,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還以為打了春雷,苗栗則是在廢土的聯結車,爆胎失控側翻在路上,泥土散落一地。
    2021/04/29 17:42
  • 快訊/西濱後龍段聯結車翻 南下封鎖 駕駛幸未傷

    西濱公路南下106公里,苗栗後龍路段,今天清晨一輛滿載廢土的聯結車,失控撞中央護欄,翻覆到外側車道,幸好駕駛並未受傷,但車上泥土及車輛零件散落整個車道,警方封鎖南下的快車道,所有車輛一律改走慢車道。
    2021/04/29 08:31
  • 偷倒廢棄泥土 中市府將會勘依法告發處分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旁土地發現被偷倒廢棄泥土,台中市議員何文海接獲投訴認為有違法疑慮,市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將前往現場會勘,如有影響環境,將依法告發處分及要求改善。
    2021/04/13 18:06
  • 「屋裡都泥土味」 蒙古國紅色沙塵暴吹陸12省

    中國大陸面臨近10年來,最大的沙塵暴災害,共有12個省市遭殃,北京一夜變得昏黃,有人因此合成末日電影場景!這次超強的沙塵暴,來自蒙古國,在當地造成6人死亡。
    2021/03/15 19:33
  • 快訊/基隆高速公路橋底水管斷裂 多輛車遭波及

    在基隆光一路高速公路橋下,發生水管斷裂,從三.四樓高處掉落,大量泥土以及水管塑膠碎片布滿馬路,有多輛車遭到波及。
    2021/02/20 16:35
  • 婆媽驚見地瓜「頭冒綠光」 內行曝真相:長知識了!

    你敢吃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買地瓜準備回家食用,結果在清洗過程中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嚇傻了,仔細一看地瓜上的皮竟然冒出一片詭異綠色,於是發文求助網友詢問「能吃嗎?」,貼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解答。
    2021/02/20 16:21
  • 自來水管破路坍塌見「天坑」 泥土衝入民宅

    高雄旗山的旗南三路,在大年初一的凌晨,發生自來水管爆管的意外,導致路面坍塌出一個大洞,自來水夾帶大量泥沙,淹進一旁的民宅,住戶們苦不堪言,半夜就被大量泥水嚇醒,幾乎整夜沒睡,忙著清理環境,原本過年連續假期,行程全都都泡湯了。
    2021/02/12 18:07
  • 57隻兔竄滿屋!屋主無力飼養 志工急救援

    基隆一名女子,疑似因為付不出飼養費,就放任將近80隻的兔子在仁愛區的民宅裡生活,愛兔協會得知消息後,15日前往現場會勘,發現屋裡看起來就像垃圾屋,不只地上都是泥土,屋裡還有許多雜物,而且有17隻兔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志工也趕快把現場其他57隻兔子救出,希望能有新主人幫忙照顧。
    2021/01/19 12:27
  • 日本橋綠能特區 「能源中心」電力自給自足

    東京的「日本橋」是座有400百年歷史的古城,經過都更後,新舊融合更顯老城區的魅力;但是你知道嗎?在日本橋的地底下竟藏有一座能源中心。知名建商將日本橋一帶打造成智慧綠能特區,在22公尺深的地底設置三台巨大發電機,供應周邊20棟商業大樓用電,達到電力自產自消。天災時,更能穩定供電,維持區域機能運作,讓城市不至癱瘓。
    2020/11/25 19:15
  • 預拌混凝土車翻車 駕駛大腿遭鋼筋貫穿送醫

    今天下午6時許中埔鄉潭情路發生施工意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側翻滑落邊坡,男駕駛受困車內,左大腿遭鋼筋貫穿,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將人救出送醫,警方正調查事發生原因。
    2020/11/24 21:35
  • 耕田挖到人臉!新生兒慘遭拋棄 「埋進土裡等死」

    印度有農民在田裡工作時,竟突然挖到一個全身赤裸、沾滿泥土的嬰兒,疑似遭到父母活埋,經當地居民協助,孩子已被送往醫院檢查,幸運撿回一命。據了解,該國先前已有幾樁類似事件,更有殘忍爸媽只因想生男孩,親手埋了出生3天的女嬰,令人唏噓。
    2020/11/13 18:56
  • 士林9歲男童突失蹤 7樓墜落倒地全身挫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9歲男童今(13)傳出墜樓意外。家人發現他突然不見,最後發現他倒臥1樓泥土地上,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其全身挫傷,意識清醒,立刻送往新光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由於男童掉落在泥土地上,可能是因下雨造成泥土鬆軟讓衝擊減緩,才撿回一命,詳細案情待調查釐清。
    2020/11/13 18:16
  • 91歲獨居嬤跌倒躺地2天 靠「吃盆栽」滿嘴泥成功存活

    英國一名91歲阿嬤日前不慎在家中跌倒,因骨折動彈不得,鄰居也沒聽到她的求救聲,她只好維持「倒地不起」的狀態想辦法生存,她靠著吃「盆栽裡的泥土」撐過整整2天才順利獲救,被人發現時她已失去意識昏迷在地上,嘴上還沾滿泥土,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0/11/13 09:05
  • 越南土石流活埋22官兵 倖存者:無助與心碎

    越南中部連日豪雨引發土石流,廣治省18日凌晨有22名官兵遭埋,遺體昨天下午全數尋獲。倖存士兵回憶:「睡夢中突然聽到爆炸聲,立刻拔腿往外跑,目擊岩石、泥土滾滾而下。」
    2020/10/20 14:24
  • 痛心!民質疑足球賽 棒球場草地、紅土遭破壞

    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最近在基隆市立棒球場舉辦比賽,但有民眾卻質疑外野的草皮區和紅土都被破壞,整個球場凹凸不平,讓人擔心,比賽結束後該怎麼復原場地,對此承辦單位表示,是因為下雨,泥土翻起來才會遮住草皮,和棒球場主管單位前往會勘後,也確認場地沒有遭到破壞,之後也會再填平紅土,不過因為下大雨,比賽時間和地點,已經更改。
    2020/10/1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