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泥土 結果共326筆

  • 潭美沒來大浪卻掏空地基? 影響飛日本航班

    潭美颱風雖然沒來台灣,但外圍環流影響到我們海陸空交通!東部沿岸掀起5米大浪,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蘭嶼船班,隨著颱風去日本,很多東北航線也受影響,建議六日出遊的民眾要先查資訊,尤其往花東跑的,台11線以往被稱為『人定勝天的路段』,地基被浪拍打侵蝕,掏空7公尺深,公務單位緊急封路回補混泥土!
    2018/09/29 13:06
  • 混泥土7樓洩下 轎車灌漿慘變兵馬俑

    禍從天降還好是砸到車、人沒事!高雄一名陳先生把剛烤完漆的車停在住家附近大樓工地外,隔天要開車時讓他看傻眼,整部車像兵馬俑出土一樣都被混泥土覆蓋,原來是工地七樓灌漿工程發生爆模意外,混泥土從天而降,正好砸中轎車、玻璃全破,四個車胎和剎車系統也都損壞,加上重新板金,維修費至少要14萬。
    2018/09/20 20:49
  • 搭公車不慎灑泥土…老伯蹲地掃乾淨 網讚:這就是素質

    大陸貴州遵義市有位老伯日前搭公車時,不慎將竹簍裡的泥土灑在地上,老伯擔心泥土弄髒公車,趕緊拿掃把蹲地清掃乾淨,任何一粒沙土都不放過,讓網友大讚「什麼叫素質,這就是素質」。
    2018/09/14 22:04
  • 大雨過後...雲豹甲車卡泥地 變拍照背景

    國軍雲豹甲車狀況不斷!有民眾爆料,日前有雲豹陷入泥土地,動彈不得,官兵還「就地棄車」,不過陸軍說那是因為下過大雨的關係,順便做遭遇敵軍攻擊的演習。
    2018/09/10 15:22
  • 暴雨狂炸北北基 基隆新西街驚見「泥黃瀑布」

    北北基從昨(8日)起受到暴雨襲擊,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今(9日)北部、東北部地區仍受鋒面影響,一整天都有強對流,造成間歇姓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晨已對北北基地區發出「超大豪雨特報」,基隆市安樂區的新西街還出現小瀑布,現場泥土不斷隨雨勢沖下,停在斜坡上的車輛,讓人擔憂會被沖走,據了解,目前積水已暫時退去,但提醒民眾仍不可輕忽豪雨威力。
    2018/09/09 11:14
  • 北海道6.7強震 子女目睹雙親遭活埋淚喊:我救不到

    日本北海道地區今(6日)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震源僅37公里,至今已知9死、38人失聯,多達295萬戶停電,多處出現房屋倒塌、道路下陷龜裂的情形,就連山區都出現嚴重土石流。其中重災區厚真町一名婦人表示,地震後打開陽台拉門,瞬間湧進大量泥土及樹木,父母瞬間被泥沙「吞噬」,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哭喊「我救不到...」。
    2018/09/06 16:28
  • 疑煞車失靈!混泥土車翻覆 2人受傷送醫

    北市木柵路四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混泥土車在萬芳交流道,左轉時疑似煞車失靈,不慎翻覆,整輛車倒在路邊人行道,不只駕駛受困,也波及到現場指揮交通的義交,不過混凝土車體積較大,占據車道,一度導致交通大打結。
    2018/08/25 14:23
  • 快訊/轉彎不小心? 混凝土車翻覆2人受傷送醫

    台北市木柵路四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一輛混泥土車翻覆,現場有2人受傷,救護人員趕緊先將患者送醫,警方也在現場疏導交通,釐清車禍原因。
    2018/08/25 09:22
  • 水淹中南部!鹿港老街泡水 圍封鎖線禁入

    大雨在中南部造成淹水災情,彰化鹿港老街水快淹到膝蓋,現場圍封鎖線禁止進入。在員林低窪地區,水甚至一度淹到50公分高,附近店家就算設水閘門,還是擋不住,商品被水泡爛;在高雄神農路也慘遭水淹,混著泥土整條路變水池,要上班的騎士機車只能下車牽涉險走過,甚至在國道也因為天雨路滑,發生多起車禍。
    2018/07/02 12:47
  • 換管灌漿 水泥車突壓破地面!側歪後翻覆

    台中市水利局更換下水道管線,進行到混凝土灌漿工程時,由於新鋪設的混泥土還沒乾,加上車體重,一壓上去造成整輛車歪斜,最後翻覆。還好司機及時下車沒受傷,只是翻覆地點位於狹窄巷弄,增加拖吊困難,最後緊急調派兩台吊車,分解混凝土車,昨天(26號)傍晚翻車後,直到今天(27號)凌晨,才恢復道路通行。
    2018/06/27 13:42
  • 半工讀養家…孝女遭水泥車輾斃 母親見遺體淚崩

    台南市公園路今(2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的蔡姓護專生騎車到一半,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休息,突然間身體左傾倒下,混泥土攪拌車反應不及撞上,蔡女當場輾斃;蔡女母親接噩耗立刻趕到殯儀館,見到女兒遺體痛哭失聲「妹妹,媽媽在這喔」,嘴裡不斷哭喊女兒的名字,場面令人鼻酸。
    2018/06/26 18:23
  • 詭!男童裸體「面目驚恐」 全身沾土死在頂樓

    大陸陝西西安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9歲男童被發現倒臥在自家頂樓,全身赤裸,表情驚恐,手腳的指縫都沾滿泥土,不難想見死前受過折磨掙扎,住戶透露,傍晚有名陌生男子來敲男童家門,而該名凶嫌平時就喜歡摸孩童下體,行為怪異。
    2018/05/10 22:05
  • 看足球好無聊…7歲女孩玩土堆 挖到6500萬年前化石

    美國一名7歲小女童娜歐蜜(Naomi Vaughan),去年10月她去觀賞姊姊的足球比賽時,因一時感到無聊就到球場附近的泥土堆玩耍,沒想到無意間發現一顆石頭,送往鑑定後,這竟然是一顆6500萬年前的菊石化石。
    2018/04/23 11:59
  • 豐樂公園水池24年沒檢修 市府將清淤

    台中公園日月湖水質整治有成,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已24年未檢修的豐樂公園水池,將進行大規模清淤工程,5月初先針對地下水井的廢泥土淤積,進行洗井工作。
    2018/04/16 15:00
  • 不用陽光、泥土 科學家在南極種出蔬菜

    蔬菜竟然能不需要泥土跟陽光就能種出來,相關技術未來可望幫助太空人在其他星球培育出新鮮蔬果。
    2018/04/08 09:40
  • 「不甘願」懷孕產女 抑鬱症母將女嬰拋下橋

    巴西聖路易市本月18日發生一起殺嬰事件,一名女子將7個月大女嬰從36公尺高的橋上拋下,當時河床幾乎乾涸,女嬰被丟下後在泥土中掙扎大哭,所幸兩名員警經過發現,趕緊衝到現場將女嬰救起,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18/03/23 23:36
  • 從不敢踩泥土 到都會小孩說要再來

    學童踩進田土、戴著斗笠,觸摸著曬乾的農作物,了解自己吃的蔬果種子如何來的,剝開玉米採集種子後親手裝進玻璃瓶,滿心期待帶回家後種在自家的小盆栽內。
    2018/03/12 09:00
  • 【新新聞】311災後 農漁民緩步重建消費者信心

    福島這片土地,遭到核變事故傷害,泥土、房屋、田園的輻射,經過時間衰減、人工清除,可以用儀器檢測確認安危;但人內心對輻射的懷疑,比土地表面更難以「除汙」。何況有一些人自願被政治語言擺布、不信國際組織科學數字檢測……
    2018/02/28 16:04
  • 快訊/ 左營國家訓練中心草地 赫見未爆彈

    高雄市左營區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天(16日)上午在辦公大樓旁,在準備種植草皮的土地中赫見1顆圓柱形、早已生鏽、滿布泥土、疑似無底火、長約20公分的砲彈,消防隊及警方率先到場戒備,軍方也獲報前去鑑定,目前還在處理中。
    2018/01/16 12:01
  • 怕泥土弄髒地板... 工人這舉動令人看了超心疼

    一名網友昨(21日)在《新竹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有一名工人伯伯到超商買東西,但卻被發現他在進店前特地先將鞋子脫下來,只穿著襪子就走進店內消費,事後才知道原來工人伯伯是擔心沾滿泥巴的鞋子會弄髒超商地板,這貼心的舉動引起網友大讚「這才值得受人尊敬」。
    2017/11/22 20:36
  • 世大運後沒維護? 足球員爆田徑場草地爛

    台北田徑場為了世大運,3年花了近8千萬整修,其中天然草皮費用要價近2千萬,現在有議員痛批世大運結束後,球類盛事亞洲盃足球賽,選手比賽草地邊角泥土裸露、草地部分泛黃,看不出市府今年有編列近62萬做場館維護!
    2017/10/30 17:21
  • 視線死角! 婦騎鐵馬「捲入」車底送醫搶救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宋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十字路口,慘遭混泥土車壓過,婦人捲入輪胎底下,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疑似要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菜,路途中,跑到大車右前方的死角,混泥土車駕駛轉彎也沒有注意,導致意外!
    2017/10/07 11:00
  • 「我要回家」男童拋飛無傷 飽受驚嚇大哭

    兩歲男童車禍發生時,被拋飛車外,竟然毫髮無傷,但是他嚇得嚎啕大哭,在醫院直跺腳,吵著要回家。車輛遭撞擊,男童被拋飛,怎能如此命大,推測在飛出去瞬間,阿嬤拉了他一把,緩和了衝出去的力量,男童落地處,是分隔島的泥土,比柏油路面柔軟,才會如有神助,毫髮無傷。
    2017/10/06 18:57
  • 清甜脆口的背後 專家揭露夏天高麗菜來源

    許多人喜歡吃高山蔬菜,認為種植在高山讓這些蔬菜更加清甜脆口。導演吳念真在擔任《看見台灣》配音時說,本著「高一寸就甜一分」的高麗白菜。這些淺根的植被代替森林占據了山頭,原本像一塊綠毯的山脈表層,經過外力的沖刷,逐漸殘敗不堪。而沖刷下來的泥土石塊,阻塞了水庫,堵住了溪流,河道幹涸了,生命之源,枯竭了。
    2017/08/18 16:22
  • 怕弄髒椅子!望著空蕩區間車…工人默默蹲角落

    看見這樣的畫面,心裡有甚麼感觸呢?一名網友透露,8日早晨搭乘台鐵區間車時,看見一位工人大哥獨自蹲在角落,但車廂內空蕩蕩還有滿滿的座位,上前詢問後,對方很堅持「這樣就可以了」,看見工人大哥滿是泥土的衣服,讓他感慨「比起那些外表亮麗卻內心自私的人,工人好太多了。」
    2017/08/0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