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隻兔竄滿屋!屋主無力飼養 志工急救援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2:27

基隆一名女子,疑似因為付不出飼養費,就放任將近80隻的兔子在仁愛區的民宅裡生活,愛兔協會得知消息後,15日前往現場會勘,發現屋裡看起來就像垃圾屋,不只地上都是泥土,屋裡還有許多雜物,而且有17隻兔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志工也趕快把現場其他57隻兔子救出,希望能有新主人幫忙照顧。

圖/TVBS

 
志工:「再找一個人下來幫忙嗎?」

志工小心翼翼抱著小兔子,請求其他人支援,一旁還有人,在幫忙整理廚房。

大家好忙好忙,因為走進屋裡,放眼望去。

 
圖/TVBS

地面上全鋪滿牧草,完全找不到路可以前進,好幾隻兔子在屋裡亂竄,牆上更是爬滿了蟲子,看起來就像是垃圾屋,誇張景象。

就出現在基隆仁愛區一間民宅,屋主疑似因為,沒有能力負擔寵物的飼養費,和相關醫療支出,就放任一大群兔子在這裡生活,愛兔協會得知消息,也到場幫忙整理環境。

而屋裡不只充滿飲料罐和雜物,地上還有一堆泥土,環境非常髒亂,還有17隻小兔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志工趕快把現場其他57隻兔子帶回協會,而屋主放任寵物,在垃圾堆中亂爬,導致兔子死亡也已經觸法。

圖/TVBS

動保所長陳瑞濱:「我們會依(動保法)第25條第一項,移送地檢署偵查起訴,那這個最重會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5萬到200萬元的罰金。」

這回幸好志工熱心即時救援,而愛兔協會也安排,希望兔子們有新主人可以幫忙照料,民眾飼養寵物,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能力,以免反而是害了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飼養費#兔子#垃圾屋#死亡#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7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