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曾發燒到癲癇!八點檔女星拍喪兒戲 坦言:每天在崩潰邊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8:19
黃瑄在《一家團圓》因傷心欲絕而精神錯亂。(圖/三立提供)
黃瑄在《一家團圓》因傷心欲絕而精神錯亂。(圖/三立提供)

女星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原本以為兒子「全全」被燒死,傷心欲絕之下精神錯亂,一時清醒一時發瘋,為此嘗盡苦頭,像在泥巴坑裡徒手挖泥土,或是監獄裡面遭人傷害,還因被手銬銬起來躺在病床上,導致雙手紅腫,對此黃瑄坦言:「由於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這陣子真是感覺很煎熬。」

更多新聞:田中千繪脫了!火辣床戲曝光 合作男星羞認:感受到戀愛的激情

 
 
黃瑄透露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圖/三立提供)

黃瑄的演出投入,讓不少觀眾跟著動容,而現實生活中,她表示最擔心的就是自己兒子生病,像前兩天她因忙於拍戲,兒子有些發燒,還在她出門工作前吐了,讓黃瑄好心疼,工作之餘又十分擔心小孩,恰巧她媽媽剛好不在,只能靠爸爸照顧小孩,那天拍戲連工作人員都發現黃瑄不太開心,她說:「那種擔心是一直會表現在臉上,藏不住的。」

更多新聞:女星當眾飆罵「腦子呢?」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
 
 
黃瑄戲外最擔心的就是自己兒子生病。(圖/三立提供)

黃瑄透露,之前兒子曾發燒到癲癇,當時真的把她給嚇壞,半夜到醫院掛急診,「對小孩爬高我不怕,有時二、三樓的高度溜滑梯兒子都覺得好刺激,更愛玩雲霄飛車,這方面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日常有些在控制範圍內的小傷他遇到才會知道要避免。」而黃瑄最近很少在兒子清醒時在家,所以一有空班就會陪伴,笑說:「再晚回家都要陪兒子睡。」兒子也會對她說:「媽媽你出門要叫醒我,我要跟你說再見我再繼續睡。」母子都很珍惜相處時間。

  
 
戲劇人氣夯品WL Coffee濾掛組!限量倒數200組!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 最新戰況鎖定TVBS
 
 
首度解碼藍心湄屹立不搖“堅持”的祕密
 
金鐘視帝陳亞蘭力推上班族追劇首選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家團圓#八點檔#台劇#本土劇#黃瑄#發瘋#黃瑄兒子#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34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