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泥土 結果共326筆

  • 2天前沖走3童! 民眾站溪中冒險拍婚紗

    驚險的拍照場景!民眾為了拍下唯美婚紗照,竟然冒險站在溪中,溪水因為山區暴雨已經被泥土染黃,看的出快要暴漲,幾個人拍照超過半小時,而這條溪的上游,2日才因為溪水暴漲,有3名學童被沖走,造成2死1失蹤,最後在熱心民眾不斷勸說下,拍照民眾才上岸離開。
    2016/07/04 22:53
  • FOCUS/日本紅到美國 「泥團子」捏出身心平和

    許多小朋友甚至很多人小時候,到公園或沙灘都喜歡挖泥土玩,再把泥土捏成一個圓圓的球狀,這在日本也是一樣,不過他們將這個泥土捏成的球叫做「泥團子」,而這看似平凡無奇的遊戲也傳到了美國,沒想到在當地爆紅,甚至變成了「療癒系」的藝術品,契機則是出自一名美國的工程師「嘉德納」,他自從十幾年前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篇關於「泥團子」的介紹就深深為之著迷,隨後動手蒐集各地的泥土,製作出各式各樣不同材質的「泥團子」,而這些「土球藝術」的成品,更吸引美國各地的民眾,不斷寫信給嘉德納詢問製作的方法,就連派駐阿富汗的美軍也擋不住「泥團子」的魅力,美軍說,在捏的過程能帶來心靈上的平靜,忘掉戰爭的不安和壓力。
    2016/05/31 20:50
  • 石頭被磁吸!廢爐渣摻混泥土 蓋灌溉溝渠

    黑心廠商!彰化有環保公司和營造公司勾結將非法的爐渣摻入混凝土中,用於公共工程結構,危害品質和安全,檢察官帶隊直搗營造公司將磁鐵丟進砂石堆中,結果磁鐵吸附一大堆的石塊,因為裡面都含有爐渣而爐渣含鐵所以會被磁鐵吸住,營造公司負責人立刻被收押。
    2016/03/18 17:53
  • 竊賊誤把警當同業 警方攔車當場逮人

    異想天開用泥土擋車牌,反而成為警方逮人的鐵証!上個月28日46歲的楊姓竊賊到高雄鳳山闖民宅行竊,偷走7萬多元現金逃逸。警方獲報後重回現場調閱監視器,正好就看到竊賊騎機車在附近繞啊繞。沒想到這名楊姓竊賊還一度把員警當成同業,等到警方根據沾了泥巴的車牌上前攔車,這才知道自己被逮了。
    2016/03/01 18:19
  • 倒塌前就漏水! 維冠興建省鋼筋偷工減料

    維冠金龍大樓被夷為平地,現在地檢署追查發現維冠金龍大樓內部早就問題重重,牆面龜裂、住家漏水,調查後已經確定,興建時鋼筋混泥土明顯短少、偷工減料,會送交土木技師公會協助鑑定,建商林明輝被收押,但他把責任全部推給涉嫌打通3棟一樓的房東籃太太,檢方表示將傳喚房東籃太太和賣場主管到案釐清。
    2016/02/14 12:28
  • FOCUS/深圳工業區山崩!恐85人遭活埋 究人禍

    大陸深圳工業區日前發生廢土嚴重崩塌,大量土石瞬間吞噬地面所有建築物,33棟廠房和宿舍被掩埋,從衛星照片來看,2002年事故地點原本是採石場,還看得到綠坡,因為開採挖掘,2007年開始出現山谷和深坑,2013年採石場停用,山骨出現大量積水變成湖,去年改成廢土掩埋場後泥土就越堆越高,據報導事故地點曾做過環評 ,預告過災難可能發生,但結論卻說選址於此做廢土場屬環保工程,地質專家表示這種大量土方崩塌的情況,連他們也是第一次見過,現在出事了,大陸報導攻擊環評形同虛設,最後33棟廠房和宿舍變廢墟塵土宛如經歷強震,山土掩埋範圍相當於53個足球場大,目前至少85人失蹤, 近3千人持續搜救。
    2015/12/23 00:19
  • Q版青蛙、湯瑪士!台灣首場泥雕展 作品逼真

    沙雕很常見,但你看過泥雕嗎?高鐵彰化站旁台灣第一次的泥雕展,農村為主題的創作呈現Q版的稻草人,可愛的青蛙還有湯瑪士小火車等等,由於泥土比較黏比較硬,雕出來的作品更有立體感非常逼真。
    2015/11/27 14:07
  • 混泥土工廠意外! 工人陷沙槽活埋喪命

    又是一起工安意外!高雄岡山本洲工業區的預拌混泥土工廠,56歲的鄭姓工人30日上午值班時,發現機械故障於是自行前往察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跌落到將近四五層樓高的沙槽裡被活活掩埋,同事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救人,消防隊和工人合力挖沙,但救人過程困難,挖了快兩小時才將人救出,不幸的是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
    2015/10/31 12:02
  • 原水濁度破2萬度 大台北19萬戶停水

    「杜鵑颱風」導致新店溪原水濁度飆破2萬度,原本自來水處今午恢復逐步供水後,預計今晚10點後正常供水,但提供大台北區7成用戶的直潭淨水場,因颱風強降雨導致泥土底層細微顆粒流到淨水場,一直到今天(29日)下午2點才找到適合「加藥配方」。
    2015/09/29 20:26
  • 快訊/白濁水難處理 北水處:65%用戶延至明6點供水

    最新消息,北水處原本預計中午開始恢復供水,不過由於直潭淨水場,因颱風強降雨導致泥土底層細微顆粒流至淨水場,白濁水無法沉澱,北水處在加藥過程中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配方比,直至下午2點才調配出,因此大台北近7成用戶得等到明天早上六點才能恢復供水。
    2015/09/29 17:05
  • 驚險!火舞特技凸槌 俄舞者引火燒到臉

    英國一名魔術師,搏命把自己活埋在2公尺深的泥土中,挑戰逃脫術結果失敗無力逃生,差點真的沒命,俄國也有一名表演者進行火舞特技結果凸槌,火整個燒到臉上,過程非常驚險。
    2015/09/09 17:25
  • 鄉路太窄!混泥土車陷泥傾斜 翻滾墜池

    一輛混凝土車行經鄉間小路,疑似因為路面太窄,導致右邊車輪陷入泥土中,加上泥土地無法承載混凝土車的重量,整台車慢慢傾斜,50秒後翻滾墜入魚池當中。
    2015/09/04 12:54
  • 路況不熟誤闖? 遊覽車卡高雄輕軌軌道

    高雄市一輛遊覽車疑似路況不熟,晚上竟然誤闖入輕軌前鎮之星站裏頭,由於高雄市傍晚降下一場大雨造成泥土地面泥濘,因此遊覽車誤闖後還卡在軌道區動彈不得,就連前往救援的曳引車也一度陷入泥巴堆中動彈不得,還好捷運局派人前往察看,沒人受傷也沒有設備軌道損壞。
    2015/08/16 07:09
  • 快訊/路況不熟誤闖? 遊覽車卡高雄輕軌軌道

    最新消息,高雄市靠近金鑽夜市附近的輕軌軌道,晚上遭到一輛遊覽車闖入,由於南部傍晚降下一陣大雨,造成泥土地泥濘濕滑,遊覽車輪胎因此陷入鬆軟的土裡,當場動彈不得,根據了解,可能是外地來的遊覽車不熟悉路況,加上軌道跟一旁道路沒有圍籬才會誤闖。
    2015/08/15 22:50
  • 「木村拓哉」那間! 馥蘭朵受災慘、員工失蹤

    新北市烏來地區受創嚴重,從空中鳥瞰,通往烏來的新烏路道路寸斷,往裡面走,溫泉老街、雲仙樂園,全部被黃澄澄的泥土掩蓋,初步估計復原至少要花3個月的時間,尤其日本明星木村拓哉來台拍攝的馥蘭朵渡假飯店,受創嚴重,一名員工失蹤,而木村拓哉的宣導片預計10月推出,短期內粉絲們恐怕沒有辦法來朝聖了。
    2015/08/11 18:09
  • 為閃車撞護欄爆胎 休旅車直墜24米橋下

    休旅車從高約8層樓的橋下墜落,駕駛只有輕傷,警方初步研判,保命關鍵除了他本身有繫安全帶,車上的安全氣囊也都有爆開,發揮作用,再來就是因為雨後橋下泥土鬆軟,又有雜草能減緩衝撞力道,讓駕駛墜落橋後,不至於彈飛或是遭到猛烈撞擊。
    2015/08/07 12:51
  • 預拌車輾過左手臂 女騎士恐截肢

    剛下大夜班、準備回家,竹南一名32歲女子騎車擦撞停放路肩小轎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遭當時經過的預拌混泥土車輾過左手臂,可能需要截肢。
    2015/07/20 19:10
  • 騎到泥土裡!男子趁退潮抄捷徑 人車卡泥

    一名男子從八里左岸騎腳踏車,要騎到八里風帆碼頭,結果當時正值退潮,男子卻異想天開想要直接抄捷徑,越過沙灘,沒想到男子牽著腳踏車卻越走越深,整個腳都陷在泥土裡動彈不得,他才不得已的打電話求救,就連前來救援的警消,雙腿也都深陷泥沙裡面,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男子救上岸。想要抄捷徑,卻擱淺,男子獲救後,直說下次不敢了。
    2015/06/17 13:21
  • ​紐國華裔女路跑迷路 喝母奶充飢自救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日前舉辦森林公園路跑活動,一名華裔年輕媽媽因為中途轉錯方向,在叢林當中受困超過24小時,她靠著自己的母奶充飢,把泥土當棉被取暖,度過暴風夜,平安獲救
    2015/05/12 07:07
  • 下田種菜! 蜜雪兒歐巴馬帶頭玩泥巴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白宮有一座菜園,每年春天她都會邀請學生跟她一起播種,今天蜜雪兒為白宮菜園種下五種新的蔬菜,蹲在地上、身上沾了泥土,也不以為意
    2015/04/16 10:55
  • 【科學不一樣】生活中奧秘 科學不一樣帶你揭密!

    ◎做衣服用「噴」的? 高速細長纖維製成 我們要來看的是蓄光布料,這樣子的布料裡面添加了可以吸收能料的材料,在吸收了光線之後,就能夠在黑暗之中發出光,想像一下,如果這樣子的布料做成家飾品,在黑暗中發出微弱的光亮,就可以增進居家安全,還有布也可以做成花園,他是用回收的保特瓶做成了纖維,來取代棉花,植物的細根可以在其中伸展,如此一來,只需要少量的泥土就可以栽種,節能減碳又能夠綠化都市
    2015/04/12 16:52
  • 當心被米格魯盯上!海關必沒收的伴手禮 蛋黃酥、泥土…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出國旅行在外,難免想要帶些紀念品,當作每次旅行的回憶,但飛安規定嚴格,為了安全起見也有許多規定,禁止攜帶違禁品闖關,今年財政部關務署也再度公布2015年新規定,到底有哪些民眾容易出國不小心就買回台的違禁品呢?下次可要謹慎點,該留在當地的回憶就別強求吧
    2015/03/23 16:00
  • ​文宣冒綠芽 台灣研發「種子紙」獲三星採用

    現代人講求環保,由台灣人自行研發的「種子紙」也搭上了這股風潮,什麼是種子紙呢?就是在100%回收的紙漿中混入各類種子,再做成各種文創商品,像是卡片、包裝材料或名片等等,只要丟入泥土、澆澆水,就能冒出綠芽,紙張還會自行分解,降低環境負擔,這項出自於台灣人的創意,連南韓大廠三星都慕名而來
    2015/03/16 11:50
  • 住七期夫妻感情和睦 慈母竟成掐死兒女

    台中這位林姓婦人親手殺害一對子女,根據警方了解他的先生開設預拌混泥土工廠,林姓婦人就在公司裡幫忙,夫妻倆跟小孩住在七期豪宅裡平時感情和睦,8歲大女兒就讀七期裡頭的小學,在校表現也很好,小學二年級就拿過榮譽獎狀,意外發生後校方擔心會在同班同學心裡留下陰影,因此立刻請心輔師為全班輔導
    2015/03/03 14:09
  • ​命大!玉米莖插老婦腦 緊急開顱撿回命

    玉米田的玉米莖竟然差點成為奪命武器!一名74歲的老婦人去年8月巡視玉米田,因為泥土濕滑不小心跌倒,旁邊一支長達30公分的玉米莖,竟然直接插入她的頭部,第一時間老婦徒手拔出一小節玉米莖,但還是血流如注,趕緊送醫,到院後,醫師馬上進行開顱手術,經過5個小時,取出顱內長達8公分的玉米莖,才救回婦人一命
    2015/02/0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