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泥土 結果共326筆

  • 回歸大自然! 李心潔《漫漫禪路》有意境

    許久沒有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李心潔,近日推出新歌《漫漫禪路》,不只跑到大自然的森林裡拍MV,還赤腳走在泥土上,而且歌曲中還有不少清唱,和過往風格大不同,而且還在粉絲團首次嘗試直播,雖然狀況百出,但平易近人的感覺讓不少粉絲大讚。
    2017/07/08 11:01
  • 超商門口一排「整齊布鞋」…國中生這樣做原因太暖心

    泰國一位網友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當地的7-11門口放著一排整齊排放的鞋子,引起民眾駐足注意,事後才得知,原來是一群國中生不希望腳上的泥土弄髒了店家地板,主動將鞋子脫在門口,還整齊的排好,窩心舉動讓網友直呼「這教育太成功」!
    2017/07/04 15:05
  • 疑路邊違停影響 騎士擦撞小貨車遭碾亡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1名重機騎士下午騎車行經一處路口,和小貨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後,被後方預拌混泥土車輾過頭部,由於頭部重創急救後宣告不治。而車禍當時有轎車違規路邊,疑似開出來時釀成車禍,警方也要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17/06/20 23:01
  • 連日大雨!彰化八卦山麓坍方 居民險活埋

    大雨成災!彰化、南投各鄉鎮傳出災情,彰化花壇產業道路,疑似大雨灌入,造成地基掏空塌陷,柏油路出現一個大窟窿,八卦山下邊坡滑落,民宅被泥土灌入;南投鹿谷小半天瀑布,由於大雨沖蝕山壁,造成瀑布下方出現堰塞湖,如果持續大雨,下游100戶住家,恐怕會面臨土石流侵襲家園。
    2017/06/17 18:38
  • 「父親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主題」 白先勇專訪三

    「對了,您剛剛說2000年經歷一場大病,沒講完…」場子冷了,只得把話題兜回來,訪談最初,他提及自己心肌梗塞的往事被打岔了,不妨從這裡重新開始。「很有意思,這個故事,我家裡後花園有一盆茶花,種子從雲南來的,叫做佛茶,花跟蓮花一樣大,花是1998年種的,過1、2年,飆起來了,泥土不夠了,2000年夏天,我午覺醒來,看車房有一袋泥,想到要加土,把泥土一搬,欸,發作了,心緊得不得了,躺下來,沒事了,去看急診,我父親心肌梗塞走的嘛,醫生見狀轉診心臟科,做心血管檢查,左冠狀動脈,阻塞99%,只得緊急開刀,命懸一線吶。發病前的1個月我去京都33間堂,裡面供著800尊觀音,我本來對觀音就很親,我上香,忍不住掉淚,那種掉淚就是一種受了菩薩的護佑,後來想想菩薩留我在世上,可能還要我做什麼事。」
    2017/06/12 06:58
  • 「勘災」眉角多!林全內斂 探災民猶豫握手

    暴雨肆虐全台,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今天(6月4日)也分頭勘災,對於外界質疑慢半拍,總統罕見回應駁斥,而行政院長林全則到災變中心了解災情並慰勞工作人員,沒去前線慰問災民,而沒選舉過的林全,面對災民也很有自己風格,像是昨天到基隆,有災民因雙手沾滿泥土,因而婉拒林全握手,而林全也從善如流,雙手上下揮兩下,就把手收回來!
    2017/06/04 18:00
  • 沾滿泥巴是時尚 美高檔牛仔褲價破萬

    牛仔褲幾乎是每個人衣櫃裡的必備單品,但最近幾年卻是越破越舊,越是時尚王道,美國高檔百貨諾德斯特龍,最近就在網上發售一款沾滿泥土污漬的男性牛仔褲,要價425美金,換算台幣超過一萬二,這也讓不少人抨擊,牛仔褲淪為炫富的商品,失去它原本誕生的精神。
    2017/04/27 18:38
  • 快訊/國5側車道救護車、混泥土車擦撞 5人送醫

    最新消息,凌晨接近6點鐘,國道5號側車道路口,發生了救護車與預拌混泥土車擦撞事故,一旁轎車受到波及,造成包括救護車駕駛、隨車人員、傷者等5人受傷送醫。
    2017/04/11 09:44
  • 解決廚餘新方法 「歐洲紅蚯蚓」功能大

    目前台灣處理廚餘,通常做成堆肥,或是用焚化爐燒掉,不然就是蒐集起來餵豬,不過現在出現新的方法,新竹一位清華大學博士畢業生,把一種歐洲的紅蚯蚓,養在塑膠盆,然後把蔬果廚餘倒進去餵食蚯蚓,蔬果殘渣經過蚯蚓的分解,就會逐漸變成富含有機質的泥土。這麼一來既可以處理廚餘,又可以製造出環保的有機肥料一舉兩得。
    2017/03/21 23:53
  • 斯巴達障礙路跑移師高雄 逾4500人報名

    被譽為「極限路跑愛好者嚮往的殿堂」,知名的斯巴達障礙路跑比賽,今年5月選在高雄舉辦,總獎金超過40萬,吸引超過4500人參加,賽程中挑戰者要拉繩索攀爬、拿重物,甚至在泥土中匍匐前進,挑戰體能極限。
    2017/03/17 22:37
  • 提高用路安全! 警架設「移動磅秤」抓超載

    過重的砂石車、混泥土車,不僅會造成道路、橋樑受損,車輛太重煞車距離也加大,駕駛一不小心容易釀成事故,在新北市警方有12組活動磅秤,要價破百萬,在大車經過的熱門路段機動盤查,去年11月交通法規修正後,預計今年頒佈實施,駕駛如果不配合過磅,罰金增加為9萬元。
    2017/01/27 10:30
  • 緬甸紅寶石質量居冠 背後礦工血汗悲歌

    緬甸的紅寶石產量佔全球總量的80%,世界上最好的紅寶石就產自緬甸,不過當地紅寶石礦產被緬甸軍政府控管,緬甸礦工每月平均工資只有台幣一千多塊,由於機械不夠現代化,他們都得將挖掘出來的泥土和沙礫,用人力一袋袋搬下山,再用人工清洗挑選,一顆璀璨的紅寶石背後是血汗礦工悲歌。
    2017/01/13 21:56
  • 烤地瓜銷量降 紅番薯產季末期品質不穩

    刷刷洗洗幫地瓜去掉泥土,放在籃子裡排列整齊準備推出去烤,剛烤好的地瓜撥開金黃色澤香氣四溢,不只當點心, 有些民眾還會拿來當正餐,烤地瓜很多人愛,不過最近對新竹的這個基金會來說銷量數字可不受歡迎。
    2016/11/30 12:46
  • 好玩當藉口…毛小孩泡膠水沾土 厚如水泥

    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動保組織「He'Art of Rescue」,日前發現一隻虛弱的狗狗全身黏滿泥土、雜草,不僅全身動彈不得,更看不到牠原本的毛髮,幸好經過組織一連串的治療後,狀況逐漸好轉,還有了新的名字帕斯卡(Pascal)。
    2016/11/23 01:11
  • 開放核災食品? 林淑芬:不認為做好準備

    日本福島核災食品辦公聽會,今天在台東辦倒數第二場公聽會,場面同樣混亂,有蘭嶼縣議員帶著蘭嶼的泥土到場抗議,不要核災食品進口帶來二次傷害,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直接表明做法和管理上還有缺失,不認為台灣做好開放準備。
    2016/11/14 12:10
  • 比埃及還早三千年 智利發現無臉男木乃伊

    說到木乃伊,大部分的人會想到埃及,其實全世界最古老的木乃伊不是在埃及,是在南美的智利。考古研究智利的木乃伊,比埃及還早了3千年,智利沙漠中發現的新克羅木乃伊,距今就有7千年的歷史,新克羅人的木乃伊,會帶上一層泥土做的面具,看起來就像是宮崎駿筆下的「無臉男」。
    2016/11/01 22:51
  • 快訊/混泥土預拌車撞機車 騎士1死1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淡金路傍晚發生車禍,一輛混擬土預拌車擦撞同向機車,後座68歲婦人送醫,晚間不治宣告死亡,總共造成騎士一死一傷,警方不排除是混擬土預拌車駕駛視覺死角造成擦撞。
    2016/10/18 17:23
  • 撐不住!單日降雨246毫米 千萬擋土牆垮

    驚人雨量,連號稱可用50年,近千萬擋土牆,都垮了!基隆市10月9日,光是這一天,就降下246毫米雨量,比7月跟8月的累積總雨量237毫米還要多,疑似山坡疑似含水量太高,走山位移下滑20公尺,當時住戶聽到砰砰兩聲,500坪的山坡地就往下滑,巧的是,這個地點,5年前也因為走山,埋了300坪大小的家具行,造成7個人受傷,地主後來花了近千萬做水土保持跟擋土牆,依舊無法承受。氣象局預報,這兩天還會下大雨,基隆市府除了撤離住戶,也在下方堆放太空包,挖沉澱池,防止泥土灌進民宅。
    2016/10/11 19:07
  • 仿中世紀建築工法 法古堡耗時25年重現

    法國一個建築團隊想要重現中世紀的古堡,不只城堡外觀、內部裝潢走懷舊風,連建築工法都要仿效古代,只能使用泥土、木頭和砂石等原料,目前工程已經進入第19年,預計還要再6年才會完工。
    2016/10/03 10:35
  • 慕谷慕魚隧道崩塌! 百名遊客受困待救

    颱風過後連日降雨,導致花蓮山區知名景點慕谷慕魚,銅門一號隧道東側,1日下午起陸續發生坍塌,大量的泥土堆積阻礙交通,更大的問題是有上百名申請入山的遊客,全都受困在山上,這其中包含了孕婦、小孩甚至年邁的糖尿病患者,花蓮消防局也趕緊出動吉普車,改道救援。
    2016/10/01 22:48
  • 築地市場不搬了!豐洲市場工程驚爆弊案

    台灣人熟知的東京築地市場,現在確定不搬家。原本預計11月要遷往新的豐洲市場,但新政府發現,新市場的工程大有問題,不但建設費用過高、流向不透明,誇張的是,地底原本應該是用泥土填地,現在卻莫名變成地下涵洞,市長一聲令下 決定不搬遷。
    2016/09/30 22:43
  • 防止「打水漂」 遇積水路段得減速慢行

    遇到打水漂,警方表示,千萬要冷靜。高公局表示,已經拆除的23個國道收費站,因為當初是鋼筋混泥土鋪成的路面排水不好,比柏油路變容易打滑,另外,也要提醒車主,上國道前,要先檢查胎紋,不得低於0.6公分,而且行駛在大雨中,如果路面積水,超過0.25公分,相當於一個五十元硬幣厚度,加上車速超過90公里,都可能是打滑的原因。
    2016/09/11 18:16
  • 不是「金」的!金光黨夫妻拿假金戒 騙30萬

    有對金光黨夫妻在彰化用假黃金詐騙,前幾天拿了112個金屬鉛做的戒指,一搭一唱騙一名婦人說,這是施工挖到的「純金戒指」,上頭還卡著泥土,怕對方不信,還拿出打火機當場燒烤早就準備好的真黃金戒指,婦人付了30萬5千元,回家後自己也拿火燒,沒想到竟然變成灰燼,才知道碰上金光黨,警方發現這對夫妻總是各騎一台機車,隨機詐騙,埋伏在他們經常出沒的地方,果真抓到人。
    2016/09/11 16:35
  • 煞不住!曳引車衝撞遊覽車 1旅客輕傷

    驚魂記!一輛遊覽載送40名旅客,前往花東旅遊行經台9線北上路段,突然遭到混凝土車追撞,遊覽車瞬間失控全車旅客驚聲尖叫,還差點撞進一旁餐廳也造成一名旅客受傷送醫。
    2016/09/06 22:57
  • 紅白寶貝球慕斯 芒果口味收服紐約粉絲

    人人都想搶搭精靈寶可夢商機,紐約市有甜點店推新菜單,造型跟精靈球一樣,不過避開寶可夢精靈球的名稱,取名為芒果球,才推2個星期,菜單上都還沒有,就已經成為店裡的熱門產品,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而這股熱潮在美國紐約還沒退燒,有腦筋動得快的甜點業者推出寶可夢精靈球甜點芒果球,造型和遊戲裡的精靈球一模一樣,旁邊還擺上可以食用的小石頭泥土跟樹葉點綴。
    2016/08/2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