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治癒 結果共434筆

  • 蛋黃哥影集展開冒險!3D化超療癒 喊「渾身沒勁」

    超受歡迎的動畫明星,推出衍生影集!日本三麗鷗卡通角色「蛋黃哥」,首度以3D化登場,可愛的模樣治癒人心。另外發行過電影的功夫熊貓,也有最新影集,講述主角阿波避免世界被毀滅,攜手新搭檔冒險。
    2022/06/19 16:51
  • 無痛血尿恐患「膀胱癌」!早期治癒率高 醫曝好發年齡

    膀胱是一個中空的囊狀器官,負責收集和儲存尿液,當膀胱內膜的細胞組織出現病變,就會導致膀胱癌。根據國外媒體Mayo Clinic報導,膀胱癌是泌尿道系統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男性患者明顯比女性多,而且常見於55歲的人士身上。
    2022/06/18 13:44
  • 當代熱門藝術家作品展 一天賣出價值逾百萬成績

    欣賞藝術,可治癒因疫情帶帶來的沉悶。一場集結國內外當代熱門藝術家,為期25天的國際藝術家群展,在台北一家標榜藝術文旅展出,結果令人意外的是,開展第一天就賣掉價值逾百萬,為數超過一半的畫作!
    2022/06/17 22:51
  • 小兒氣喘嚴重恐致命! 「3招保健手法」開胸順氣又化痰

    氣喘在兒童中大部分都在5歲或以下發病,若小兒氣喘如果在5歲後仍未治癒,日後就容易持續反覆發作;氣喘一旦不積極處理,容易誘發肺心病及肺氣腫,威脅孩子生命健康。
    2022/06/15 15:49
  • 怕染疫不去醫院!「這項檢查人變少」死亡年輕化 醫疾呼不要拖

    國內疫情延燒,處在高原期,不少民眾擔心染疫,減少往返醫院,但亞東醫院發現,因疫情而出現延誤就醫的情況,國內口腔癌高危險族群口腔黏膜篩檢量有明顯減少,尤其是口腔癌症患者更選擇延誤檢查、治療,此舉恐導致可治療的癌症惡化成無法治癒的癌症,呼籲民眾如有症狀,一定要盡快安排到院檢查就醫。
    2022/06/09 15:17
  • 糞便潛血報告異常!少「關鍵檢查」 大腸癌死亡風險激增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資料,大腸癌蟬聯14年位居國人十大癌症發生率之首,幾乎每30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一般來說,大腸癌是可以預防的,而且早期發現,治癒率相當高,國健署提醒民眾,第一步先做糞便潛血檢查,若糞便潛血檢查結果呈現異常,須儘早接受大腸鏡檢查,以免延誤就醫治療黃金期。
    2022/05/30 13:46
  • 林美秀停工做人無奈宣布放棄 健康出狀況「終生無法康復」

    吳淡如、林美秀雙天后再度合體,為新一代塑崩褲代言,兩人今(20)日出席廣告首映活動,林美秀受訪時透露半年前發現脊椎滑脫,目前持續在復健治療,不過也坦言「這輩子無法治癒」,54歲的她日前曾暫緩工作「拚做人」,無奈實在太累無法圓夢。
    2022/04/20 16:55
  • 扯!巴西總統砸2千萬幫士兵「重振雄風」 還貼心送這個

    巴西國防部日前被揭露替軍隊購買超過3.5萬顆的「威爾鋼」,以及60個「入珠」所需的植入物,花費高達350萬雷亞爾(約新台幣2167萬元),不過軍方卻宣稱收購的威爾鋼是用來治癒高血壓,至於植入物則是用在治療男性患者的各種疾病。
    2022/04/16 11:41
  • 假消息!網瘋傳「端午節別出門」 陳時中:最高罰3百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近日有網友再度於通訊軟體LINE散布「別出門,端午節(6月25日)過後,再看疫情控制情況!警告:一旦染上,就算治癒了,後遺症也會拖累後半生!……在這場戰役中沒有局外人!在家!在家!在家!不要點贊!求轉發! —陳時中」,查證後發現為去年網路流傳之假訊息,且今年端午節為6月3日,請民眾勿再轉傳與散布,以免觸法遭罰。
    2022/04/13 17:10
  • 南韓總確診破1千萬例!亞變種BA.2或成新主流

    南韓還在遭遇第五波大流行,單日如今動輒新增30萬例,今天(22日)總累積確診規模已經突破1千萬例大關,約占總人口數的20%;Omicron亞變種BA.2近期在南韓大爆發,檢出率來到41.4%,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主流病毒株。南韓防疫當局如臨大敵,因為病例數激增,但由於沒有「特效藥」,加上民間傳言「治癒速度快」,出現了大批「shy Omicron」刻意躲避檢疫;上班族怕確診影響工作,自營商則是擔心隔離就無法做生意,這也助長社區當中的隱形傳播鏈,醞釀著下一波大流行。
    2022/03/22 20:00
  • 癌友送暖!朱芯儀「頭髮全掉光」 余苑綺不捨:一起加油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接受12次化療一度治癒,未料產子後癌症復發,開刀切除肝臟、肺臟跟部分淋巴,之前大腸又照出陰影,至今挺過近70次化療。近日得知朱芯儀罹患乳癌消息,余苑綺暖心慰問。
    2022/03/19 14:47
  • 長者當心骨折「風險指標7中1」 醫:選對治療法超重要

    根據國健署調查顯示,骨質疏鬆症為65歲以上族群常見慢性病第四名,隨著年齡增長,骨鬆患者人數也隨之增加。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秘書長暨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骨科病房主任戴大為醫師表示,全台約有130萬名民眾罹患骨鬆,但僅20至30萬人接受骨鬆治療。近年骨鬆治療方式越趨完善,遵循醫囑,骨質疏鬆是可以被治癒的。建議極高骨折風險族群要有開源節流概念,先促進骨質生成、提升骨質密度,再減少骨質流失,並持續回診接受治療,讓自己保有行動力自在生活,遠離骨折風險。
    2022/02/26 11:05
  • 3壞習慣致病!網紅女神痛哭「無法治癒」:生活失去動力

    大陸網紅滕雨佳在微博擁有700多萬粉絲,曾獲得微博最受歡迎時尚紅人獎,與不少網購品牌有合作。近日她公開生病的消息,透露之前入院接受一連串檢查,發現罹患慢性腎炎,生活頓時失去所有動力跟樂趣,一度十分沮喪。所幸經過醫生的鼓勵,她決定要正面、樂觀面對病情,也想透過自身的經驗分享,讓大家重視身體健康,引以為戒。
    2022/02/25 12:27
  • 巴戈胰臟癌逝…這些人都不敵癌王 醫:高危險群快做檢查

    曾拿下3座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的藝人巴戈,昨晚驚傳胰臟癌病逝消息,友人說巴戈去年9月確診胰臟癌末期,短短5個月就病逝。據巴戈的二哥巴箭表示,巴戈先前做了很多檢查都檢查不出原因。醫師表示,胰臟症狀和其他胃病相似,一般健檢腹部超音波容易被腸氣阻擋,不易發現。建議可以加做兩種檢查,1公分的胰臟癌就看得到,治癒機率高。
    2022/02/18 15:45
  • 快檢查眼睛!2疾病「手電筒就能揪」 這情況恐摘掉眼球

    兒童的視力問題除了近視以外,眼部疾病的威脅也不能忽視!小兒科醫師陳映庄指出,有2種眼睛疾病,在家就可以用手電筒檢查,分別是「視網膜母細胞瘤」與「真假性斜視」,前者好發於5歲以下孩童,及早發現治癒率達9成,但若延誤就醫,最慘恐要摘除整顆眼球。
    2022/02/16 21:05
  • 有片/出現這「症狀」恐「肌萎縮症」找上門 醫:合併心肌病變!

    肌肉疾病是一群很大疾病的統稱,其實跟所有其它器官的疾病一樣,我們可以粗略把它分成是後天型或者是先天型。目前在臨床上比較棘手的是先天性肌肉病變,對臨床醫師或者對病人來說,都是比較困難的一個疾病,不過隨著最近臨床醫學的進展,在基因治療上的突破,很多過去覺得沒有辦法治癒的肌肉疾病,目前都可以藉由比較先進的治療方式,像是藉由酵素補充的治療,甚至是基因調控等治療。
    2022/02/12 23:06
  • 自幼成摺疊人 他成功「被掰開」從130變178型男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伍才林,因脊柱畸形導致他身高不到130公分,整個人像是「被折疊」,四處求醫卻怎麼都醫不好,甚至還被海內外權威專家認定難以治癒。直到後來找到改變他人生的貴人梁益建,對方告知「我可以做手術讓你站起來」,經過手術後伍才林整個人就像「被掰開」,康復後身高達到178公分。
    2022/01/28 21:12
  • 新冠肺炎痊癒 22歲女星驚曝後遺症「差點回不來」

    22歲的日本女星永野芽郁去年在拍攝電視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期間,因反覆發燒、倦怠而就醫檢查,才發現感染新冠肺炎,雖然她治療2週後即宣告已經治癒,近日卻透露當時其實有出現嚴重的後遺症,讓她一度非常擔心「味覺回不來」。
    2022/01/20 12:11
  • 婆婆重病月砸8萬續命!花光退休金 媳怒:治不好早點死

    婆媳之間要如何相處,自古以來就是個難解習題。最近有一名媳婦抱怨,婆婆生了重病,為了想要繼續活下去,選擇自費藥物,平均每個月花費8萬元,這讓她大罵婆婆很自私,吃止痛藥也可過活,而且明知無治癒可能,那就盡早離開人世。該篇抱怨文一出,引發網友看法正反兩極。
    2022/01/19 20:16
  • 肝病年奪上萬人性命 C肝地圖揭「這些地方」是重災區

    肝癌連續十幾年都高居十大癌症死亡率第二名,若加上慢性肝病和肝硬化的死亡人數,1年有1萬1千多人死於肝臟疾病!肝病是台灣的國病,因為沒有症狀,被稱為沉默的殺手,相當需要早期篩檢,而現在C肝口服新藥的治癒率高達98%,台灣訂出目標,2025年以C肝新藥治療25萬名患者,減少80%以上的C肝病人,希望比WHO的2030年消除病毒性肝炎還要快。
    2022/01/16 22:42
  • 有片/「大腸癌」最愛找上這類型的人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大腸癌位居10大癌症之首,國內許多知名人物因大腸癌而離世,醫師指出,大腸癌早期治癒率高,大腸癌常見症狀,往往已經是臨床上的第三或第四期了,民眾最好要定期健康檢查、及早發現,可避免疾病帶來的死亡威脅。
    2021/12/24 23:10
  • 男星驚爆罹骨髓癌失聯!罕病「治癒率僅1%」友急喊話

    出身歌唱世家的42歲台語歌手葉勝欽,1993年從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曾發行過多張專輯。然而今(10)驚傳他1年前就罹患骨髓癌的消息,因為化療不時出入醫院,但近日卻突然間失聯,讓身邊好友都非常憂心。
    2021/12/10 15:49
  • 女星胃癌不開刀會死!驚爆「恐怖後遺症」醫曝2治癒神招

    性感女星唐玲前年(2019)5月罹患胃癌,雖然已完成治療,但是日前她在臉書上公開表示,至今她每天都仍在和一個症狀對抗中,那就是「疲憊」。對於這種每天都很累的「癌疲憊」,治癌名醫說不必花很多錢去買健康食品,其實只要多運動、多參加社交活動,這兩種免費的活動最能有效解除癌疲憊。也可諮詢專業醫師,可建議就近尋找協助。
    2021/12/06 16:03
  • 直線總看成弧線?醫曝「黃斑部病變」3徵兆:嚴重恐失明

    視力衰退、看東西畫面扭曲、變形,有可能是眼睛黃斑部出現了病變!眼科醫師指出,黃斑部病變是不可逆也無法治癒,只能延緩惡化情形,有如眼睛的癌症一樣,因此早期發現與預防相當重要!
    2021/12/03 15:24
  • 兒怪病無藥醫!母寒風淚跪白沙屯媽 鑾轎顯靈轉向衝門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屢傳出顯靈事件,幫助不少信徒。一名蘇姓母親因兒子遇患怪病無法治癒,她趁著繞境時雙手合十跪在地上痛哭懇求「救救我的孩子」,希望媽祖能幫兒子度過難關,怎料鑾轎突然停下,並轉向跟隨蘇母一路到家中,讓生病的兒子鑽轎底除煞驅邪。
    2021/11/2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