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治癒 結果共433筆

  • 炎亞綸「斜槓新身分」再+1 鬆口治癒挫折解藥:愛自己才是長大

    男星炎亞綸近日跨界與堅果品牌推出聯名限定款,攜手開發「鍋煮伯爵奶茶」、「焦糖漬蘋果」兩種風味,他自認是「多層次」的人,就跟此款堅果一樣,在面對不順遂生活時,也培養出很多興趣,了解到不同的人生。
    2023/05/15 19:20
  • 陸版《我的大叔》主演曝!趙又廷搭「國民妹妹」 網崩潰:別拍了

    韓劇《我的大叔》由韓國「國民妹妹」IU和演員李善均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和劇中引人共鳴的台詞讓此劇大獲好評,而《我的大叔》厭世壓抑的氛圍,在一眾浪漫愛情劇中殺出血路,被譽為是「喪到極致的治癒神劇」。過去就曾傳出,中國大陸將翻拍陸版《我的大叔》,昨(6)日官方釋出海報和主演人選,消息曝光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負評:「不是什麼劇都能翻拍的......」
    2023/05/07 18:20
  • 罹這疾病初期症狀誤以為感冒 若咳嗽超過14天 醫師:速就醫!

    結核病是由一種好氧性的耐酸性結核桿菌所引起,為全球性的慢性傳染病,在開發中國家尤其盛行。在臺灣一年四季都有病例,男性發生率比女性高,老年人發生率比年輕人高。其傳染途徑是透過飛沫與空氣傳染。主因傳染性結核病患者常在吐痰、咳嗽、講話、唱歌或大笑時,產生帶有結核桿菌的飛沫,如果吸入患者產生在空氣中的飛沫核,就可能感染,醫師提醒目前有抗結核藥物治療,只要依照醫師提供的治療處方規則治療,絕大多數的結核病患者是可以治癒。
    2023/04/21 23:13
  • 精準檢測眼疾靠「它」 揪出病變即早發現提高治癒機率!

    臺北榮總致力推動光電產業與ICT合作!希望藉由科技,讓看診更有溫度。現在許多醫院積極發展AI,以視網膜來講的話,如果可以很早就發現有視網膜病變的話,可以對病人預防產生很好的效果,不會造成失明的風險。
    2023/04/20 23:14
  • 定期篩檢降死亡及晚期風險 口腔癌早期治癒率85%

    每年約8000多人罹患口腔癌,定期口腔黏膜檢查可降低死亡及晚期口腔癌的發生風險。國健署提醒,曾吸菸、嚼檳榔者,一定養成每2年定期篩檢習慣,第1期治癒率高達85%。
    2023/04/20 15:21
  • 有便意卻總排不出!醫曝大腸癌10症狀 點名高危險9群人

    大腸癌早期治癒率很高,若能早期發現,早期接受治療,就能避免癌症帶來的後續威脅。醫師提醒,若日常有出現8種症狀請注意,這很可能是罹患「大腸癌」的徵兆。
    2023/04/18 21:53
  • 花蓮慈院全台首例 PRP治療巨大黃斑部裂孔

    38歲吳先生因巨大黃斑部裂孔致視力嚴重下降,二度接受手術皆未能成功治癒。2022年底,吳先生經親友介紹到花蓮慈濟醫院求醫,經檢查發現黃斑部裂孔已達2100微米(µm),眼科醫師何明山判定常規治療方式可能無法使裂孔癒合,查閱國外文獻後,創全臺首例突破療法,利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latelet-rich plasma, PRP)為吳先生做增生治療。術後三個月,2100微米的巨大黃斑部裂孔已完整癒合,吳先生感激表示:「何醫師是我黑暗中的明燈,不僅還給我視力,也讓我看見希望!」
    2023/04/15 14:38
  • 英研究:「地中海飲食」有助預防失智 專家意見兩極

    美國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日前被診斷出罹患「額顳葉失智症」,讓不少影迷相當難過。事實上,台灣失智人口在過去幾年以來快速增加,健保署統計顯示,近6年來患失智就醫的人數成長兩成,全球失智人口更多達5500萬人。雖然失智症至今仍無治癒或預防方法,但有多項研究結果都認為,長期遵循「地中海飲食」(Mediterranean diet)或許可以降低患病風險。不過,專家也提醒,當前的研究結果並無法明確反映出地中海飲食和預防失智之間的因果關係,只能看出維持均衡影響的生活,的確對生活有助益。
    2023/04/02 15:59
  • 新垣結衣、石原聰美沒上榜!日「女友理想型」排行 冠軍地位難撼動

    理想女友類型?日本雜誌《ORICON》「女友理想型」排行榜近日出爐,蟬連五屆冠軍的新垣結衣與石原聰美都在成為人妻後漸漸消失榜單中,由其他新生代女星接棒,此次首度入榜的福原遙就拿到第六名的好成績,與「國民妹妹」有村架純齊名。而本屆冠軍由綾瀨遙與吉岡里帆共同獲得,兩人皆散發鄰家氣質,笑容十分治癒也是網友們選擇的重點,表示即使看著也有被治癒的感覺。
    2023/03/28 09:52
  • 隱藏版癌王年奪7千人命!「4症狀」恐晚期 存活率不到5%

    難以發現、治癒率低的胰臟癌又稱「癌王」。此外,膽道癌(膽管癌)初期症狀令人輕忽,因而出現「隱藏版癌王」稱號。根據2020年癌症登記資料,初次診斷為肝及肝內膽管惡性腫瘤者共計10982人,當中有7773人死亡。因此,醫師提醒,尤其有4大症狀時,千萬別輕忽,恐怕已經膽道癌晚期。也有不少名人,因此病離世。
    2023/03/24 14:03
  • 長腿男神身陷痛苦無法自拔 痛哭自爆「渴望有人擁抱」

    由李聖經、金英光的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兩人飾演的角色孤傲而善良,並在遇見彼此後相互陪伴、相互治癒,飾演企業家「冬辰」的金英光也透露,其實劇中許多哭戲都是發自內心的痛哭,「冬辰真的很需要被保護,渴望一個人能夠擁抱他」。
    2023/03/13 17:45
  •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2023/03/11 05:10
  • 「家族史、老菸槍」高危 肺腺癌7成發現已晚期

    過去不少名人曾罹患肺腺癌過世,像孫越及不抽菸的鳳飛飛,就連前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曾罹患,好在及早篩檢已經治癒。而肺腺癌佔目前肺癌中人數最多,約超過六、七成,且可怕的地方在於肺腺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常被誤認為是感冒,近75%的肺癌病患發現時已到晚期。醫師也提醒,空汙環境下工作者、重度吸菸及家族病史都是易好發族群,建議每年都能篩檢一次比較保險。
    2023/02/27 18:53
  • 日網票選華人型男演員 他擊敗炎亞綸和金城武奪台灣第一

    陸劇和台劇近年受到不少日本民眾的喜愛。日本排行榜網站「大家的排行榜(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26日就公布了「中港台型男演員排行榜」。前10名中總計有5名台灣演員入列,其中炎亞綸被網友稱讚擁有「治癒笑容」,過去在日本演藝圈活動的金城武也榜上有名,排名最高的台灣演員,則是在陸劇展現精湛演技的霍建華。
    2023/02/26 14:25
  • 史上第5例 德國愛滋病患宣布「完全治癒」

    全球約有3840萬名愛滋病毒感染者,隨著醫療技術進步,現代藥物治療可以抑制病毒,使患者過著健康長壽的生活,但病毒永遠不會被根除。然而,專家近日宣布,一名53歲的德國愛滋病患者已經徹底痊癒,血液中測不到愛滋病毒。他是至今以來,全球第5名治癒的愛滋病患。
    2023/02/21 12:22
  • 中年後才罹腸躁症?當心癌症找上門 「這款油」有效改善腹痛

    腸躁症在台灣盛行率約為5~20%,症狀包括腹部不適、腹痛、便祕、腹瀉等,因為機轉不明,治療效果有限,很多人深受其擾,調查發現,患者甚至願意折壽12~14年,只求治癒!醫師提醒,腸躁症通常青春期開始,女性是男性的兩倍,如果中年以後才出現,要小心癌症的可能。而歐美研究發現,口服高劑量的薄荷油膠囊,能放鬆平滑肌,有助改善腸躁症。
    2023/02/19 16:34
  • 唐玲胃癌末期「幽門桿菌復發」 醫:吃3食物恐抗菌失敗

    藝人唐玲2019年發現3期胃癌開刀,未料去年發現胃癌轉移,在臉書自曝變成胃癌末期。日前她又發文指出,為了對抗胃癌,她努力治療胃幽門螺旋桿菌,沒想到醫師說用第3線抗生素「99%可以治癒」,她竟是無法治的1%!醫師表示,臨床上確實看到有病患抗菌失敗的案例,可能是幽門桿菌產生抗藥性,但也可能是再次感染,還有用藥期間飲食未控制,教「這招」可以抗菌成功!
    2023/02/17 15:00
  • 吳青峰一夜失聲!恐是「2部位」出狀況 醫授1招治癒

    前「蘇打綠」樂團主唱吳青峰最近在IG發出千字文,提到上週感冒扁桃腺發炎,竟出現「一夜失聲」狀態,檢查顯示聲帶正常,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也相當挫折。醫師表示,感冒時聲帶肌肉的協調力可能不如以往,恐影響聲帶密合造成聲音問題,而歌手對聲音的要求往往較高,可能因此情緒也受影響,更加劇失聲症狀,建議感冒後若有扁桃腺發炎情形,一定要遵照醫囑使用抗生素治療,通常一週即可痊癒。
    2023/02/11 22:57
  • 大腸癌率100%!醫點名「極危險族群」:青春期就要篩檢

    中研院院士朱雲漢因直腸癌病逝,享壽67歲,令各界震驚與悲痛,對此,台南市安南醫院副院長、腸胃科醫師許秉毅指出,大腸直腸癌若早發現、早治療,治癒率高達95%,但早期大腸癌沒有什麼症狀,因此不能等到出現才檢查,自主性進行大腸癌篩檢非常重要!許秉毅提出「大腸癌主動防禦系統」的概念,分別針對有無大腸癌家族史,以及「家族性大腸息肉症」患者的子女,建議最好在成年後、40歲及45歲開始,就該進行大腸癌篩檢。
    2023/02/10 23:23
  • 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MyVideo跟播人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兩人在鄉村共譜清新治癒愛情,充滿人情味又寫實的劇情,讓該劇在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與李現飾演的謝之遙,兩人愛的甜蜜,互動中充滿熱戀情侶的激情火花,其中一場劉亦菲穿上以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制服給李現看,劉亦菲身穿合身OL套裝,配上黑絲襪、高跟鞋,讓李現被誘惑的目不轉睛,霸氣喊「你走近點,我看看」,下一秒就摟腰把她拉入懷中親吻,劉亦菲順手把綁起的頭髮放下,更顯女人嫵媚,李現接著就把劉亦菲撲倒上床繼續吻,讓他們倆成2023開春最火的CP。
    2023/02/08 11:35
  • 保護腦健康! 醫師:從「這幾個」危險因子預防否則下場慘!

    若要保護腦健康,就必須從已知的危險因子開始預防,應盡量避免頭部外傷;要好好控制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等三高代謝症候群;平常切勿過度飲酒,反而要多多運動維持良好體重;並多與朋友互動社交,培養持續自我學習精進能力,目前的藥物大多只能延緩腦力退化,仍無法治癒失智症。保護腦健康,應提早做好預防措施,就可減少將來罹患失智症的機率。
    2023/02/07 00:46
  • 下一位奈良美智展!「超巨大米奇藝術」登台 超萌三眼怪必拍

    台北即將有巨大米奇裝置登陸啦!被譽為「下一位奈良美智」的日本治癒系藝術家小泉悟,這次將於遠百信義A13推出全新快閃活動,不只有超搶眼的5公尺高米奇可拍爆,還有包括三眼怪、熊抱哥、史迪奇等樹脂雕塑、精油擴香限量發售,趕緊朝聖一波!
    2023/02/01 22:52
  • 輕度失智長輩「這樣做」成功延緩病情惡化 北榮+故宮研發「這個」

    全台灣失智症人口超過30萬人,96%是65歲以上的長輩,失智症雖然是不可逆的,無法治癒,但是可以透過藥物和上課來延緩病情的惡化,台北榮總和故宮共同研發推出「今牌人生」的認知牌卡,可以幫助輕度認知功能障礙、輕度失智症患者達到非藥物治療的效果。
    2023/01/27 23:02
  • 小甜甜陷風波「大咖爸爸」合體力挺 內心傷口被治癒:謝謝你們愛我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鬧翻,雙方隔空交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力挺教會,夫妻鬧婚變。小甜甜日前參觀蔡康永的畫展,與「爸爸」同框拍照,她說:「謝謝我的康永爸爸,很多人總會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叫康永哥爸爸?人家有承認嗎?」她也曝光兩人相識的淵源。
    2023/01/15 13:15
  • 理科太太筆記惹議 「心理系男星」發聲:治癒之路要自己走

    近年Youtuber圈興起「賣課程」風潮,理科太太就將她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心理諮商筆記」販售,短短時間銷售300萬卻被網友和各界專業人士罵爆!相較愛莉莎莎販售「自媒體銷售學」,2天就吸金1300萬,0罵聲反而吸引網友朝聖,評價可說是天壤之別!
    2022/12/1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