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男神身陷痛苦無法自拔 痛哭自爆「渴望有人擁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7:49
金英光。(圖/Disney+提供)
金英光。(圖/Disney+提供)

由李聖經、金英光的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兩人飾演的角色孤傲而善良,並在遇見彼此後相互陪伴、相互治癒,飾演企業家「冬辰」的金英光也透露,其實劇中許多哭戲都是發自內心的痛哭,「冬辰真的很需要被保護,渴望一個人能夠擁抱他」。

更多新聞:雞蛋缺貨惹民怨 大霈揭個人吃蛋管道勸「不要壓力這麼大」

 

李聖經。(圖/Disney+提供)

李聖經飾演的「宇宙」一角平時沉默寡言,出身貧窮的她因為父親的再婚對象被迫流落街頭,因此決心進入對方兒子「冬辰」經營的企業公司底下工作以尋找復仇機會,卻發現冬辰個性溫和善良,即使被同事、前女友陷害也默默吞下,讓「宇宙」在不知不覺之間對他產生憐愛,更因為擔心冬辰再度受傷,主動在他的前女友面前與他牽手。

李聖經、金英光。(圖/Disney+提供)

而即使李聖經這次出演復仇女神,更強調這部劇的本質其實是一個充滿愛的故事,「過著艱難日子的人遇到另一個孤獨的人,並在不知不覺中相互改變、相互牽引,進而讓他們的日常生活產生了奇妙的變化,更成了他們人生的轉折點」。
 

新一代長腿男神金英光則分享自己飾演的「冬辰」是個無比孤獨的完美主義者,「他始終對很多事情都有他人難以撼動的堅持,所以當他發現事情往往無法得償所願時,會一個人深陷無法自拔的痛苦之中」,更透露其實劇中許多哭戲都是發自內心的痛哭,「冬辰真的很需要被保護,渴望一個人能夠擁抱他」。《原來這就是愛啊》已於Disney+ 獨家上線,每週三固定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來這就是愛啊》#李聖經#金英光#男神#韓國#痛苦#擁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7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