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黃哥影集展開冒險!3D化超療癒 喊「渾身沒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8:41

超受歡迎的動畫明星,推出衍生影集!日本三麗鷗卡通角色「蛋黃哥」,首度以3D化登場,可愛的模樣治癒人心。另外發行過電影的功夫熊貓,也有最新影集,講述主角阿波避免世界被毀滅,攜手新搭檔冒險。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冰箱中的好幾顆雞蛋蠢蠢欲動,其中一顆彈了出來,下一秒蛋黃哥破殼掉出,慵懶地攤平在冰箱中。

影集《蛋黃哥大冒險》:「渾身沒勁。」

長出四肢及嘴巴緩緩滑出畫面,日本三麗鷗旗下,超受歡迎的卡通明星「蛋黃哥」這次改編成影集《蛋黃哥大冒險》可愛的蛋黃哥3D化,宛如真的雞蛋一般微微抖動。

 
動畫《蛋黃哥的自由與不自由》:「我是蛋系YouTuber蛋黃哥,來跟你們說說蛋黃哥的誕生小祕密吧。」

逗趣的短篇網路動畫深受喜愛,蛋黃哥影集版將被好夥伴「雞動哥」拖出冰箱到外頭世界闖蕩,而另一個動畫人物功夫熊貓也在小螢幕亮相。

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全國上下都很尊敬,武功高強的神龍師尊,那是神龍師尊。」

萬人景仰的神龍師尊,熊貓阿波這次面對反派黃鼠狼,企圖掠奪四件神兵力器將走遍世界尋求正義。

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這超級刺激的,可以拯救中國了,這可以讓我保住顏面贏得信任再度受封布雷德出動吧。」

途中與英國騎士布雷德攜手合作,踏上冒險之旅「夢工廠」動畫操刀製作,由傑克布萊克再度獻聲,人氣動畫明星登上串流療癒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黃哥#影集#蛋黃哥的自由與不自由#動畫#功夫熊貓:神龍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85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