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治癒 結果共433筆

  • 療癒!盤點十大質感YouTuber 教你打造浪漫日常

    看他們生活好治癒~「把生活過好」乍聽之下很抽象,但其實每天一頓豐富的早餐、騎著腳踏車欣賞日落,甚至是觀賞一場感人的電影都能讓生活加倍精彩,偶爾被工作纏身,無法好好享受生活,這時候不妨點開質感滿點的生活型YouTube影片,為你的生活加點浪漫。
    2021/11/17 23:29
  • 長期胃痛不就醫!新婚男癌細胞擴全身 悔喊:3件事別拖

    英國一名38歲的男子希克(Ryan Silk)才剛享受到新婚的甜蜜,然而結婚4天後卻遭醫師診斷癌細胞已擴散全身,幾乎不可能治癒,而他在治療期間也頓悟了3件事情,奉勸大眾不要像他一樣,在人生最壞的情況下才徒留後悔。
    2021/11/10 18:09
  • 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曝:狀態不佳「吃了就吐」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加上左腦中度萎縮,身體狀態令人擔憂,昨日她再度於臉書直播,提到自己很常記憶斷片、無法分泌口水,面對網友質疑裝病,她也只能無奈表示,多麼希望自己沒有生病,但遺憾帕金森氏症真的無法治癒,只能靠藥物延緩症狀。
    2021/09/29 11:47
  • 斯里蘭卡「薩滿」曾稱神奇藥水可治新冠 卻驚傳染疫亡

    「薩滿」在斯里蘭卡,被認為是掌握神秘知識,有能力進入「人神」狀態的人,他們為民眾進行宗教服務,包含巫醫、驅魔或占卜等。斯里蘭卡一名「薩滿」在過去就成功治癒許多印度政客和運動員,因此在國內享負盛名,在新冠肺炎流行之際,他聲稱調製出神奇藥水能治癒染疫者免於死亡,他說將藥水倒入河流中還能結束斯里蘭卡和鄰國印度的疫情,但本週卻驚傳他死於新冠肺炎的消息,讓全國人民都相當震驚,總理也特地在推特上哀悼他。
    2021/09/25 18:13
  • 糖尿病未來有望治癒 中研院發現關鍵逆轉機制

    台灣每年近萬人因糖尿病死亡,中研院發現,蛋白雙硫異構酶負責調控胰島細胞衰竭和糖尿病,在小鼠實驗中若剔除可治癒糖尿病,認為其抑制劑具治癒糖尿病潛力,研究登國際期刊。
    2021/09/23 15:52
  • 灰指甲、香港腳好不了勿輕忽! 醫師揭「2關鍵」改善

    台灣氣候炎熱潮濕,灰指甲、香港腳是相當常見的足部感染疾病,患者除了趾甲變灰的情況,也容易有腳癢等不適,最大的麻煩恐怕就是往往不易治療、容易復發。對此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指出常見難以治癒的關鍵,以及真正有助改善的方法,提供給民眾參考。
    2021/08/31 15:54
  • 北市新增7例 柯文哲:4例透過網路交友聚會

    台北市新增七例本土確診個案,除了公布足跡,市長柯文哲也透露,其中有四例在防疫期間透過網路交友聚會!另外還有一例比較特別,是一名海外回台的業務員,在國外確診過,治癒後也打了輝瑞疫苗才回台,最近因為準備出國再去篩檢,又驗出陽性確診!
    2021/07/24 19:23
  • 暴炎.疫情兩頭燒!南韓激增1824例.恐升「四+α級」

    22日是24節氣當中的「大暑」,首爾體感破攝氏40度,南韓氣象廳對全境都發布了「暴炎特報」。首爾市蘆原區就特別在公園放置「治癒冰箱」,免費提供冰涼礦泉水,給路過民眾飲用、防中暑;還有公車站增設「智慧長椅」,溫控設備會隨著天氣變化,保護民眾坐著等公車不被燙傷。而在對抗暑熱的同時,南韓昨天(21日)單日新增確診數,也再次刷新紀錄,激增1824例;疫情蔓延迅速,南韓媒體翻出了7月初,中央沙盤推演的走向,病例大爆發的時間,比原先所推算的整整早了11天,首都圈的四級警戒,目前看來是降不了了,甚至還可能再升到「四+α級」。
    2021/07/22 19:51
  • 好消息!美研究發現「超級抗體」 新冠怎麼變種都能治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經在全球肆虐1年多,儘管世界各國紛紛研發疫苗並開始施打,但之後陸續出現多款變種病毒株,讓各國政府和醫療人員傷透腦筋。最近美國有研究團隊,成功發現可以對抗待新冠病毒和其他類似冠狀病毒的「超級抗體」,並將研究成果發表於《自然》(Nature)期刊上。
    2021/07/20 19:06
  • 徐玄振新戲髮型被嫌爆 各臉型NG髮型地雷一次看

    由徐玄振、金東旭主演的韓劇《你是我的春天》近日開播好評不斷,劇情描述飯店禮賓部經理「姜多情」和精神科醫生「朱泠導」,相遇後互相救贖和治癒對方的愛情故事。而在首播後卻有網友批評徐玄振在劇中的髮型不僅無法凸顯女神顏值,更暴露臉型缺點,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她的髮型到底多NG,順便帶大家看看圓臉和長臉女生們該配什麼髮型呢~
    2021/07/13 21:37
  • 快訊/可助新冠重症 類風溼關節炎藥「安挺樂」獲美授權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授權「羅氏藥廠」一款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藥物」,「安挺樂」來治療新冠病毒重症患者。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安挺樂」不僅能降低死亡率、住院療程也能縮短至少九天,現在通過緊急授權,希望能治癒更多重症患者。
    2021/06/28 11:16
  • 癮君子要小心! 專家:吸菸感染新冠重症、死亡率都提高

    台灣本土疫情還在延燒,重症死亡的人數也還沒降溫,現在國外期刊研究發現,吸菸者罹患新冠肺炎,重症程度比沒有吸菸的人高出了2倍之多,以及死亡率也相對沒有吸菸的人還要高,醫師就分析,因為吸菸容易造成肺阻塞,若再感染新冠肺炎,呼吸衰竭就可能會更難治癒。
    2021/06/18 23:05
  • 遭爆好心肝終生志工 王彩樺揭「早自費施打」:未收通知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料私下替志工等人施打疫苗,引發外界譁然,患有20年C肝病史的藝人王彩樺,治癒後經常出席肝相關的公益活動,也是肝基會、好心肝終生志工,她透露,早在本土疫情爆發之前,已經自費施打疫苗,沒有收到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通知。
    2021/06/10 19:47
  • 「香檳酒」致癌三寶全戒掉 舌癌男痊癒又罹頰黏膜癌

    致癌三寶快戒掉!台中一名50歲張姓男子10多年來不僅有抽菸習慣,還經常飲酒、嚼檳榔,他於去年確診舌癌,療程結束痊癒後,他決定將惡習戒掉,怎料日前嘴巴「痛到張不開」,又確診頰黏膜癌,所幸仍有治癒的機會。對此,醫師呼籲「香、檳、酒」恐對口腔黏膜造成永久傷害,「碰都不要碰!」
    2021/05/06 04:50
  • 疲勞的人肝不好?患有B肝做這事 罹癌機率高120倍

    有人認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常熬夜、經常感到疲累的人,肝可能較不好,或容易有肝臟疾病問題。根據TVBS最新《你『累』了嗎?大調查》結果發現,有80%民眾同意常常疲勞的人肝不好的說法。肝癌在台灣已位居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B型與C型肝炎是國內感染人數最多的病毒性肝炎,也是引起肝癌的主要原因。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同時也是醫生的江坤俊提醒,目前不管是B肝、 C肝都有藥物可以控制, C肝甚至可以完全治癒,所以患有B、C型肝炎的患者,真的不要忽視定期檢查超音波的重要性,才不會走上「肝炎、肝硬化、肝癌」三部曲。
    2021/05/05 18:21
  • 2歲童摸雞蛋未洗手吃東西 染腸胃炎釀嚴重腹膜炎

    苗栗一名2歲女童觸摸雞蛋未洗手就拿東西吃,感染沙門氏桿菌腸胃炎,腹瀉1週未治癒釀成嚴重腹膜炎,所幸急診後經微創手術治療,目前復原狀況良好。
    2021/04/20 11:08
  • 年逾500名孩童罹癌 醫授「9字訣」及早揪異樣

    據統計,全台每年約有500至600名18歲以下孩童確診罹癌,也是孩童第4大死因。醫師提醒,兒童癌症治癒率高,呼籲父母謹記「燒紅大腫痛神視輕白」9字訣,及早揪出異樣。
    2021/03/31 14:26
  • 新冠後遺症新病況 日本多起記憶力喪失

    新冠肺炎難纏,發病期間症狀起伏不定,增加治療難度,康復後的後遺症也越來越多變;除了倦怠、味嗅覺異常等普遍症狀之外,日本近來出現不少產生健忘症的痊癒者。有醫療單位統計一千多名新冠治癒者的後遺症,發現腦力、思考力衰退的佔比竟排名第三,高於常見的呼吸困難。腦神經醫師認為,新冠病毒可能也入侵腦部,使大腦發炎產生多樣的不適症狀,並引發了「慢性疲勞症候群」,導致極度疲勞、記憶力下滑等狀況。
    2021/02/25 19:56
  • 快訊/「特定藥物」治癒史國國王 傳使用「瑞德西韋」

    台灣上個月派出北醫團隊到友邦「史瓦帝尼」協助治療確診新冠肺炎的國王以及他的7名王妃,而根據路透報導,史國國王用的應該是瑞德西韋,據了解,他使用的瑞德西韋是透過外交管道緊急授權使用。
    2021/02/22 09:15
  • 公開戀情遭惡評 朴敏英30歲戀愛觀:不會再被狗仔逮

    很多人對朴敏英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金秘書」吧!但其實早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前,朴敏英就曾演過多部戲劇,像是《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都有她的身影,出道近16年的她,過去曾因為和李敏鎬交往、整形風波遭到網友抨擊,但這些都無法阻擋她對戲劇的喜愛,依然堅持本份的在演藝圈努力著。
    2021/02/04 15:20
  • 新冠病毒本尊曝光 跨國團隊建構3D影像

    為了對抗英國變種病毒,德國宣布要引進治癒川普染疫的雞尾酒抗體療法,成為歐盟第一國,只是現在全球都出現疫苗荒,英國為了讓更多人施打第1劑,延遲打第2劑時間引發爭議,另外,有跨國團隊建構出,新冠病毒病原體3D影像,曝光這個致命病毒的真實樣貌。
    2021/01/25 22:35
  • 「被分手」翻身成千萬富翁 失戀男秒走出情傷:不難過了

    失去了愛情,卻得到財富!一名男子才剛被女友拋棄情緒處於低潮,沒想到只是隨手對了手邊樂透,就發現自己幸運的中了大獎,抱走6千萬元(約1.1億新台幣),這下子男子情傷瞬間被治癒,甚至決定想找個女孩安頓成家。
    2021/01/21 21:10
  • 談拜登就職 陸外交部:川普政府埋了太多雷需要排除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過去幾年川普政府在中美關係「埋了太多的雷需要排除」,需要治癒恢復及相互尊重,中方希望拜登能在國家治理取得成功。
    2021/01/21 17:41
  • 美疫情告急!拜登就職前夕「死亡破40萬人」

    白宮將在美東時間20日中午,也是台灣時間21日凌晨一點,正式迎來第46屆總統──喬‧拜登(Joe Biden),但就職典禮前夕傳出噩耗,美國新冠疫情死亡人數,超越了40萬人,也就是說,每820個美國人中,就有一人死於新冠,這無非是讓拜登政府備感壓力,因為外界對他防疫的期盼正不斷升高;全美各地都有紀念死去亡魂的儀式,紐約帝國大廈也點起紅色燈光,拜登與副手賀錦麗,就職前沒有歡欣鼓舞,而是到林肯紀念堂出席點燈活動,希望從這一刻開始,美國能團結攜手,一起治癒新冠疫情的創傷,走出悲痛。
    2021/01/20 20:00
  • 苦!部桃醫怕感染「趕妻小回鄉」 多天睡醫院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部桃醫師經歷,說在重災區只能趕妻小回家鄉,就怕有病毒傳染,還有護理人員憂心,院內封鎖消息不知道誰是確診者,也怕有萬一連累家人,甚至等不到篩檢報告,希望直接封院,當初立下首功治癒首位確診女台商,爆發院內群聚,醫護界不吝嗇伸出援手。
    2021/01/19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