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沒有通報 結果共129筆

  • 比照天王星拚兩周拆除 富凱飯店、統帥大樓拆除進度曝光

    餘震不斷!今(23)凌晨出現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巷內舊工廠全倒塌。花蓮縣府表示,富凱飯店之前沒有通報評估,未列紅黃單,拆除作業比照天王星大樓,先在底部填土,架設鋼梁支撐,預估2周拆除;另外,統帥大樓正在調度機具,巷內舊工廠則可先拆除。
    2024/04/23 10:50
  • 少女遭學長性侵「一週7次」!父控:機構嘸作為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家庭因素轉介一間社福機構,但爸爸出面控訴,女兒在機構裡遭到一名學長性侵害,甚至一週多達七次,而機構都沒有作為。對此機構主管表示,一得知就有通報,並請行為人離開機構。家防中心也說,目前雙方的就學環境都已經區隔。
    2024/03/20 19:51
  • 烏克蘭誤殺自家戰俘?俄軍機墜毀 控遭烏軍擊落

    俄羅斯一架運輸機,在邊境墜毀,74人全數罹難。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發射飛彈擊落軍機,烏克蘭沒有正面回應,還說俄羅斯沒有通報飛機上載的是戰俘,烏克蘭的情資以為上面載的是飛彈,有可能因此遭到誤擊。
    2024/01/25 22:15
  • 碰!變電所爆炸1人燙傷 樹林、新莊5.5萬戶停電

    在新莊樹林交界處的西盛變電所,今天上午10點59分發生爆炸,原來是因為一名保全人員要更換防盜線沒有通報,自行將線路丟進變電所園區內才會釀成意外發生,也害的新莊.樹林共有5.5萬戶停電,最後台電在下午4點多才全部恢復供電。
    2023/10/03 19:32
  • 毒莓果延燒!被好市多聲明激怒 蘇一峰嗆:到底在講什麼

    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有17公噸已賣出恐被吃下肚,為生局也針對購買該產品的民眾發布簡訊,同時啟動回溯性疫調,疾管署指出,今年統計至目前共有通報31例本土A肝個案,沒有任何一例與好市多有關,不過,其中有1例為從墨西哥返台的個案,感染A肝,確診前曾購買過外送平台的冷凍美國藍莓食用。好市多發最新聲明呼籲消費者不要恐慌,胸腔科醫師蘇一峰痛斥,「好市多到底在講什麼?敢不敢讓吃過含有A肝病毒的冷凍莓果的人自費驗A肝抗體?」
    2023/05/06 13:43
  • 吃到毒苺果中A肝?首波追查結果出爐 1人曾吃過冷凍莓

    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有17公噸已賣出恐被吃下肚,為生局也針對購買該產品的民眾發布簡訊,同時啟動回溯性疫調,疾管署指出,今年統計至目前共有通報31例本土A肝個案,沒有任何一例與好市多有關,不過,其中有1例為從墨西哥返台的個案,感染A肝,確診前曾購買過外送平台的冷凍美國藍莓食用。
    2023/05/02 15:54
  • 網傳女看護在家顧阿嬤滿腳紅疹染猴痘 羅一鈞回應了

    國內猴痘個案暴增,上周新增15例,傳播風險增加,而今(20)日網路爆料公社流傳一名外籍看護疑似感染猴痘,Po出雙腳冒出紅疹的照片,更憂心出現大流行,但指揮中心表示,此傳聞是錯誤的,當時醫院有通報此個案,不過經過採檢是陰性,個案也已出院,並沒有此猴痘個案。
    2023/04/20 14:22
  • 30年最大缺藥潮 藥物通報中心成立盼解國安危機

    為了解決國內長期缺藥的問題,衛福部今(11)日宣布成立「藥品通報中心」,其中包括西藥、中藥、罕見疾病藥品、罕見疾病特殊營養品和公費疫苗等多個缺藥平台,同時公布多項預防缺要因應措施,希望穩定國內藥品供應機制。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強調,業者如果發現可能有缺藥問題,必須要在六個月前提出通報,如果沒有通報,罰則就是6~30萬元。
    2023/04/11 10:49
  • 內科街頭遭劫5百萬! 女車商稱「錢包掉了」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發生百萬搶案!23日下午,自稱二手車商的女子,到兩家銀行共提領695萬元,離開時卻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元,但根據洗錢防制法規定,只要領錢超過50萬元,銀行都必須在5天內,通報調查局,就是怕有洗錢風險,而事隔一天,兩間銀行都還沒有通報。
    2023/03/24 19:08
  • 美國驚傳火車出軌事故! 多車廂陷火海、居民急撤退 

    美國驚傳火車出軌事故!一輛列車在行經俄亥俄州(Ohio)和賓州(Pennsylvania)邊界時,因不明原因導致多個車廂出軌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救援人員緊急疏散方圓1.6公里內的居民,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通報人員傷亡。
    2023/02/04 16:14
  • 北大研究指全陸已9億人染疫 CNN直擊殯儀館擴建

    大陸北京大學最新公布的數據,估算全大陸已經有9億人感染新冠肺炎,但國際間對於大陸疫情實際情況,持續提出質疑。彭博12號報導,中國連續3天,沒有通報疫情數據。另外包括華郵、華爾街日報,也認為大陸數據嚴重低報。CNN則是直擊北京殯儀館,還在持續擴建。
    2023/01/13 17:28
  • 台北惡狼遭罰25次! 罰金因這「身分」少一半

    台北市日前發生有男子,假藉問路名義,尾隨被害人,犯下妨害性自主案!議員痛批,兩年多來,嫌犯犯案25次,明明警察局、勞動局、社會局,都有資料,卻都沒有通報治安會報,等於社會安全網,漏洞大到鯊魚都過得去,而嫌犯因為有手冊,罰金還能少一半。
    2022/09/12 18:00
  • 1歲男童「快篩陽沒通報」 發燒、皮疹送醫MIS-C

    疫情爆發至今,累積突破500萬大關,本土疫情目前呈顯平穩,20日增加21925例,只有新北超過四千例,死亡則是36人,另外,兒童又有三例的MIS-C,年紀最小的一歲男童,7月24日快篩陽性,家長卻沒有通報,直到8月15日男童又有症狀,才趕緊送醫,使用免疫球蛋白等藥物,目前仍在一般病房治療中。
    2022/08/20 19:59
  • 大陸防猴痘傳入 海關總署要求加強口岸防疫

    世界衛生組織將猴痘列為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雖然大陸目前沒有通報病例,但口岸防疫升級,要求來自猴痘疫情發生國家、接觸過病例等,在入境時得申報;大陸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發文表示,猴痘傳入中港澳只是時間問題。除了防範猴痘,大陸本土新冠疫情也還沒停止擴散,最近一天本土新增868例感染,疫情涉及13個省市。
    2022/07/26 20:00
  • 40歲男解隔後亡 邱淑媞「疑MIS-A」羅:應不是

    先前的死亡個案當中,有兩例40多歲男性,沒慢性病史,但在居家照護解隔離後死亡,前國健署長邱淑媞懷疑,這可能是MIS-A,成人多系統發炎症候群,對此指揮中心羅一鈞說,初步研判應該不是,因為美國MIS-A個案平均年紀是21歲,目前國內也還沒有通報案例,但會再密切觀察。
    2022/06/15 17:40
  • SOP在哪?確診淪落台南街頭 女投宿被拒攔警車求助

    高雄一名女子到台南投靠朋友,結果朋友確診,她也緊急到醫院採檢,PCR陽性也染疫,但她沒有搭乘防疫計程車,也沒有通報,竟然直接到一般旅館要入住,因為她過程中狂咳嗽,被業者詢問後才坦承確診,被旅館拒絕入住後,流落街頭,直到看到巡邏車攔截,向員警求助。
    2022/05/07 13:24
  • 世衛:新冠全球1500萬人死 美研究:Omicron一樣嚴重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兩年多,至今各國通報世界衛生組織死亡人數450萬,但世衛最新報告指出,這當中黑數相當多,實際死亡人數恐是通報的近三倍,達1490萬;其中印度更有近一半死亡至今沒有通報,世衛估計的死亡人數,是印度官方的十倍,不過遭印度政府否認。而最近美國疫情也再次悄悄升溫,單日平均新增確診又將近6萬例,而最新一份研究指出,Omicron其實不像先前各界假定的多輕症,在列入疫苗的影響後發現,Omicron其實跟其他變種病毒一樣嚴重,強調疫情下疫苗和加強針接種的重要性。
    2022/05/06 19:51
  • 美CDC抗體調查 全美58%人口感染過新冠病毒

    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26日發布一項抗體調查,截至今年2月,美國有58%的人口,相當於超過1.9億人感染了新冠病毒,這個數字遠高於官方記錄的8千萬例,大多數感染沒有被診斷、無症狀或是沒有通報。
    2022/04/27 15:51
  • 車門無法關閉照開!北捷違規發車 議員痛批不顧安全

    捷運無法關門還能繼續開?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接獲民眾爆料,在3月23日上午6時在南港展覽館首班的232車次,車門故障無法關閉,但列車竟直接出發,絲毫不顧行車安全。簡舒培質疑,司機員有沒有通報行控中心?行控中心做了什麼指示?北捷近期發生這麼多公安事故,柯文哲是否無心市政,罔顧乘客安全?
    2022/04/27 12:47
  • 美國會大廈驚傳「飛機威脅」急撤離 竟是自家陸軍搞烏龍

    美國華府當地時間20日傍晚,驚傳有一架飛機在靠近國會大廈的管制空域附近不斷盤旋,警方火速戒備並緊急撤離國會大廈內的所有工作人員。所幸調查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原來該架飛機是一架軍用飛機,當時機上載著準備為棒球賽進行賽前跳傘表演的人員,疑似因飛機起飛前沒有通報,才會造成這場烏龍。
    2022/04/21 12:48
  • 「停課新制」上路才公布確診? 家長轟「刻意拖延」

    教育部宣布「放寬停課標準」,從原本校園有2人停課,改成以「班」為單位,至少要10班、或三分之一班級以上有確診者才會停課,引起部分家長批評,還有家長抱怨,有國小疑似12日晚間就知道有學生確診,卻拖到13日新制上路才公布,懷疑是故意拖延,對此校方解釋,是因為有通報流程要處理,沒有拖延,陳時中則說,停課標準改變不是放寬,而是更精準。
    2022/04/13 17:36
  • 美軍又闖禍!日沖繩現首例Omicron確診 疫情恐擴散

    派駐在日本沖繩的美軍,又出包了!沖繩縣證實,出現首例Omicron病毒確診,是一位在美軍基地服務的日本人,而且不排除疫情有繼續擴散的可能。儘管如此,美軍至今沒有向日本交代基地內的感染狀況,也沒有通報是否有Omicron病例,也再度引起沖繩人的緊張和憤怒。
    2021/12/18 14:18
  • 研究助理遭鼠咬「竟未向上通報」 不排除研究室內交互感染

    中研院研究助理染疫,在研究室內曾2次遭老鼠咬到,對此,中研院今(11)於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說明,中央研究院學術及儀器事務處長陳建璋指出,案16816在10月中被咬時,有通報基因體中心長官,但該實驗室沒有往上通報,這部分原因待查。
    2021/12/11 14:29
  • 快訊/防堵Omicron!以色列鎖國 美CDC最高旅遊警示

    大魔王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歐洲已有至少5國確認有Omicron變異株患者,以色列現在開第一槍,宣布關閉邊境兩周,而美國CDC也宣布,把包括南非等8國的旅行建議列入風險最高的「第4級」警示,美國專家佛奇表示,Omicron變異株可能已經在美國出現,只是還沒有通報。
    2021/11/28 08:30
  • 國中生打BNT疫苗後右腳麻痺沒感覺 住院25天

    彰化一名國中二年級學生,10月1日注射BNT疫苗之後,出現頭痛,四肢無力,右腳麻痺等症狀,住院25天才出院返家,醫師診斷是「格林巴利症候群」,指揮中心說,有通報不良案例,協助預防接種受害救濟,爸爸說單親撫養孩子,花了30多萬醫療費用,負擔沉重,申請沒有下文,很怕被漏掉。
    2021/11/14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