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沃神 結果共35筆

  • NBA/天價!熱火與史波斯查續約 8年37億史上最高薪教頭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簽訂了新的合約,由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這個為期八年,金額至少達37億新台幣的合約,創下總教練合約的新紀錄。
    2024/01/10 12:47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T1/「表弟」卡森斯雲豹合約曝 美名記者:10天短約、打4場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2024年1月主場賽事,而美媒《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卡森斯只和雲豹簽10天短約,打4場球賽。
    2023/12/19 12:05
  • NBA/23歲比肩神獸!哈利伯頓「變相招募」 傳欲尋2悍將助拳

    季前簽下高額續約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仍在不斷進化,在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賽程,不僅帶隊連剋塞爾提克、公鹿兩大奪冠熱門,兩場累計53分、28助攻、0失誤的完美發揮,更是讓自己在23歲的年紀比肩一眾傳奇球星。《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提到了溜馬的補強方針。
    2023/12/08 21:40
  • NBA/想交易哈登卻遭76人拒絕 沃神曝光快艇「3換1」報價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案正式落幕,聯盟中的重磅交易案只剩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還沒有結果,美媒《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曝光洛杉磯快艇曾提出2個首輪籤加1個到期合約球員的報價,不過卻遭到76人拒絕。
    2023/10/12 11:03
  • NBA/卸下太陽戰袍!狀元中鋒前進拓荒者 興奮喊:像剛被選中

    台灣時間9月28日凌晨,上演了將近三個月的「里拉德人生」終於迎來大結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拓荒者、公鹿、太陽三方交易內容,除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密爾瓦基之外,太陽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確定離開鳳凰城,來到拓荒者聯手探花新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
    2023/10/01 11:13
  • NBA/與快艇交易破局?沃神爆76人將留哈登展開新賽季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要求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先前才傳出76人與快艇的交易談判沒有共識,近日《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爆料雙方談判已結束,76人將留下哈登迎接新賽季。
    2023/09/21 10:35
  • NBA/吹密卡關很沮喪!美媒曝小李「可能現身秋訓」:他不是哈登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之後,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雖點名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無法提出相匹配的包裹,導致交易談判遲遲沒有進展;而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步步進逼,似乎也在逐漸消磨這位球星的心態。《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直言,交易可能會拖到季中。
    2023/09/09 16:12
  • NBA/就是換不動小李!傳熱火「無意提高報價」:先開啟談判再說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NBA交易案,除了哈登(James Harden)之外,想必就是去意已決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儘管喊話尋求交易至今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雙方仍因為報價未能達成共識,導致陷入僵局。而除了有消息指出,拓荒者仍未對熱火給出的籌碼展現興趣之外,後者更是無意繼續增加包裹內容,除非「交易談判先行啟動」,否則都免談。
    2023/08/02 08:26
  • NBA/運鈔車不夠載!沃神爆綠衫軍將以史上最貴95億續約布朗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補強,不過外界最關注的焦點仍是在球團會開出什麼樣的條件續留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傳出雙方的談判過程已經接近尾聲,布朗有機會獲得一份史上最大約。
    2023/07/24 12:37
  • 馬刺捧5年25億留人!波總成最高薪教頭 詹皇:晚餐你請

    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9日)指出,馬刺以5年超過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天價合約,續留74歲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而這份合約也讓他再度成為聯盟最高薪主帥,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立刻獻上祝福,打趣表示「下次晚餐你請」。
    2023/07/10 16:53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 NBA/投身自由市場無人問津?哈洛簽一年底薪重回76人

    NBA費城76人昨(6)日剛簽下長人班霸(Mo Bamba),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6人今日再與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簽下一年合約,讓禁區戰力更有保障。
    2023/07/07 16:02
  • NBA/里拉德就想去熱火 沃神爆經紀人警告其他球隊勿出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小李爭奪戰」,但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邁阿密熱火,為了防止拓荒者將他交易至別隊,傳出里拉德經紀人一一打電話給有興趣交易里拉德的球隊,警告他們別向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
    2023/07/07 08:31
  • NBA/剛被湖人裁掉就找到新工作!76人簽下樂透區長人班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宣布裁掉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不過他隨即就找到新東家,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費城76人今(6)日與班霸簽下一年合約,新賽季將擔任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的替補。
    2023/07/06 14:53
  • NBA/「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 沃神:拓荒者不急著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爭奪戰,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位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只是這場「小李爭奪戰」可能不會太快落幕,《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透露,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仍在等待最有利的報價。
    2023/07/06 09:23
  • NBA/巫師端4年31.7億合約 續留庫茲馬當看板球星

    NBA自由市場今(1)日正式開啟,隨即有不少球員完成簽約,華盛頓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先前拒絕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庫茲馬以4年1.02億(約31.7億新台幣)的合約續留巫師。
    2023/07/01 23:21
  • NBA/斷言格林必留勇士!老對手讚「價值不在數據」:他是王朝拼圖

    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之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選擇在今夏跳出合約,此舉亦曾被短暫解讀成出走灣區的伏筆;然而不僅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率先爆出,格林將以一紙複數年的合約續留灣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認為,格林與勇士註定會重聚。作為「勇士王朝」的老對手,前NBA球員夏普特(Iman Shumpert)也給出了看法。
    2023/06/26 15:47
  • NBA/確定要拚現在!沃神爆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交易大門

    NBA選秀會將在明(23)日登場,而各家球隊也紛紛開始進行交易布局,波特蘭拓荒者先前傳出正陷入該繼續圍繞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建隊全力「拚現在」,或是以今年選秀探花籤進行「重建」的兩難,不過最新消息卻傳出,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的交易大門,決定讓他續留球隊。
    2023/06/22 19:07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NBA/活塞砸頂薪簽下前太陽教頭 沃神爆合約近1億美元

    NBA鳳凰城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季後賽止步次輪,因而遭到球隊開除,沒想到威廉斯還沒開始休息就已經接到新工作,傳出他將接任底特律活塞主帥,其合約內容甚至比很多球員還要優渥。
    2023/06/02 15:29
  • NBA/只差1敗就放假!沃神曝湖人夏天目標:全力留下這3人

    湖人在今(21)日西區冠軍賽第3戰中,以108:119於主場不敵金塊,陷入系列賽0:3的淘汰邊緣。不過,《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不論湖人最終的結局為何,3名準自由球員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Rui Hachimura)、羅素(D’Angelo Russell)預計都會繼續留在紫金大軍陣中。
    2023/05/21 23:27
  • 夢迴休士頓?傳哈登考慮「重返火箭」 沃神:全聯盟都知道

    76人在今年東區準決賽與塞爾提克血戰7場後不幸遭到淘汰,也意味著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這對MVP組合,連續2年都只能於次輪止步。然而,對於76人來說更棘手的是,今夏擁有球員選項的哈登除了很可能投入自由市場外,更傳聞他將「認真考慮」重返老東家火箭。
    2023/05/16 21:12
  • 衛斯布魯克下一步要去哪?沃神爆4支球隊是潛在買家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不過他至今尚未決定下一步,目前消息傳出爵士可能會買斷合約,而《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就爆料有4支球隊將成為衛斯布魯克的潛在買家。
    2023/02/1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