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51筆

  • 國台辦評四大公投 民進黨籲勿受中共認知戰左右

    公投決戰倒數兩天,國台辦稱公投是騙局,民進黨今天表示,中國在公投前夕釋出相關言論,意圖影響台灣投票,離間台美關係,請民眾特別留意並提高警覺,不要受到中共認知戰的左右。
    2021/12/16 13:42
  • 劍指侯友宜?藍營公投催票 「動員績效」列選舉提名參考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15日對黨公職下動員令,要求各級公職人員參與1218公投活動與動員績效將列未來提名參考,這也引發了黨內批評未明確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6)日受訪表示,四項公投現在面臨的最大危機是大陸冷氣團將在周末襲來,屆時恐對「投票率」產生影響,所以現在拚命公投動員,只要有效都可去做。
    2021/12/16 13:32
  • 柯P揭能源政策內幕!爆蔡英文回說「我總統只到2024」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廣播節目上談及公投,提到總統蔡英文的能源政策為何只寫到2025年?他自爆一位民進黨內很大咖的人物告訴他,有人問蔡英文說,那2025以後呢?結果蔡英文竟然回說,「我總統只做到2024」,柯文哲直呼,「我實在很想說給媒體揭露,是誰跟我講的」。
    2021/12/15 15:31
  • 林為洲:當年要不是民進黨極力反對,我們早就開放萊豬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而反萊豬進口公投提案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臉書表示,「要不是當年民進黨極力反對,我們可能早開放萊豬了!」一番話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1/12/15 15:29
  • 決戰敬老金覆議柯送橘子 遭藍綠議員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各委員會送橘子,不過藍綠議員都沒給他好臉色看,柯文哲幾乎每踏進一個委員會就被嗆,尤其15日他要把重陽敬老金覆議案送到議會,議會預計22日進行表決,原本安排市長到大會先進行說明,不過藍綠目前都不打算讓他說明。
    2021/12/14 18:28
  • 猛追前妻! 天心被温昇豪「英雄救美」羞喊:誰會不心動

    由女星天心、演員温昇豪主演的《最佳利益2》,將於明(2022)年播出,劇中被稱為「司法界神鵰俠侶」的兩人,談到劇中的CP走向,天心直言:「看到劇本時感到好心痛。」温昇豪也分享劇中角色的轉變,表示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2021/12/14 18:19
  • 被馬英九喊話表態「4個都同意」 侯友宜曝考量:我沒變過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而前總統馬英九12日受訪時再度喊話,期待侯友宜能在最後的階段站出來「四個都同意」。對此,侯友宜今(13)日受訪表示,他的態度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變過,「其實我也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那核安以及中央要面對核廢料積極的去處理,我們才有資格、有能力來用核電」。
    2021/12/13 14:26
  • 公投出奧步?藍委嗆蘇貞昌「別玩文字遊戲」 行政院回應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針對行政院意見書卻載明,不論反萊豬通過與否,都不影響農委會去年開放瘦肉精的行政命令,被質疑是不是留伏筆,就算萊豬過也不處理?對此,國民黨團召費鴻泰今(13)日警告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玩文字遊戲,無視公投法規範,否則國民黨將祭出非常手段。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駁斥,完全扭曲事實,純屬無稽之談。
    2021/12/13 13:29
  • 藍綠拚公投!馬、朱合吸6萬人喊同意 府院3巨頭台南催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今日與秋鬥民間團體合體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前總統馬英九狂吸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民進黨方面則是,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3巨頭現身台南舉辦的公投說明會,藍綠對決拉開黃金周決戰序幕。
    2021/12/12 18:40
  • 國民黨挺公投遊行不見侯、盧 朱立倫:別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國民黨縣市首長也齊聚宣傳公投四個同意,現場湧入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但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未出席也引發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盧秀燕和侯友宜都有在公開場合表達對公投的支持,「大家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2021/12/12 16:36
  • 民進黨出奧步?反萊豬公投疑藏陷阱 馬英九、朱立倫怒開砲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針對行政院意見書卻載明,不論反萊豬通過與否,都不影響農委會去年開放瘦肉精的行政命令,被質疑是不是留伏筆,就算萊豬過也不處理?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如果民進黨政府這樣做只會激起人民更大的反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民進黨可以用各種的奧步、各種獨裁的方式,但是對抗不了民意。
    2021/12/12 15:43
  • 國民黨大遊行PK綠營!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喊:4個我同意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儘管低溫大雨襲來,但現場仍湧現大批人潮、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也表示,現場已聚集突破6萬人,場面十分壯觀。
    2021/12/12 14:37
  • 謝龍介驚曝吃萊豬「睪丸會變小」 馬英九回應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1)日進行公投宣講時,直呼「吃萊豬睪丸(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一番話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表示,「這方面我們研究不多」。
    2021/12/12 13:56
  • 馬英九喊話:期待侯友宜最後階段能站出來「4個都同意」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時也喊話,期待侯友宜能在最後的階段站出來「四個都同意」。
    2021/12/12 13:08
  • 拚55%投票率!國民黨公投黃金周總動員 對決民進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將與多個民團舉行秋鬥遊行,而國民黨分析,「投票率」將是勝負關鍵,盼能將投票率稱到55%以上;今日活動前國民黨也公布這次公投CF,以「人民不安」、「治安惡化」、「施政混亂」等三大主軸為主攻,呼籲民眾對4大公投投下同意票,為黃金決戰周拉開序幕。
    2021/12/12 11:25
  • 四大公投決戰黃金週! 藍營大咖總動員全力催票

    四大公投18日投票,國民黨今天總動員,除了有縣市首長以車隊掃街的方式,全力催票外,戰鬥藍下午也在立法院外舉辦說明會,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要拚盡最後一份力氣、最後一秒鐘,讓公投四個同意。
    2021/12/11 22:25
  • 國防部曝台海「突發狀況」規劃 這2地列決戰防衛重地

    中國大陸近年來強化對我國軍事恐嚇,其解放軍更是自去年8月中旬開始,在台灣海峽南北端舉行多軍種聯合軍演,近來更有踰越台海中線的情況,不但軍機數量、機種都在增加,甚至屢次都有朝我領空進逼的跡象。面對區域局勢升溫,國軍是否已有因應「突發狀況」的規劃?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9)日表示,國軍會妥慎因應,確保國家的安全。
    2021/12/09 12:46
  • 4大公投不過恐變國民黨戰犯? 侯友宜說話了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獲過半民意支持,但「珍愛藻礁」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建議題和「重啟核四」案則呈現拉鋸狀態。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因遲未表態公投態度,藍營基層傳出不滿聲浪,恐被黨內形塑成戰犯,侯友宜受訪表示,在人民健康、國家安全、產業永續發展等,都要把每個人的角色扮演好,他最近不斷說「萊豬不能進來」,因為有關人民健康。
    2021/12/08 18:43
  • 公投勝敗關鍵 林為洲:投票率低於40%沒有一項會過關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64%民眾表示當天會去投票;此外,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獲過半民意支持,但「珍愛藻礁」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建議題和「重啟核四」案則呈現拉鋸狀態。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分析表示,投票率是關鍵,「能否過50%投票率更是關鍵中的關鍵!」
    2021/12/08 15:34
  • 快訊/決戰中二!抽籤結果出爐 林靜儀4號、顏寬恒5號

    罷免陳柏惟形成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2022年)1月9日舉行,中選會已於12月3日完成參選人的資格審定,今(8)日上午10時在龍井區公所舉行號次的抽籤,其中代表民進黨出戰的林靜儀抽到4號、國民黨的顏寬恒則抽到5號。
    2021/12/08 10:16
  • 挨轟忙綠白合、沒空拚公投 侯友宜:以民意為依歸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然而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已表態不出席黨中央舉辦的選前之夜,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對此,侯友宜今(7)日受訪表示,把人民關心的事全力做好才是當務之急,以民意為依歸,全力以赴好好的守住人民健康,用市長的行動對很多議題表示態度與關心。
    2021/12/07 16:05
  • 國民黨宣傳公投叫不動侯友宜? 朱立倫說話了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國民黨週末在各縣市舉辦多場宣講活動,卻傳出黨中央邀不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的局面。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受訪時表示,侯友宜一定會用他的方式,在適當的時機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大家拭目以待」。
    2021/12/04 12:39
  • 中常委疑部分縣市長公投態度不明 朱立倫:勿中計

    藍綠決戰四大公投,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據與會者轉述,有中常委認為部分執政縣市首長角色不明,更有黨團幹部認為,部分縣市長對公投態度不明確,呼籲黨中央一定要讓所有執政縣市長都站出來。
    2021/12/01 17:40
  • 海空軍南北決戰海域操演 國防部:戰場即訓場

    為反制共軍,海空軍將在台灣南北決戰海域實戰操演。國防部今天強調,戰場就是訓場,平時透過戰場經營讓官兵熟悉戰場環境,達到立即應變、立即作戰的目標,並以敵情威脅適時調整訓練區域及方式,以符實戰化需求。
    2021/11/23 12:29
  • 公投案最後決戰綠加溫催票 小英「辣台派開講」將登場

    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正反雙方進入最後一個月決戰。民進黨除了全國公投說明會、客廳會、座談會陸續登場加溫催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辣台派開講」預計於12月4日於台北市登場,力拚催出不同意票。
    2021/11/20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