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51筆

  • 法總統決戰倒數!移民議題對立 雷朋大砍馬克洪低調緊縮

    法國總統決戰倒數6天,移民向來是選戰重要議題。極右派領袖雷朋誓言當選後將嚴格限制家庭團聚權,採「國民優先」原則,減少移民社會補助;馬克宏則表示將加速無資格難民的遣送流程。
    2022/04/19 08:26
  • 脆弱卻不倒的奇蹟!碗櫥瓷公雞鼓舞烏克蘭人

    俄國侵略開戰一個半月了,烏克蘭許多城市不只是慘遭血洗,說是已成焦土,也不為過。死守港市馬里烏波爾的烏克蘭正規軍與亞速營軍隊,打得慘烈辛苦,遭俄軍化武攻擊仍不投降,甚至釋出擊毀俄軍坦克的影片,證實馬里烏波爾並未全盤淪陷。而基輔附近遭俄軍濫炸、死傷慘重的博羅江卡,有人發現斷垣殘壁中一個木製碗櫥,竟完好無缺,內裝的碗盤與櫃頂的陶瓷公雞壺,也整齊不倒,懸空掛在四層樓高處!這畫面鼓舞了烏克蘭軍民,看似脆弱卻屹立不倒的陶瓷公雞,成為烏克蘭堅決戰下去的最新象徵。
    2022/04/12 20:01
  • 俄指揮官「敘利亞屠夫」上!決戰烏東 恐動用化武

    完全撤出烏克蘭北部的俄羅斯部隊,現在開始朝烏東挺進,最新影片顯示大批車隊從俄烏邊境,開往頓巴斯地區。俄軍也持續占領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一旦拿下馬里烏波爾,就得以包圍烏軍在東部的主力部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為此恐在馬里烏波爾動用化武。歐美情報指出,現在莫斯科派有「敘利亞屠夫」之稱的德沃尼科夫上陣指揮,作戰恐更沒有人道考量,只要部隊重整完畢,就會火力全開,平民死傷也可能將更為慘重。
    2022/04/12 20:00
  • 俄羅斯擬決戰烏東 烏克蘭外長籲北約向烏軍提供武器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今天呼籲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向基輔提供與俄羅斯作戰所需的所有武器。
    2022/04/07 16:29
  • 壽喜燒比拚!「2要素」成決戰關鍵 當心這食材毀整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連鎖壽喜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壽喜燒品牌與配料有哪些。
    2022/04/07 15:59
  • 18歲公民權修憲案能否交公民複決 立院將上演表決戰

    台灣這一次,全世界都在看。立法院會今天將表決18歲公民權修憲案,除國民黨團投票意向不明外,其他黨團均表態會進場投同意票;修憲案能否送出立法院,交由公民複決,結果稍晚便會出爐。
    2022/03/25 09:15
  • 18歲公民權修憲案明立院決戰 朝野不缺席藍動態受矚

    立法院25日將處理18歲公民權修憲案,民進黨團、民眾黨團及時代力量黨團均表達,希望明天立法院能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案。國民黨團則表示不會缺席明天院會,但要如何因應則待明天黨團大會決議。
    2022/03/24 18:12
  • 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 決戰11/26

    2022地方選舉倒數計時,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6日)表示,中選會今年1月14日舉行委員會議,確定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投票日期為11月26日。此外,中選會加強宣傳選務防疫措施,並加強對新住民、原住民的宣導,將宣導短片翻譯為英語、越南語、印尼語、泰語、緬甸語及柬埔寨語,並進一步研議使用原住民語言宣導。
    2022/03/16 10:08
  • 有片/氣候變遷全台更濕熱 登革熱病媒蚊也往北漂

    成功決戰境外,高雄市連續兩年「零」本土登革熱,值得高興,但是隨著氣候變遷,這危機還在擴大,看看台灣110年來的平均增溫1.6度C,竟高過全球,夏天更濕更熱的情況下,更有利病媒蚊的傳播,甚至是往北擴散。
    2022/03/09 22:52
  • 質疑西方不設禁航區 澤倫斯基要普欽「有種來談」

    俄羅斯和烏克蘭第二輪談判結束,雙方依舊沒有達成停火協議,但雙方卻還是對設立人道走廊,協助戰火下的烏克蘭平民逃生,達成共識。在會談的同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突然在防空洞,召開臨時記者會,憤怒質疑西方國家為何不實施禁航區,以及要求和普欽面對面會談,強調這是解決戰爭的唯一方式
    2022/03/04 13:14
  • 陸專家:共軍若攻台 可能複製俄「閃電戰」侵烏戰術

    香港「南華早報」引述中國專家表示,共軍若攻台,很可能複製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採取的速戰速決戰術。
    2022/03/02 15:21
  • 24期疫苗預約率僅3成7 陳時中憂心:這是未來決戰點

    國內第24期疫苗預約平台今(25)日中午截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第24期可提供116萬劑疫苗預約,這期共有63萬人完成預約,預約率為37.9%,其中BNT疫苗預約最多,預約率達5成5,莫德納預約率3成3;而疫苗打氣出現下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確實有點擔憂,因此特別延長疫苗鼓勵措施,且從國外數字顯示,打疫苗可將死亡率降到低點,「經濟防疫新模式之路,疫苗是決戰重要工具」盼媒體也能多加宣傳。
    2022/02/25 14:59
  • 《最佳利益2》製作費破億 天心憂製作人「又要賣腎」

    預計要在今(2022)年推出兩季的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不僅擴大規模製作,總製作費更是高達1.5億台幣,劇中女主角天心在得知高額的製作費後開玩笑的說:「慧玲姐再一顆腎還是不夠。」
    2022/02/18 15:36
  • 出戰新北市長PK侯友宜? 徐國勇:未表達過參選意願

    2022年底選戰在即,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民進黨為迎戰年底大選,傳出有意徵召政務官出戰,有綠營黨政高層認為,內政部長徐國勇可能成為綠營新北市長奇兵人選,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上演一場「部長對戰署長」的決戰。對此,徐國勇今(9日)表示,參選新北市長一事,他從未表達過有參選的意願,也未曾接獲相關徵詢。
    2022/02/09 10:33
  • 部長PK署長?傳徐國勇征戰新北市長 侯友宜回應了

    2022年底選戰在即,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民進黨為迎戰年底大選,傳出有意徵召政務官出戰,有綠營黨政高層認為,內政部長徐國勇可能成為綠營新北市長奇兵人選,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上演一場「部長對戰署長」的決戰。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訪表示,「我最重要的是把握每一天,好好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
    2022/02/08 17:39
  • 柯建銘批逃避修憲 藍反嗆:打從開始就無程序正義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天將18歲公民權修憲案送院會討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未來決戰院會時,希望國民黨不要杯葛。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表示,希望國民黨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
    2022/01/22 13:40
  • 立院臨時會修憲委員會落幕 18歲公民權決戰院會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天開會,除確定上次會議議事錄外,也把初審通過的18歲公民權修憲案送出委員會,提請院會討論;院會討論前,須交由黨團協商。
    2022/01/22 11:05
  • 年底九合一大選日期決定了 各政黨決戰11/26

    各政黨積極佈局年底縣市長、議員選戰。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4日)舉行委員會議,會中討論通過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投票日期,定於111年11月26日(星期六)舉行投票。
    2022/01/14 16:14
  • 桃機群聚侵入社區 台大醫憂萬一擴散「3縣市」先升三級

    桃園機場群聚蔓延,疫情再度升溫,目前染疫情形已經擴散社區,且足跡範圍不只有桃園,已經觸及雙北,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認為,現階段就是要決戰社區了,必須透過篩查阻止社區出現下一波疫情,萬一真的情況不樂觀,3縣市恐怕得先升級三級警戒。
    2022/01/10 12:00
  • 本土疫情爆不停「何時升三級警戒?」 醫:這情形就可能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宣布,國內今(9)日新增11例本土病例,分別為5例男性、6例女性,個案中年齡最小僅2歲,且累計已有10人感染Omicron變異株,令外界相當擔憂。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示警,目前重點防疫策略就是「決戰社區」,至於疫情若燒進社區何時可能升三級警戒?他也給出回應。
    2022/01/09 15:55
  • 分析/兩年內3度交鋒 中二補選誰勝出關鍵在這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決戰倒數時刻,民進黨「全黨救靜昶」態勢鮮明,連日來黨內各派系立委陪同林靜儀掃街,全力拉抬投票率。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在選前為雙林站台造勢,展現團結勝選氣勢。據悉,綠營內部評估,中二區投票率愈高,愈可能打敗顏家。地方人士也透露,「選戰的關鍵會是在沙鹿區」。
    2022/01/06 22:25
  • 決戰2022九合一選舉 朱立倫:年後開始佈局

    國民黨今(1日)在中央黨部舉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發表談話時提到,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將提出最好的團隊,盼贏得2022大選。他會後受訪時也鬆口,預計年後就會開始來佈局,國民黨會以堅定的立場,展現決心跟力量。
    2022/01/01 10:18
  • 中日防長會議 將設海空聯絡機制熱線 何思慎:降低兩國間的「安全困境」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27日與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進行視訊會談,雙方達成共識盡早開設「海空熱線機制」,避免海上衝突發生,岸信夫也特別提到兩岸議題,強調台海和平穩定對日本安全很重要。輔大日本研究中心主任何思慎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場視訊對話的重點在於,日本和大陸要如何在對話當中,降低兩國之間的『安全困境』,避免在東海擦槍走火,此外還特別提到,過去已經討論很久,但一直沒有落實的『海空聯絡機制』,估計明年會特別想辦法解決戰機誤判問題,避免發生讓兩國關係陷入不可逆轉的危機,同時,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正著重於日本經濟,故維持『日中貿易』關係事關重要,雙方必須降低『海域問題』,特別是東海、南海問題。」
    2021/12/28 15:38
  • 決戰公投之夜! 趙少康籲:不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

    四大公投明天投票,國民黨今天晚間舉辦「民主守夜」活動,做最後衝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在活動上表示,不管明天天氣怎樣,都要出來投票;他更說,明天不去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
    2021/12/17 21:22
  • 公投倒數出招! 藍綠明星車掃衝「投票率」

    決戰1218四大公投,最後倒數時刻,藍綠都不敢鬆懈,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揪議員車掃,至於國民黨同樣也是選著車隊繞台北市街頭方式,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黨籍議員合體催票,說掃街的目標就是為了要衝投票率。
    2021/12/1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